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60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59

*本章关键-游戏更新

=================================================

       12月3日是荣耀的周年庆,今年的周年庆备受职业圈关注,原因无他,除照旧开放荣耀第十一区,还将更新最新资料片。荣耀三年未动的等级上限,将提升至75级!

       对于职业战队的角色来说,等级迅速提升到75级完全不存在问题。但是随着等级提升带来的属性的变化,技能的变化,以及装备的变化,必将导致战术打法上的一些革新。而这一切,都将在摸索中进行。原本看起来已经趋于稳定的赛季局势,很有可能因这一变动而被重新打乱。

       这样的变故,职业战队当然不喜欢。但荣耀这种网游和竞技相结合的游戏模式,注定了他们逃不开这种变故。不过对于有经验的老将来说,如苏沐秋和叶修两人,这样的局面,他们却并不陌生。因为荣耀只是在70级这个阶段停留得比较久,之前从50级开始,55级、60级、65级,再到70级,四个等级段的更新。

       而职业联赛现在才是第九赛季,之前八个赛季,70级上停留了三年,这之前的五年,等于有四年都是更新年,四年都在打这样的乱战。这次更新消息一放,在那年代就开始一路打拼过来的两人,一下子都有点忆起那个峥嵘的岁月。

       而随着等级上限提升而来的就是荣耀联赛第十四轮整体停赛一周。

       在12月3日这一天算起的话,到14日重新开始新一轮比赛,共有11天的时间。

       这11天里,各大战队首先要保障的当然是先把职业角色的等级不求方式先提升到75级再说。14日的比赛,如果角色等级出现差异的话,那绝对是一个会影响到胜负的重要因子。

       至于这11天里能升出多少级,那就要看各战队各自的升级方式,但要说真能甩开等级差距,哪怕是1级,到这个等级程度了,恐怕都不是那么容易发生的。

       12月2日晚10点,荣耀暂停运营开始了对资料片的更新。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玩家们的热情,如果随便走进一间网吧你都能发现人满为患,而且绝大多数都已经提前预定了要通宵到天亮的席位。

       而各大俱乐部呢?

       职业选手这个时间还要得忍住好奇,该休息就休息的。不过所有选手的帐号卡,此时却都已经由俱乐部统一收起,然后交到公会部门那边负责练级的工作人员手中。

       不过俱乐部虽然要求选手注意作息,不要通宵网游,但是这群人都是资深网瘾者,要他们忍也是难为人,最后到底有多少人开着马甲号进了游戏也是不得而知,俱乐部对此也是没有办法,反正话已经说了,要是影响比赛自然会有战队队长负起责任。

       而对比那些忍不住进网游却只能偷偷开马甲的选手,嘉世的两位大神就有点嚣张了——他们直接大号上阵。

       哦,也不对,大号上阵的是叶修,拿着一叶之秋,苏沐秋拿的是秋木苏,不过秋木苏是他小号几乎是个荣耀迷都知道,所以和大号也没有什么区别。

       每次等级更新两人都会通宵泡网游,鉴于一个是战队队长兼俱乐部股东,一个是被队长罩着的副队,连老板都对这两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其他人当然也不敢叽叽歪歪说什么要注意休息,比赛重要之类的话。

       不过两人也是很有分寸的,通常除了刚开放的那一晚会通宵,之后的日子还是会回归正常作息。

       “好久没用这个号和一叶之秋站一起了。”苏沐秋看着和一叶之秋站一起的秋木苏,想起还没有职业联赛前和叶修两人在网游里搅风搅雨的日子,原来不知不觉都过去这么多年,荣耀都更新到第十一区了。

       “别感叹了,快找人下本。”没有一点浪漫细胞的叶修开口打断了苏沐秋的感慨。

       现在游戏里人山人海,玩家都往新开放的公共区域跑,大家从未如此迫切地想和NPC打交道,这会跑去PK?那都会被视为是浪费时间的!所以叶修即使操作着一叶之秋出现都会被人无视,当然,其实最主要是玩家们都知道职业选手这回已经都休息了,列表里亮着的那些大名鼎鼎的角色都只是代练在操作,没看到它们身上最顶级就是橙装,一件自制装备都没有,就是怕万一被玩家围攻被爆装备。

       人潮磕磕绊绊地朝着新地图涌去。这种情况下,任务?刷怪?看起来都会是极度奢华的享受。所以很多玩家都意识到了,这种时候,只有副本才能把人群分流开来,让每个人都拥有一片安静练级的环境。

       只是副本可都是高达75级的,足足五级的等级差,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可谓是相当致命的。但对于两位大神当然没有一点问题。

       “先刷什么本?五人还是十人的?”苏沐秋问,一边打开公会频道敲了一句‘下本打1’。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所在的公会自然是嘉王朝的总部,在总部里的都是公会的精英团,这回看到秋木苏的ID说话众人还愣了一下。

       其实各大公会第一时间肯定都是不顾一切地先冲副本了。新副本,那意味着将拥有一次首杀的机会。而副本首杀,还有副本纪录这些成绩额外给予的奖励,是可比野图BOSS的。之前70级阶段停了三年,所有纪录实在是已经刷到破无可破的地步了。而此番新副本诞生,神之领域很久没有过的首杀和纪录的角逐势必也将如火如荼地开展。

       所以嘉王朝里没下本的团队不多,不过,还是有幸运儿正在召集人员准备下本,看到秋木苏这个会长说话,愣神之后就是疯狂按1.

       “十人的吧,把小唐和包子也叫上?”

       “嗯……小唐说马上过来,包子……包子居然在下本了,和老魏在一起呢。”秋木苏这个角色很早之前就已经把几个后辈都加上,所以找人也容易。

       “包子和老魏混,总有种会被带坏的感觉。”叶修也打开了公会频道,打下需要的职业,让公会的人又是一阵疯狂。

       天!能跟嘉世双秋一起下本!!啊,兴奋死人了啊啊啊!!!

       “跟你混也没见好多少。”苏沐秋毫不留情吐槽道。

       最后苏沐秋在嘉王朝点了7个玩家,另外加上唐柔,就艺高人胆大地去刷列屏群山的十人副本:印山贼寨。

       嘉王朝的那7个幸运儿顶着公会里其余人羡慕嫉妒恨的各种文字和表情迅速前往副本外集合,到了之后自然是好一通拜大神。

       苏沐秋身为嘉世门面和荣耀的代言人,对外形象一向良好又亲和,对着这7人自然是很有礼貌地一一回应,而叶修因为从不露面,虽然职业选手内部公认他猥琐又心脏,但是在玩家看来叶秋大神是属于高冷那一挂的,所以在叶修只是回了一个‘嗯’作为打招呼后,7人没有一点不满,甚至因为看待偶像滤镜太重,这一个‘嗯’都让他们有了要晕过去的幸福感。

       而唐柔,一开始他们以为对方是邱非的小号,直到她开口才知道是个妹子,心里虽然有疑惑甚至默默开了脑洞,猜猜对方是两位大神其中一位的女朋友或者暗恋对象什么的,却都聪明地没有乱说话。

       不过等到进了副本,唐柔的凶猛很是吓了嘉王朝的人一跳,有人没忍住问了一下苏沐秋,得知对方是嘉世训练营的,其他都恍然大悟,合着妹子不是哪位大神的女朋友而是后辈啊!明白这一点后,这群嘉王朝的汉子都下意识对唐柔热情了起来,没办法,玩荣耀的妹子实在不算太多,而且看对方的技术,出道也只是假以时日,现在套近乎完全可以啊。

       一条系统的提示声:恭喜嘉王朝公会,首杀印山贼寨先锋季狼。

       系统消息显然不只是发给了嘉王朝这十人,就看很快世界上各种目瞪口呆的表情,就知道这消息同时还在世界公布了。

       75级的副本首杀,居然不再整体统计,杀了一个小BOSS就上了系统通告。以荣耀的规矩,这上了系统通告的,完了就会有额外的奖励。

       不过此时玩家根本来不及去羡慕这什么奖励。现在才1点21分,距离资料片更新刚刚过去一小时,多少人还在因为人多没法接任务没法打到怪挠头,这边竟然已经有人完成了副本首杀?

       这……恐怕是荣耀史上最快的副本首杀纪录了吧?虽然以前是需要全部通关才能拿到首杀,而这次只是杀了一个BOSS就上了电视。即便是这样,玩家们也怀疑之前从来没有人做到过。

       嘉王朝的副会长陈夜辉自然也看到了这个公告,他是知道两位大神亲自上阵泡网游的,所以对于新副本的首杀记录他算是各大公会会长里面最放心的一个,这会世界消息一出,他立刻把早就准备好的招人广告发了上去,配合着首杀的系统公告,特别引人注目。

       各大公会的头头脑脑鼻子都要气歪了。

       你们嘉世为什么这么不要脸!为什么!!

       这个时候,那些已经在荣耀里许多年的公会会长再次回想起了每次等级上限更新,新副本首杀被嘉王朝支配统治的恐惧!

       大神啊!现在已经不是开荒年代了啊!你们两个不要再熬夜泡游戏了啊!职业级的水平,跑来打副本,不就是欺负人吗!否则这种副本,难不住你们,难道就能难住我们自己战队的主力了?不就是因为咱们的选手生活规律!

       俱乐部公会们憋屈啊!明明自家也可以去做到的事,偏偏没法去做。而这帮家伙做到了,却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还要拿这个当招牌来做宣传,这实在是太不讲究了!

       只是,嘉世不讲究也不是一两年的事了,会长们憋屈着憋屈着也就瘪了下去,看着世界消息不断出现的嘉王朝首杀公告,泪流满面。

       能快点天亮么?咱们队的职业选手快起床啊啊啊啊!

——TBC——  part61

感觉两人退役后,其他公会会长更崩溃。

本章涉及八百五十五、八百五十六、八百五十七、八百六十二章


评论(57)
热度(6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