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只有账号卡知道的世界 04

原著向,唯一明确的真人CP是苏沐秋&叶修

账号卡CP基本走正副队

已确定:一叶之秋X秋木苏

主秋木苏视觉,UU体

更新……不定

*大漠孤烟X石不转

*石不转角度,有点肉沫

回顾:01   02   03

========================================

31

石不转从小就是一个暴力分子。

他用拳头征服了他住的那片区域,所有账号卡都要尊称他一声“石老大”。

长大后,他的外表有多冷多美,他的内心就有多狂野多凶残。

即使,他是一个牧师。


32

石不转很早就听说过大漠孤烟。

对方的实力被无数人传颂着,勾起了石不转的战斗欲。

所以他决定找上门去单挑。


33

石不转找过来的时候刚好撞上有人来找茬大漠孤烟。

他本着先观察下挑战对象的心躲了起来。

大漠孤烟实力的确强悍,以一敌十完全没有问题,没花多长时间就把人打跑了,不过打斗过程大漠孤烟手上提着的蛋糕盒被打翻在地上,里面的蛋糕摔了个粉碎。

石不转还发散了一下思维看不出大漠孤烟居然喜欢甜食。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打跑了人的大漠孤烟看着地上已经不成样子的蛋糕,居、然、哭、了、出、来!


34

大漠孤烟哭得非常伤心,石不转却发现自己挪不开视线。

而且看着看着,他居然觉得这个样子的大漠孤烟很可爱?

要命,他明明最讨厌的就是哭哭啼啼的人,无论男女。

但是为什么大漠孤烟那么大的块头哭起来让他一点也不觉得厌烦?

这是要疯啊?

这下自然是单挑不成了,他甚至人生第一次落荒而逃。

回到家里抓耳挠腮,感觉遇到了用拳头没有办法解决的事。

“冷静冷静,你冷静下来就不会觉得对方哭起来的样子可爱了。”

“……艹,还是越想越觉得可爱啊啊!”


35

石不转没想到在他还没来得及理清思绪时,他和大漠孤烟各自的操作者有了交集加上了好友,这就导致线下的他们自然而然也有了交集。

大漠孤烟在面对他的时候总是一副和外表相符的沉稳寡言。

然而他只要一回想那天对方哭泣的样子,和面前的大漠孤烟一对比,就觉得萌点要被戳爆了。

石不转想,他应该是喜欢上大漠孤烟了。


36

身为一个行动派,石不转非常想直接强吻大漠孤烟然后要求对方做自己的男人。

不过真的这样做估计会把人吓哭吧?

为什么这样一想有些蠢蠢欲动呢?

真想把人弄哭啊!

然而最后石不转还是忍住了内心的邪恶,因为他发现大漠孤烟也喜欢自己,并且压抑着自己的本性默默做着讨好他的事。

妈的,真的可爱死了!


37

石不转本来想看看大漠孤烟什么时候会忍不住和自己表白,坦诚性格,然而没想到对方那么能磨蹭,真是让他越来越觉得憋屈。

所以最后他决定主动出击,在收到对方手织围巾的时候戳穿了他。

没想到大漠孤烟居然直接哭着跑走了。

擦,老子准备要表白的!

然而当石不转跑出去的时候,大漠孤烟跑得人影都没了,还没去过大漠孤烟家的他压根不知道该往哪去找人。

正暴躁得想揍人的时候,一叶之秋路过给他指了条路。


38

吻上大漠孤烟的时候,石不转忍不住在心里骂自己。

当初就应该按自己的想法走,白白浪费了这么多时间。

一向秉承互表心意后就要滚床单的石不转,毫不犹豫地一边亲着大漠孤烟一边开始脱对方的衣服。

虽然觉得大漠孤烟哭起来很可爱,而且早就知道对方有一颗柔软的少女心还是人妻属性,但鉴于双方体型的差距,石不转从来没想过攻了大漠孤烟,起码在床上是这样。


39

大漠孤烟那一身的肌肉不是摆着好看的,体力、耐力都非常好。

石不转表示非常爽,身为一个骨子里很暴力的家伙,他喜欢狂风暴雨多过和风细雨。

“唔……呜呜……”

被抱坐起来的石不转爽得忍不住咬了大漠孤烟的肩膀一口,然后耳边就传来吸鼻子和轻微呜咽的声音。

石不转低笑起来,抬手摸上大漠孤烟的脸果然是一片湿濡,哑着声音开口:“哭什么?我……咬痛你了?”

“……没……呜没有……不痛……”

“那哭什么……啊……”被狠狠撞了一下的石不转最后那一声叫得是销魂无比。

“……因为……好高兴……”大漠孤烟重新把石不转压回了床上,眼眶红红鼻头红红脸红红的样子出现在了石不转的视线内,被泪水洗刷过的眼睛明亮不已,“石石……我好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这家伙……真是可爱得要命啊!


40

石不转醒来的时候,入目的是一片粉色的海洋。

各种粉色,各种蕾丝,各种可爱的娃娃,简直就是典型的公主房。

“难怪怎么明示暗示都不愿意带我回家。”石不转抬手勾了勾头顶的蕾丝纱账,笑了起来。

大漠孤烟一进房间就看到石不转趴在床上,半撑起来,伸手摆弄着床头的娃娃,银色的长发披在背后衬着那身被他弄得青紫的雪白肌肤,性感得让人脸红耳赤。

石不转听见声音扭头便看到大漠孤烟脸红得堪比番茄站在门口,身上还套着一件粉蓝色的小熊围裙。

他一手托腮,一手对大漠孤烟勾了勾。

“石石,你有觉得不舒服吗?我只熬了粥,你有什么想吃的告诉我,我给你做。”大漠孤烟趴到了床边看着石不转,眼里的专注让对方微笑了起来。

“以后我没醒来之前不准离开,我要一睁眼就看到你。”石不转挑起了大漠孤烟的下巴命令道。

啊啊啊啊,石石好帅!!!

大漠孤烟脸更红了,自然是忙不迭地点头。

“秋木苏叫你漠漠是吧?让他改口,这个称呼太亲密了。”

“啊……这个……”

“嗯?”

“好的,我知道了。”

“乖。然后我要搬过来。”

“好的好的,我去帮你搬家。”

“不用,有小弟张罗,我可不舍得你操劳。”

“石石,你最好了。”

“那你给我说句好听的。”

“……嗯,石石,我、我最喜欢你了。”

“我也最喜欢你了。”


——TBC——  05

其实石不转在面对大漠孤烟的时候特别会撩

哎呀,感觉石哥哥被写得好帅,完全满足大漠孤烟的少女心啊XDD


评论(18)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