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只有账号卡知道的世界 06

原著向,唯一明确的真人CP是苏沐秋&叶修

账号卡CP基本走正副队

已确定:一叶之秋X秋木苏

主秋木苏视觉,UU体

更新……不定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上线

回顾:01  05

====================================

51

秋木苏一早收到了一封下午茶邀请信。

邀请人是索克萨尔。

他准备了一些小点心后就欣然赴约。

账号卡的住所是能够按照自身的喜好来设计。

索克萨尔居住的地方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尖塔。

而且还是一座没有入口的尖塔。

想要进入只能飞到塔顶从窗户进入。

52

秋木苏来到塔前,一手拿着他的小篮子,一手掏出枪。

Biu、Biu、Biu、Biu。

三下五除二,他就飞枪到了塔顶。

“萨尔,今天怎么有兴致邀请我来喝下午茶?”秋木苏熟门熟路地推开那扇华丽的窗户,落地后对着优雅端坐的术士微笑道。

“不留昨晚夜观星象说今日适宜邀请人喝下午茶。”索克萨尔站起来,把秋木苏带到了桌边。

索克萨尔是一个从骨子里就透着优雅的人,一举一动都非常赏心悦目。

他口中的不留是指王不留行。

他们两人是室友。

53

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的关系就像秋木苏和大漠孤烟。

是一起长大的挚友。

后来更因为有了相同的爱好,两人就一起建造了这座高塔。

所以这座高塔除了是两人的居所,其实还是一间店。

一间,集算命、看相、占卜、占星等中西结合业务于一体的店。

王不留行是中那一部分。

索克萨尔是西那一部分。

完美。

54

“只邀请了我一个?也是不留夜观星象得出来的吗?”秋木苏见索克萨尔只倒了三杯茶,便笑问道。

“哦,是我抽塔罗牌抽出来的。”

“好吧,不留呢?”

“他今早起床给自己算了一挂,说要往东走,给遇到第一个的人算一卦之后才能回来,应该快了。”

索克萨尔的话音刚落,王不留行就骑着扫把飞了进来。

“木苏,看你眼尾带红,近日似乎会招惹桃花哦。”

“不留,这对于我来真不是好消息。”

55

王不留行是一个充满神秘感的人,他有着一双似乎蕴含着漫天星辰的眼睛,当他直视着你说话时,即使他说太阳是黑的你也会毫不犹豫相信。

简单点说就是天生适合做神棍。

曾经秋木苏就亲眼目睹,王不留行不过是在人家房子绕了一圈然后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那家房子主人吓得立刻冲出来求他看家宅。

而事实的真相是,王不留行刚好在附近丢了东西,这一家没找到所以才摇头叹气。

不过他算命看相准也是真的。

56

算命看相看家宅,找王不留行。

改运求财求姻缘,找索克萨尔。

所有账号卡都知道。

不过这两人开业非常随性,不然这座高塔也不会连个入口都没有。

通常都是他们出门去找“有缘人”为对方占星算命。

很偶然有人找上门来,他们看情况决定算不算。

总之一切但凭我高兴。

57

“有什么办法能斩桃花吗?”秋木苏对于王不留行的话还是很在意,有个独占欲强的恋人有时候也挺烦恼的。

“别担心,桃花除了代表姻缘还代表人缘,我观你面相,并不是烂桃花,再者说,一叶之秋那个杀神,什么桃花他都能斩,你实在不用找我要办法。”

秋木苏松了口气,突然不知道想到什么,看了索克萨尔一眼。

“怎么?”敏锐的索克萨尔看过去。

“一叶是杀神能斩一切桃花,那么夜雨应该和一叶是同一类型的吧?这么多年想靠近萨尔的,都被夜雨赶走了呢。”

一直优雅得体的索克萨尔闻言立刻被刚喝一口的红茶呛着了。

58

“不要给我提那个孽徒!”索克萨尔脸色一变,声音都带着些咬牙切齿。

“我记得你口中的那个孽徒,今天一早好像才从你房间里离开。”王不留行毫不客气地掀了好友的底。

索克萨尔红着脸说不出话来。

他们所说的孽徒,指的是夜雨声烦。

因为两人的操作者,魏琛和黄少天是师徒关系。

索克萨尔受魏琛的影响,自然也把夜雨声烦当成了徒弟来教导。

他自问他为人师表能做的该做的,全都做得完美,但是也不知道哪一点出了错,最后教出了一个“以下犯上”的夜雨声烦。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正太有风险,养成需谨慎。

59

夜雨声烦和他的操作者黄少天性格是完全相反。

如果说黄少天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太阳。

夜雨声烦就是一个邪魅妖异的月亮。

就像黄少天被称为妖刀的那一面。

藏于暗处,伺机而动,一击必杀。

索克萨尔就是这样被他在身边潜伏多年,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逃不掉了。

60

索克萨尔的道德感似乎有些异于其他账号卡的强烈。

所以他非常抗拒和夜雨声烦从师徒转变为情人。

而夜雨声烦也有点变态因子,很是迷恋索克萨尔的抗拒姿态,便从不要求索克萨尔承认他们两人是情侣。

不过该犯♂上的时候他也绝不手软。

至于被骂孽徒什么的,明显就是情♂趣~~

谁叫索克萨尔是个口嫌体正直的人呢。

——TBC——

想了一下还是决定夜雨声烦X索克萨尔比较爽,不过其实我觉得这对是强强XDD

荣耀大陆两大神棍,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中西合璧,天下我有了hhh

评论(45)
热度(4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