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未来的我与过去的你(下)

*和有你在是同一个时间线XDD,不过没看过有你在也不影响阅读,顺便卖个广告有你在part1

*大叶小苏设定

*穿越未来梗

*甜甜甜

*在这里

=========================================

       刚拿小号在网游竞技场里虐完玩家的叶修摘下耳机伸了一下懒腰,回头看了一下场上的时钟,已经快下午一点了,他记得苏沐秋是11点半左右出门去买菜的,菜市场离他们这个小区并不远,按照以往应该早回来才是,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叶修有点担心,便走到客厅拿起家里的座机电话,拨了苏沐秋的号。

       电话响了许久都没有人接,就在他心里越发不安准备挂电话出去找人的时候,电话通了。

       “这个电话怎么弄……啊,接通了啊?喂喂喂,听到吗?”少年清亮的声音传来,叶修愣了愣。

       “……沐秋?”他有些狐疑地问道,这人的声音怎么突然嫩了那么多的感觉?

       “你是叶修?啊啊啊啊,叶修叶修,你快来接我,我不认路啊!”

       “诶?”

       当叶修按照少年说的建筑物坐标来到目的地后,看到的就是一个少年版的苏沐秋,穿着白色背心黑色短裤人字拖,手上提着塑料袋装的菜,缩着肩膀低垂着头靠墙站着,看起来好不可怜。

       出门穿得这样随意没有一点偶像包袱的苏沐秋好久没见到了。叶修思维发散了一下。

       “怎么穿这么少?小心感冒。”

       苏沐秋被突然披到身上的外套吓了一跳,立刻抬头就看到青年版叶修站在他面前,除了脸有点虚胖还有长高了外,对方和他熟悉的少年版叶修并没有太大区别,这让苏沐秋悄悄松了口气。

       “走吧,回家再慢慢说。”叶修一手接过少年提着的菜,一手拉住少年的另一只手,表情动作都无比自然,倒是让少年觉得不好意思,但也没有想着挣脱。

       这样看来,几年后的自己还是和叶修在一起呢,真好!

       回到家后,苏沐秋对这个大房子非常感兴趣,“我可以周围看看吗?”少年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满含期待地看着叶修,让人根本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

       “当然可以,这里也是你家。”

       少年欢呼了一声然后就开始东看看西摸摸,叶修看着他像是小动物探索新领地的可爱样子,忍不住感慨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居然把这样天真可爱的小苏变成了苏大魔王,真是唏嘘。

       叶·大魔王·修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资格发出这样的感叹。

       “叶修叶修,这房子好棒!是我们一起买的是吗?什么时候买的?贵不贵啊?对了,沐沐呢?读大学了吗?还是和我们一起进了职业圈?”看完房子的苏沐秋非常兴奋,蹦蹦跳跳地走到坐在沙发上的叶修面前,眼神闪亮脸色微红,看起来无比的可口美味。

       叶修并不急着回答少年的问题,反而由下而上打量人,少年的身躯略为单薄却并不瘦弱,小腿、手臂、肩膀等裸露的部位都能看到线条漂亮的肌肉,再加上那身洋溢着满满青春气息的年轻白皙的肌肤,男人的眼里不自觉流露出了一丝侵略气息。

       “你你你、你看什么啊?”被看得超级不自在的少年终于忍受不了开口打破现在奇怪的氛围,而且由于男人的眼神实在让人压力山大,少年还下意识做出了防卫动作——双手交叉抱胸。

       “噗。”叶修笑了起来,站起身,还没有什么动作却吓得少年往后退了一大步,叶修觉得有趣,突然伸手握住少年的腰,微微用力一带,两人就坐回了沙发上,只是叶修是坐在沙发上,苏沐秋却是坐在了叶修的腿上。

       纯情少年脸一下子就红了,甚至连脖子都不能幸免,手忙脚乱推着男人的肩膀就要起来,却因为男人收紧了手臂,又担心挣扎太过会打到对方,最重要的是这人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而是他的恋人,所以最后他还是红着脸任由男人搂着。

       对自己的心软劲果然是从年轻时候就有了。叶修笑眯眯地想着。

       “你害羞什么?你的身体我看也看过,摸也摸过,都老夫老夫了,放开点啊。”叶修深感机会难得,所以不遗余力地调戏着还会害羞的苏沐秋,身后长出了有着三角箭头的小尾巴。

       “我我我、你……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苏小鲜肉完全不是叶老司机的对手,只能生硬地转移话题。

       叶修把头埋在少年的胸膛笑了好一会,在对方恼羞成怒前终于放开他,拍了一下他的头,带着人进了房间,“换身衣服带你出去吃饭,边吃边说吧。”

       叶修对于少年苏沐秋的问题有问必答,多琐碎都不觉得厌烦,那样温柔的模样让少年心中温暖,然后就把刚刚被调戏作弄的事抛诸脑后。

       真好哄呢。叶修看着少年弯弯的眉眼,勾起了嘴角。

       苏沐橙由于清明假约了朋友去旅游,现在在外地,所以只能和苏沐秋电话联线了一会,大呼早知道就不外出,看不到小鲜肉哥哥实在太亏了!

       妹妹实在觉得不甘心,就强制要求叶修要给苏沐秋拍照发给她。

       然后苏沐秋就惨了,被叶修狐假虎威地借妹妹的名义拍了好多或羞耻或搞怪的照片,而且因为少年一点都看不出男人一脸正经下的心脏,所以是完全反抗不能。

       折腾了一通后少年简直觉得生无可恋,终于被大发慈悲的叶修放过,兔子一般冲去了浴室洗澡压惊。

       等到两人都洗漱完毕坐到了床上面对面时,苏沐秋才后知后觉两人今晚要一起睡。

       其实他早就和少年版的叶修睡习惯了,可是这个青年版的叶修让他压力好大!会不会睡不着啊?

       “紧张?要分房睡吗?”叶修微笑问道。

       有杀气!苏沐秋立刻摇了摇头。

       叶修满意地点点头,苏沐秋悄悄松了口气。

       两人躺下后,叶修关了灯,两人并肩躺着,谁也没开口说话。

       就在苏沐秋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身边的人突然轻轻叹了口气,然后下一刻他就被叶修像八爪章鱼一样缠住了。

       吓得他立刻就醒了,还没来得及质问对方却已经恶人先告状。

       “你不抱着我睡我都睡不着了。”

       呵呵,怪我咯?

       “你现在这么大一块我怎么抱?”少年带着些咬牙切齿道。

       叶修嘻嘻一笑,“所以换我勉为其难抱你吧。”

       “……真是委屈你了!”

       “你知道就好。”

       为什么这个叶修脸皮会变得这样厚!!!

       感觉到少年内心的崩溃,叶修低声笑了起来,“我真是超级喜欢你这个样子。”

       “那你的意思是更喜欢这个过去的我咯。”苏沐秋一脸冷漠.jpg道。

       “不。”叶修的声音温柔了起来,“无论是哪一个你我都喜欢。”

       “苏沐秋,我最喜欢你了。”

       黑暗中,少年的脸又再次红成了番茄。

       苏沐秋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朦朦胧胧间感觉到有人把自己拉了起来,帮他换了衣服,还带他出了门。

       他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维持在半眯半睁的状态,所以眼里的景象全都是一片模糊,直到他感觉牵着他的人停了下来,他也顺势站好。

       “你该回去了。”男人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嗯?那你呢?”

       男人轻声笑了起来,在他的眉心里印下了一吻。

       “我在未来等你。”

       这是男人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苏沐秋猛然睁开眼睛,面前的景象又是他所熟悉的街景,背后是死胡同的巷子。

       幻觉?少年满脸疑问,但是低头却发现身上多了一件略大的蓝色外套。

       “!!!!!”

       %%%

       叶修的脑海中出现了一把声音让他把少年送回他最初出现的巷口,他照做后,亲眼看着少年的身影消失在眼前,含笑转身,安心回家去了。

       难得没有去书房打荣耀,而是冲了杯茶坐到大厅里,像是在等人。

      大概几分钟后,传来了开门声。

       他并没有转过头去,不过来人那熟悉的脚步声已经表明了对方的身份。

       他把杯子放到茶几上,往后一靠,昂头就和正好凑过来的苏沐秋视线对上。

       两人都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愉悦,苏沐秋低下头,和他交换了一个吻。

       “看到过去的我是不是很开心?”X2。

       “肯定欺负过去的我了是吧?”X2。

       “过去的你明明那么可爱怎么现在完全变了啊?”X2。

       三个完全一样的问题在两人嘴里分毫不差的同时出现,两人安静了片刻,同时大笑起来。

       苏沐秋坐到沙发上,伸手搂住叶修,捏了一下他的脸,含笑‘审问’:“快说有没有趁机对小苏‘下手’?”

       叶修脸上的笑意不减,反问:“那你呢?看到小叶能把持得住吗?”

       “总觉得吧……”

       “调戏一下过去的你就可以。”

       “但是还真下不去手。”

       “因为觉得下手了。”

       “有种出轨小鲜肉的罪恶感。”

       两人一人一句地把双方的感受说了个彻底,面面相觑了一会,苏沐秋突然把叶修压在了沙发上,叶修也不反抗,非常自然地把手搭上了对方的肩膀。

       “老司机还是应该和老司机。”苏沐秋开始脱叶修的衣服。

       “的确,正所谓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才有意思嘛。”叶修解开了苏沐秋衬衫的纽扣。

       “不过偶尔玩玩纯情和害羞还是挺有意思的。”

       “算了,十八九岁害羞脸红是可爱,我们这个年纪还是走豪放不扭捏比较适合。”

       “嗯,说得也是。”

——END——

唉,觉得对于欺负小苏不太能下手XDD所以就这样啦~~

老司机就是应该和老司机嘛hhhh


评论(10)
热度(4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