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66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65

==========================================

       全明星周的第二晚是以和现场观众的互动为主,除主办战队会派一个职业选手参加,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是自行报名参加。

       苏沐秋今年没报名,所以今晚就和叶修一起窝在了后台聊天,这种事情以前也有过,倒也没有人觉得奇怪,反正嘉世双秋关系好是众所周知的事。

       开场结束,活动开始。

       现场解说邀请了抽选现场观众的全明星选手上台后,两人一搭一唱地介绍了一下这游戏的方式,再然后,就由全明星选手开始抽签。

       第一个游戏是跳水,请上的全明星是虚空战队的队长李轩,游戏活动,一般是四位现场抽中的玩家,一位全明星选手,再加三位普通选手,八人互动。但是这跳水,除了李轩以外,却又有四位职业选手一起下场,引起现场关注的,是最后一起下来,手牵着手的两个妹子。

       “看来我们当初猜测的没错,这对姐妹果然选择了烟雨。”苏沐秋看着屏幕,主持人正卖力地介绍着烟雨战队在网游挖到的一对姐妹花新人。

       “现场反响够热烈的,果然电子竞技里还是姑娘吃香一点。不知道老板有没有在看电视,要是有的话指不定心里多后悔被咱们说服不把这两姑娘签到队里。”叶修嘴里叼着根烟,声音透着些慵懒。

       “应该说不上后悔,老板虽然功利了点,但只要理由充分他就会把话听进去。”

       叶修耸耸肩,算是认同了这话。

        烟雨战队这对新人姐妹花玩的是神枪手职业,ID霸气,一个叫谁不低头,一个叫莫敢回手,前不久在网游里的圣诞活动中崭露头角,很是引起了各大俱乐部的注意,一般来说,公会部会先和人接触一番,然后收集到相关资料后反馈给俱乐部,俱乐部再做一份相关分析交给老板,由老板拍板决定要不要对方,而通常情况下,老板下决定前也会和战队队长商量,毕竟吸纳新人等于战队人员需要做出调整,对比赛也会有影响,有脑子的老板不会在这个时候玩一言堂。

       陶轩自然询问过苏沐秋和叶修的看法,两人讨论了一番后,回了陶轩一个否定的答案。

       这两姐妹实力的确不俗,但暂时来看商业价值大于竞技价值,吸纳进嘉世一时间并不会对战队的实力有多少提高,而且嘉世这赛季已经有三个新面孔,没必要再为了噱头增加新人。

       陶轩虽然觉得有点遗憾,但还是接受了两人的意见,没有让人向两姐妹抛出橄榄枝,诚然他从人事部的分析报告里看到了两姐妹的个人条件非常适合用来做商业推广,但相比起来,他还是更在乎总冠军,毕竟嘉世在商业这一块有苏沐秋这位大神撑着,新人姐妹花的吸引力自然降低了不少。

       而霸图、蓝雨、微草、百花这几家豪门的想法和嘉世也相差无几,这两姐妹一看就是需要捆绑营销,等于真把人签下后要一下子在战队里塞进两个神枪手职业,对战队影响太大,所以这几家俱乐部也没有和两人有再进一步的接触。

       叶修和苏沐秋私底下用排除法做过猜测,几大豪门不用说,剩下的,就已知的资料里两姐妹的性格来看,那些小战队她们肯定是看不上,所以如无意外是从烟雨、虚空、呼啸、雷霆这四家来选。

       虚空,已经有了一双同职业搭配,PASS。

       雷霆,刚“砸锅卖铁”买了于锋和锋芒慧剑,短时间应该是不能再捧一对新人,PASS。

       呼啸,冬季转会签下了新科冠军队伍的选手唐昊,同样不会再在这个时间点签新人,PASS。

       剩下的烟雨,现在联盟唯一的女全明星选手就在他们那,再吸纳一对美女姐妹,完全可以经营出一个“美女战队”,相比之下对战队会带来的影响在俱乐部来看应该属于可以忽略不计的部分。

       而事实也证明了两位大神的猜测。

       “下半赛季,云秀要辛苦了。”苏沐秋看着屏幕里的观众因为姐妹花在跳水活动中出色的操作而非常兴奋,明显已经对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烟雨战队的营销,第一步就迈得极为成功。

       叶修自然懂得苏沐秋这话的蕴含意思,忍不住也叹息了一声。

       跳水之后又弄了个跑酷和射击,最后自然都是被职业选手轻轻拿走了第一。这之后的现场挑战赛,职业选手方面出战的选手照旧是由主场战队派人。微草派出了高英杰,轻松击败了几位观众后,结束了第二天的活动。

       两位大神提前退场,因为苏沐橙她们说要去逛街,两个大男人就不作陪了,吃过宵夜后就回了酒店。

       叶修洗完澡出来后就看到苏沐秋一脸严肃不知道在思考什么国家大事似的,疑惑地开口:“想什么呢?金融危机?边境问题?中东战争?还是……”

       “停停停,你瞎说什么啊?”苏沐秋一头黑线地打断了叶修的脑洞大开。

       “那你在想什么?眉头皱得都像山一样高了。”叶修走过去,伸手点上他的眉心问道。

       苏沐秋抬手把他的手握住,微微一用力就把人拉到腿上坐下,叶修很自然地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另一手捏了一下对方俊俏的脸蛋,“快给哥说说到底在烦恼什么?让哥给你解决。”

       “谁是谁哥啊?”苏沐秋没好气地拍了一下他的屁股,不过眉头倒是不皱了,眼里也染上了一丝笑意,“我只是突然想到,现在在B市,又是快过年了,我……是不是应该去拜访一下你的爸妈啊?”

       叶修没想到苏沐秋是在纠结这个,愣了一下后问,“你准备好了?”

       苏沐秋一听就有点恹恹的,“我不知道,我觉得我没准备好,但是都到B市了却不去拜访感觉好没礼貌,以前可以说是以为他们不知道我和你的真实关系所以不去打扰,但是现在我都知道了,而且还知道你妈都承认我了,之前端午节她还给我们寄了一箱粽子过来,哎哎哎,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常规赛第六轮来微草打比赛怎么没见你纠结过?”

       “那会忙着比赛没想起来,而且第二天就回H市了,时间太赶也来不及。”

       叶修想了一下,直接伸手在苏沐秋身上摸出一个手机,给自家弟弟打了个电话,动作快得苏沐秋都没反应过来。

       苏沐秋就看着叶修在电话里直接问了叶秋爸妈在不在家想回家看看,简直是吓了一跳,可惜话已经说出口,连反悔的机会都没给他。

       叶修挂了电话就看到苏沐秋一脸紧张地看着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别笑,你弟说了什么?我明天是不是应该去买些见面礼?你爸妈喜欢什么?B市我不熟啊,你说要不要找楼冠宁带着我?他应该熟悉那些高级礼品店,还有……”

       “停停停,你这个一紧张就话唠的毛病真是这么多年都没变过。”叶修没好气地道,然后像哄小孩一样拍了拍他的头,“苏沐秋小朋友,你不用烦恼,两位老人家出国旅游去了,顺便在国外过年,所以你的拜访之旅暂时是进行不了。”

       苏沐秋闻言心情有点复杂,不像是松一口气也不太像失望,连他自己都搞不懂他是怎么想的。

       “怎么?其实你要是真想去拜访,我们这个夏休期回去?”

       “可是这个夏休期要准备你换职业角色的事啊。”

       “你啊,根本就是没有准备好,如果真的想去,随便挪个两天时间出来就行了,哪里像是现在这样诸多借口。”叶修一针见血地点出问题的所在。

       “……还真是。”苏沐秋叹了口气,把头枕在叶修的肩膀上,浑身充满‘求安慰’的气息,“我很怕你爸妈觉得我不好,就总是和自己说再等等,我希望能给他们一个最好的第一印象,让他们觉得自己儿子没有找错人。”

       “我弟那次来不是已经说了他们承认了你,觉得你很优秀了吗?你这个烦恼感觉很没必要。”

       “那不一样啊,你爸妈是看调查资料觉得我很优秀,但是真人相处的时候是很容易把这种觉得推翻的,我又没有多少和长辈打交道的经验,可愁死我了。”

       “别愁了,到时候还有我在呢,怕什么。”叶修见苏沐秋还是一脸纠结,翻了个白眼,直接把人推倒在床上,故意一边解着他的衣服扣子,一边色眯眯道,“苏先生,我们来做些大人才可以做的事♂情吧~~”

       “别闹。”苏沐秋躺在床上,无奈地道。

       叶修轻笑了一声,俯身,和他额头相抵,直视着对方,无比认真地道:“不用担心,你是我选中的人,他们一定会满意的。”

       苏沐秋看着那双明亮的黑眸,心底那些纠结不安一瞬间便消失无踪,让他忍不住勾起了一抹温柔的微笑。

       “那么叶先生,现在就让我们来做些大人才可以做的事♂情吧~~”

——TBC——  part67

啊,今天五月第一天,我爬上来更新了_(:з)∠)_

之前一个星期因为是月底工作太忙所以就……大家多多包涵一下。

上一章大家对技能点和包子的讨论还蛮热烈的,那我大概说一下吧。

技能点这事其实是被我蝴蝶掉了,翻回原著大家能发现,老魏一开始研究技能点主要是为了赚钱,但是他的研究结果出来的技能点获得率是没有经过小罗同学提纯的高,所有账号卡基本技能点是4000,通过老魏的攻略如果全都爆发人品的话能得到1650点,而五百四十一章里面老魏的那批账号卡是4700上下,所以老魏版攻略的获取技能书几率是50%,有一半运气的成分在,老魏的迎风布阵的4920点是一个人品大爆发的结果。现在他加入了义斩,这份攻略从逻辑上来说的确是会给俱乐部(不会无偿的),至于楼冠宁能不能找到人再更深入地研究,我觉得挺悬,因为原著里那个能卖2000万的攻略最大的功臣不是小罗同学,而是小罗同学的牛叉导师张以川教授,也就是说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数学系学生或者老师就能弄出来的,毕竟大家想想,荣耀开服多年,技能点其实是很核心的技术,如果随便就能让人给研究出来,这个游戏也很难屹立不倒这么多年吧?因为本文很多情节都发生了改变,所以技能点这个第一大挂我也就蝴蝶掉了,实在是弄出来不好安排╮(╯-╰)╭ 

至于包子,我没想好要不要他进入职业圈,要是进入的话也不知道他能进哪个战队,因为包子的个人问题和他的天赋一样出色,他太跳脱了,原著里是经过一个挑战赛的磨练,其实挑战赛相当于训练营的训练,但是把包子扔进训练营他估计坚持不了多久,毕竟训练营的训练其实挺枯燥的,所以暂时来说我还是偏向包子在网游里浪,高高兴兴打游戏。

本文涉及原著九百三十二章


评论(25)
热度(6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