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63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62

==========================================

       K市,百花俱乐部。

       唐昊正在收拾行李,突然房门被人用力打开,他头都没有回继续手上的动作,开门的人也没有出声,等了好一会还是对方先憋不住。

       “你真的要去呼啸了吗?”孙翔粗声问道。

       “你这不是废话吗?”唐昊放好最后一件衣服,把箱子合上,转身没好气地道。

       孙翔看着他,烦躁地挠了挠头,“喂!”

       “有话快说。”唐昊一脸的不耐烦。

       “你是不是因为我说的那些话才走的?”孙翔像是下定了决心,深呼吸了一口气问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平时和你斗嘴都不过脑子的,你、你要是真的介意你说啊,我以后注意不行吗?有必要因为这样的事而转会?”

       唐昊静静看着孙翔,直把人看得惴惴不安,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笑屁啊!”孙翔顿时炸毛。

       “孙翔你是不是傻?谁会因为和你斗嘴就转会啊?你是看不起我还是太看得起自己?”唐昊说到最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笑得孙翔快要忍不住打他的时候才说,“你自己也是转过会的人,怎么还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转会的情况和你的都不一样!”

       “一样的。”唐昊收敛了笑容,认真地道,“你当初从越云转会到百花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追求冠军,我转会呼啸也是为了追求我想要的东西。”

       “呼啸能给你什么?这个圈子大家共同的追求就是冠军,留下来我们一起拿个连冠不是更好吗?”孙翔一脸的暴躁掩盖之下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不舍。

       “你说于锋转会雷霆是为了什么?”唐昊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反而以问答问。

       孙翔不说话了。

       “好吧,我承认,你和我斗嘴的时候说的那些话我不说介意,却是听了进去。其实你说的也是事实,在百花里,我永远都超不过你,百花的核心可以是弹药专家,可以是狂剑士,却永远都不会是流氓。孙翔,我实力不比你差,所以我不想将来还要叫你队长。”

       “……你还说不是介意……”

       “靠,你听不懂人话啊!不要重点错好吗!”唐昊真的是败给这个二货了,所以说,以后一直同队就要一直忍受这个家伙,想想都觉得难过!还是赶紧转会离开的好。

       “擦,你这家伙烦死了,走走走,赶紧走。”

       “哈?是谁刚刚一脸不舍来挽留我的?”

       “滚蛋,谁挽留你了?我有说过挽留这两个字我就跪下叫你爸爸!”

       “你就是那个意思!快跪下叫爸爸!”

       张佳乐老远就听到两个炸药包在吵架,顿时一阵头痛,忍不住觉得虽然唐昊转会离开百花是少了一个战力,但起码耳朵能清静不少,他也少操点心。

       “别吵了你们两个。”张佳乐敲了敲敞开的房门打断了对话越来越幼稚的两人,“唐昊收拾好没?叫的车来了。”

       两个像斗鸡的人顿时都消音了,互相对视了一眼,又非常一致地哼了一声别开脸。

       张佳乐差点被逗笑,这两个家伙吵是吵了点,但也让百花充满了活力,现在走了一个,还是多少觉得有点伤感啊。

       唐昊拿起行李走出了房间,张佳乐走在他的身边,孙翔一脸不爽地跟在后面,路过训练室的时候,百花的其他队员早就站在门口等着,每人轮流给唐昊送上祝福,关系好点的就捶他一下,唐昊一一回应,心里也涌起了属于离别的伤感。

       “下次在比赛场上遇到你就该是呼啸的队长了,要成熟点了唐昊。”出租车旁,张佳乐看着高大的青年,抬高了手,对方瞪了他的手一会,才像是不情不愿地低下了头,让他能够揉一把自己的头发。

       唐昊是张佳乐看着成长起来的,他还记得他还是一年级生的时候因为脾气不好而有点被孤立,是他这个做队长的总是不厌其烦地去逗他,让他融入队伍里,揉头发这个动作一开始是代表着长辈对后辈的关心,后来孩子大了就抗拒这个,所以就演变成了“惩罚”,队里有这个待遇的还有另外一个人,就是孙翔。

       现在,唐昊和张佳乐都知道,这个揉头发是最后一次了。

       “张佳乐你越来越啰嗦了。”唐昊吐槽道。

       “欠收拾是吧?”张佳乐笑骂道,收回手,转头看向把脸扭到一边一言不发的孙翔,“孙翔,还有没有什么话要和唐昊说的?再不说就来不及了。”

       “没什么好说的。”孙翔不屑道,脸都没转一下。

       唐昊直接翻了个白眼,一脸“懒得理这个蠢货”的表情,“我走了,比赛见。”

      “再见。”

       车门关上的一瞬间,孙翔才转过脸来,正好对上在车窗里等着他,挂着笑容的唐昊,不是他见惯的嘲讽和不屑,只是单纯的快乐的微笑。

       再见。

       他看到他的口型,还没有来得及回应,出租车就扬长而去。

       再……见。

       “喂,是不是想哭啊?放心,我不会笑话你的。”张佳乐看着孙翔隐约有些发红的眼眶,故意道。

       孙翔立刻低下头,底气不足地反驳,“谁、谁要哭啊,那个讨厌的家伙走了,我、我高兴着呢!”

       张佳乐笑了几声,在孙翔炸毛前像刚刚对唐昊那样用力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孙翔,你也要成熟点了,不然就要被唐昊超过去啦。”

       “切~~那个讨厌鬼要超过我,再过一百年吧!你不要再弄我的头,发型都乱了!”

       “啧,臭美。”

       “呵,我知道你嫉妒我长得比你帅!”

       “呵呵,今天训练翻倍。”

       “张佳乐!你怎么可以仗势欺人!”

       “三倍。”

       “……算你狠。”

%%%

       12月的最后一周转眼过去,新一年的全明星又即将到来。

       24位全明星的投选在网络上有,在网游荣耀里也有。投票所需要的,就是要有一张荣耀帐号卡,每卡限定一票。从每赛季的揭幕战打罢,投票通道就会打开。不过此时就用掉投票的玩家,最大的参考可不会是这场揭幕战,而是刚刚结束不久的上赛季后半段以及季后赛的选手表现。所以这全明星投票的榜单,总的来说也可以勉强反应选手这一年来在玩家心目中的状况。

       于是在这一年完全结束,迎来新一年第一天的时候,投票通道就会被关闭了。24位全明星是谁,不需要官方公布,玩家自己看榜单都完全可以数得出来。

       不过通常情况下官方还是会尽快地为每期的24位全明星做个宣传视频一类的东西,这一次也没例外。1月1日,新年第一天,24位全明星的官方视频就已经悄然上传到了网络,被玩家们争相传看。

       张佳乐,毫无悬念的榜单第一,从夏天拿到总冠军后,人们就几乎已经可以预见到这一点。同队的孙翔本就因为上赛季在百花表现出色而获得了大量人气,后来拿到总冠军后人气更是再上升了不少,今年全明星成功把原本的第一狂剑于锋挤掉,在投票中排到了第五位,力压了许多大神。

       而之后的第二、三位则是由嘉世的双秋占据,说起来自从有全明星以来,这两位大神就从来没有掉出过前三,不过两人之间比较的话,苏沐秋排在叶秋前面的次数比较多,无他,纯粹是因为他长得好看露脸也多,人气吸收自然比从不露脸的叶秋要容易。

       之后的四、六、七位相继是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三位豪门战队的当家大神。他们已有的名气和声望,几乎保证在退役之前,他们都可以被粉丝送进这全明星的席位。

       排名第八的是唐昊,虽然他在冬季转会转去了呼啸,但这个转会发生在投票通道关闭前一个星期,基本票数已定,再加上呼啸的粉丝对他抱有很大的期待,所以排名也是正常。

       唐昊之后,是轮回的队长周泽楷,本赛季至今轮回的积分一直都排在前列,如无意外必进季后赛,加之周泽楷长得很帅,人气一直都是很旺的。

       再之后是联盟中的两位战术大师,蓝雨的喻文州和霸图的张新杰。虽然两人在战队中的角色都是举足轻重,不过由于两人都不是那种攻城拔寨的杀手级角色,所以人气终归来说是会稍弱一些。情况就像足球世界里前锋总是比后卫更具人气一样。

       而这两人,正好是一道分界线。他俩之后的选手票数,相比他俩之前的可就要有一段不小的差距了。能成24位全明星的人物,都当得起大神之称,但大神和大神的人气也分高下。余下的诸位中,也有许多全明星中的常客,但要距离顶尖大神的席位,却还都差着点什么。

       除此之外,今年全明星还出现了两张新面孔。

       许斌,转会微草,接过邓复升的骑士角色独活以来的半个赛季发挥异常出色。这个在圈内原本就很被看好的选手,终于在登录豪门战队后拥有了匹配的人气,这赛季成功入选了全明星。

       再有一位,是嘉世的刘皓,身为豪门战队的主力,他的实力自然不俗,上一届全明星他的票数就已经非常接近,最终不能入选是因为和那时风头正劲的轮回副队长江波涛职业撞车,然后今年,由于嘉世上赛季最终打入了总决赛,本赛季刘皓的发挥也是稳定,最后取代了江波涛入选了全明星。

       24全明星名单新鲜出炉后,全明星周末也在万众瞩目中到来了。

——TBC——  part64

啊,乐乐好温柔好苏。

然后刘皓同志取代了小江的全明星,咳咳,大家不要激动,我单纯是从逻辑角度出发,原著里说过刘皓的确是能够进入全明星,不过就是和小江职业撞车加上轮回风头好劲所以就╮(╯_╰)╭,反正原著里他也是在第十赛季进过全明星的,这个大家不用太纠结。

大家都好关心方锐大大,急什么啊,第九赛季还有下半段,原著里方锐大大也是第九赛季夏休期自由转会嘛。

本章涉及原著九百二十章

弄了个原著和有你在的的全明星名单对比,方便大家更直观感受。


评论(38)
热度(5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