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58

*论坛体,接前文→part1   part57

*无职业选手乱入,纯玩家帖

*玩家帖不可避免会有CP粉‘撕逼’,但不完全代表本文CP走向XDD

*私设不少

GO↓GO↓GO↓

=========================================================

主页>荣耀论坛>荣耀奇谈>八一八今年的赛季新秀们


                                            [爆料八卦八一八今年的赛季新秀们


1#隐没在暮色凄凉

新赛季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联盟也已经打了八轮比赛,今年可能因为嘉世和蓝雨的新秀都太抢眼,各俱乐部为了抢热度对于各自的新人都宣传得很足,自然在这个赛季前段都给了不少机会新人上场,别说,今年新秀质量都很高,天才名头的就有好几个,所以今天我来八一八新秀小鲜肉们吧!

 

2#陌颜(。・ω・。)

首杀!

 

3#咖啡不加糖

二杀!

 

4#潇潇雨歇

三杀?

 

5#隐没在暮色凄凉

我先来,虽然今年小鲜肉质量高,但是要说本人心头好,那必需只有一个!就是我嘉世的太子殿下、太子殿下、太子殿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服来辩啊~

 

6#一叶知秋

等等,楼主你说的太子殿下是我邱非小天使?这个是什么新梗?难道我信息更新不够快?!!

 

7#笛声悠扬

楼上ID错眼以为是我叶神,差点求合影

 

8#知北-叶神赛高

6楼居然不知道我邱非小天使的太子殿下称号?是嘉世粉吗?粉藉证要收回

 

9#一叶知秋

别这样,看我ID就知道绝对嘉世老粉,就是最近工作忙,只能挤出时间看比赛都没时间上论坛和粉丝群浪,才和时代脱节了,所以快告诉我太子殿下怎么来的!快快快!

 

10#陌颜(。・ω・。)

我来说,既然是嘉世老粉,那么我叶神和苏神的皇帝陛下和皇后娘娘称号应该知道吧,既然都有皇帝陛下和皇后娘娘了,那么身为嘉世下任队长的邱非小天使是不是太子殿下?啊,最后忍不住要说一句,邱非殿下真的好萌啊❤❤❤!!!

 

11#叶北菡

荣耀新人一枚,求问嘉世两位大神为什么会被称为皇帝陛下和皇后娘娘啊?

 

12#竹刀夭

擦擦擦!!说好的讨论赛季小鲜肉呢?怎么变成嘉世粉专楼了?我大蓝雨不服!!最萌当然是我们的小卢正太!!!小文文才是真绝色~~

 

13#千可初

楼上擦擦口水,怪阿姨自重

 

14#梓

小文文什么鬼……我记得蓝雨还有另一个文来着,喻文州难道要叫大文文?

 

15#咖啡不加糖

哈哈哈哈,大文文我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蚊子的蚊XDD

 

16#一叶知秋

12楼蓝雨粉不服憋着!这样一解释我就懂了,那么闻理小天使是二皇子吗?还是长公主?

 

17#暮雨橙风

哈哈哈哈,长公主是什么鬼,闻理用的枪炮师是男号啊

 

18#蓝色妖姬

然而最后还是要继承沐雨橙风,女号,所以叫长公主也是没毛病

 

19#MIKA~

说到小鲜肉,我微草高英杰,真软萌小天使,真的好软

 

20#弦歌

高英杰属于上赛季出道的新秀啦,敲黑板,楼上审题不清

 

21#脆鱼饼

高英杰也就算二年级生,依旧在新秀行列,勉强还是能在这里讨论

 

22#潇潇雨歇

为什么不是嘉世就是蓝雨!讲道理,还有其他棒棒哒小鲜肉好吗?我虚空盖才捷!盖才捷棒棒哒!!!

 

23#结丝承露

就是,我小盖非常有大将之风,不要一说稳重型新秀就只记得嘉世的邱非好吗?

 

23#浅绥旒长

同意,看过盖才捷比赛,上一轮虚空对三零一度,盖才捷团队赛首发,在双鬼身边完全没有新人会有的怯场和紧张,打得是有板有眼,虽然虚空依然是以双鬼为核心,但是他却时不时地显露出了主角气质。这绝不是他想抢上位,只是他的比赛风格就是这样。盖才捷是一个有可能成为核心,抗起一支战队大旗的选手。

 

24#瞬

楼上画风突变啊,不过终于有人出来正经讨论新秀们的实力了

 

25#木风

话说新队义斩五人组我觉得实力也还是不错的,这两月的比赛下来,看得出能够在职业圈里站稳脚步

 

26#安蓓

义斩听说都是一群土豪,战队周边做得超精致,各种高大上即视感

 

27# Sixty-three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没有人提到我大霸图的秦牧云QAQ,他就真的那样没有存在感吗?大哭.jpg

 

28#淡忘……看到叶神冲上去就是一个么么哒

霸图……秦牧云?

 

29#千尽墟

霸图……秦牧云?

 

30#蓝舞-永远爱苏叶

霸图……秦牧云?

 

31#木头里的蜗牛

霸图……秦牧云?

 

32# Sixty-three

大哭.jpg大哭.jpg大哭.jpg大哭.jpg大哭.jpg大哭.jpg

你们故意的!!!

 

33#天羽_此生荣耀

楼上不哭,不过霸图秦牧云真的没有存在感不是我说,可能因为他身边大神太多了,虽然他玩的是神枪手,但真的一点都没能让人多注意,毕竟不是每个神枪手都能像周泽楷那样场上抢眼

 

34#兔呆

而且秦牧云今年都21岁了,对比卢瀚文的14岁,他都能叫老将了,在韩文清和林敬言这两个老将身边毫无违和感,自然就被大家忽略他新秀的身份

 

35#叶北菡

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嘉世两位大神的皇帝陛下和皇后娘娘称号由来_(:з)∠)_我真的好好奇啊啊啊!

 

36#翎

我来说我来说!我大嘉世的陛下和娘娘其实是粉丝私下昵称,没有官方盖章,至于由来,嘉世网游里公会叫嘉王朝,再加上我嘉世四连冠,简直是真王朝一样!刚好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个男号一个女号,所以顺理成章就把两位大神称为陛下和娘娘啦~~~最后要说一句,我陛下和娘娘配一脸配一脸配一脸~~

 

37#夏离

呵呵,叶神从来没有露面过,颜值如何无从得知,能不能和我苏神的美颜盛世相配还要打个问号呢

 

38#零墨元荒

楼上走开,我坚信我叶神是个帅哥!!

 

39#梨厌离

对于叶神是帅哥这事抱怀疑态度,不过我要说,能和苏神‘脸配’纵观整个联盟,现在也只有轮回周泽楷了

 

40#西泠°月白

附议,单从颜值看苏神和小周真的是不相伯仲,两人同框的画面不是一般地养眼

 

41#莫桑

可惜没有看到过两人同框,可惜可惜

  

42#九里金鱼丸

楼上应该是入圈没多久吧,苏神和小周同框过的,等我去找找图

 

43#莫桑

!!!!!真的吗?我入圈两年而已,的确只能算新人

 

44#夙徴

楼歪了啊,话说楼主好像不见了好久,哪去了?

 

45#隐没在暮色凄凉

我刚刚网掉线了QAQ

等我把楼拉回来,我觉得大家还遗漏了一个小鲜肉,上届冠军百花战队的邹远

 

46#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我正要说,我留意这个小鲜肉挺久了,用的弹药专家花繁似锦,现在还没有在团队赛首发过,不过看得出百花有意让他继承百花缭乱,技术很不错,不过个人感觉他不够自信

 

47#顾琛炀

我也有这种感觉,之前看过一段他的赛后采访,虽然有些生涩但是还算应对得宜,就是被问到类似继承百花缭乱扛起百花未来这种问题时,他的表情总是很慌乱,说自己资格不够什么的,这孩子估计抗压能力不太好

 

48#夙徴

那就需要慢慢锻炼了,起码邹远比微草高英杰好了,高英杰面对媒体真的超级害羞,虽然脸红红很可爱,但还是希望他能说多几句话

 

50#笛声悠扬

说到微草,我想到原本是微草队员,但是本赛季到了嘉世的乔一帆,上上一轮出了一场单人赛技术不错,看得出很有潜力,我嘉世就是有眼光

 

51# MIKA~

楼上什么意思?影射我微草放走了一个好苗子?

 

52#梓

不要激动,不要掐架,文明讨论。乔一帆算不算好苗子现在还不能下结论,毕竟他也只是打了一场比赛而已,最后会成长得如何还是要看下去

 

53#暮雨橙风

乔一帆也是萌萌哒,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嘉世新秀和微草新秀之间有种爱恨情仇即视感?

 

54#弦歌

楼上好像有干货,快说快说

 

55#木头里的蜗牛

我也觉得!!第五轮比赛的时候微草主场对嘉世,我去了现场,之前抢票很幸运抢到了一个距离选手席比较近的区域,再加上我带着相机为了拍我沐秋男神的美颜,然后我真的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56#蓝舞-永远爱苏叶

楼上不要吊胃口啊啊啊啊!

 

57#蓝色妖姬

!!!55楼的ID难怪觉得眼熟,之前放了一张图然后掀起了一轮腥风血雨CP撕逼大战的就是你!

顺手放那张引发纷争的图,不用谢,我是雷锋

嘉世和微草小鲜肉之间的四角爱恋.jpg

 

58#秋木叶已苏

擦!这张图信息量巨大啊,高英杰看着我邱非殿下的眼神为什么如此哀怨?我记得他们两人还没有在单人赛上遇到过啊。

 

59#乐衣

楼上注意细节啊,邱非搭着乔一帆的肩膀呢,两人表情带笑明显在说什么吧,噢,我们的小闻理在邱非旁边脸上表情失落,再加上高英杰那个注视,分分钟脑补十万字狗血八点档剧情!!!

 

60#木头里的蜗牛

身为图的持有者,我需要解释一下,闻理表情失落是刚打完一场单人赛输了,我这个抓拍刚好是闻理回到选手席坐下,之后邱非就立刻转身安慰他了,还有摸头杀哦

邱非摸头杀.jpg

殿下真的超级温柔❤

然后高英杰那个表情……就真的是哀怨,不是我故意拍的┑( ̄Д ̄)┍

 

61#长弓

乔一帆原本是微草的,难道当初和高英杰有什么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62#陌荷

微草粉表示……他们可能真的有点什么,乔一帆在微草的时候虽然是小透明,但他和高英杰关系好粉丝都知道,还因此衍生出好多高乔党,放个图证明一下这个CP也是有理有据

高乔悄悄话.jpg

 

63#八月未央

就高英杰那个样子完全不觉得他能攻起来,乔高还差不多

 

64#兔呆

话不能这样说,攻受这种属性是可转换的,本赛季高英杰明显有成长,或许将来会从弱受变强攻呢?谁知道

 

65#梓

对的对的,我个人很期待高英杰的变强,而且明显我邱非殿下是个强大情敌,高英杰要是不变强,一帆小天使就要变为太子妃啦

 

66#翎

让我们现在理清一下这个四角关系,高英杰和乔一帆有过山盟海誓,但是明显高英杰没有实力保护不了乔一帆,被王杰希棒打鸳鸯,乔一帆含泪离去,遇到我微服私访的太子殿下邱非,殿下对人一见钟情就把人带回去见我陛下和娘娘,家长表示很满意这个准太子妃,很快接纳了乔一帆,在嘉世高高兴兴生活了起来,然而一朝旧爱见到乔一帆和新人开开心心,心里愤懑,哀怨之色实在难以控制,在脸上表露无遗,与此同时,二皇子闻理其实一直对哥哥怀着禁忌之情,虽然明知无望,但在看到哥哥和太子妃说说笑笑还是难掩失落

 

67#弦歌

目瞪口呆.jpg

 

68#顾琛炀

目瞪口呆.jpg

 

69#叶北菡

目瞪口呆.jpg

 

70#知北-修修赛高

目瞪口呆.jpg

 

71# Sixty-three

我去,你们嘉世粉脑洞也太大了吧?

 

72#淡忘……看到叶神冲上去就是一个么么哒

楼上霸图的好讨厌,破坏队形

 

73#零墨元荒

个人觉得这个设定非常带感啊,@翎这位大大思路清晰,看着是个写文的大手,产粮吗?一般在哪发布?

 

74#翎

大手不敢称,就是爱洒狗血而已

 

75#隐没在暮色凄凉

我的网刚刚又掉了TAT

为什么每次回来楼都歪得不成样子了?心好累_(:з)∠)_

 

76#西泠°月白

心痛一下楼主,其实不怪大家歪楼,本赛季才过去八轮,小天使们还不是每一场都会出场,干货太少了,所以说着说着只能说些其他了

 

77#莫桑

@九里金鱼丸 刚刚说要给我找苏神和小周同框美图的大大你去了哪里QAQ我想看美人同框啊!!

 

78#九里金鱼丸

咳咳咳,不好意思,找到图后就花痴起来了,捂脸.jpg

来来来,高清美图来一发,走过路过别错过

小周新秀挑战苏神后两人台上互动.jpg

第五赛季夏休期苏周合拍宣传官fang海报.jpg

苏周电子机械手表广告海报.jpg

 

79#梨厌离

狂喷鼻血.jpg

 

80#miss_欢颜颜颜颜颜

狂喷鼻血.jpg

 

81#暮雨橙风

狂喷鼻血.jpg

 

82#夙徴

狂喷鼻血.jpg

 

83#咖啡不加糖

狂喷鼻血.jpg

 

84#潇潇雨歇

狂喷鼻血.jpg

 

85#安蓓

狂喷鼻血.jpg

 

86#木风

哈哈哈哈哈,苏神和小周那款机械电子表我有买到!!我就是冲着能送海报去买的!

 

87#千尽墟

靠靠靠,楼上拉仇恨!!当年那款表超级超级难买,限量版来着,而且海报不能单买,只能买表才送!

 

88#乐衣

楼上上仇恨拉得稳稳的,当年那只表真的超级难买,即使现在网上还有人出天价收

 

89#蓝色妖姬

感觉默默吃了一口苏周粮?

 

90#蓝舞-永远爱苏叶

楼上邪教,我苏叶不拆不逆!让我给你一个微博截图把你拉回正途!

苏苏赞叶叶戴手表好看.jpg

 

91#一叶知秋

哈哈哈,我就知道是这张截图,当年苏神和小周那个手表广告出来之后,真的可以说掀起一片腥风血雨,因为这两人同框实在太美了,也因此出现了好多苏周党,然后我苏神就在微博po了这张图,图上两只手带着那只表,苏神微博就写着:老叶戴这手表挺好看的。让苏叶党吐气扬眉,表示官fang发糖。

 

92#零墨元荒

就凭这美手!!我叶神怎么可能不是帅哥?怎么可能不是帅哥??

 

93#弦歌

这手我可以舔一年

 

94#秋木叶已苏

这手我可以舔几年

 

95#浅绥旒长

这手我可以舔一辈子

 

96#陌颜(。・ω・。)

这手我可以舔到下辈子

 

97#暮雨橙风

楼上的你们要不要这样,后面好难跟楼啊喂

 

98#白白月

就是啊,没有公德心啊

 

99#隐没在暮色凄凉

这楼已经歪得不成样要倒下了,怒删!

 

=================此楼已封,如需讨论,请另开新楼==================

 

——TBC—— part59

感觉……这个论坛体不太成功?侧面比赛感觉没写多少,倒是胡说八道的很多,真是忍不住写着写着就歪楼了_(:з)∠)_

感谢上章留言的小天使提供ID,因为有些ID是后面才刷到留言,所以有些出现频率高有些低,大家别介意,因为其实我也只是随机的,有机会下次再借大家的ID写过,不过楼主是特意选的上一章的首杀小天使,比心

说一下,原著里邹远是第七赛季出道的,不过是因为张佳乐突然退役被拉出来顶替,所以这里就变成第九赛季出道,其次还有烟雨的舒家姐妹,也是第九赛季出道,不过这里没提到是原著舒家姐妹是在第九赛季全明星露面的,是冬季转会才去烟雨,这里时间线没到所以就没提。

全职动画开播,我去看了第一集,觉得这个动画做得很不错,虽然不说完美,但一点不觉得失望,而且有好多点都戳泪点,心痛我叶神,心痛我沐橙。

不过还是要吐槽一下,叶神说好虚胖脸呢?脸比我都尖了╮(╯▽╰)╭,沐橙漂亮,果果好颜艺,然后孙翔,不是我要黑他,开头他真的好妖艳贱货┑( ̄Д ̄)┍,君莫笑眯眯笑真的好帅好苏,千机伞和却邪都漂亮,我苏哥哥出品果然没话说,还有两个少年的牵手~~

LO今天全都是动画的刷屏,而且好像很多大手都回归了,开心一下~~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89)
热度(6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