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01

明明只是一个脑洞却演变成又一个坑,我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作死的手QAQ

没办法,只能断后路,给这文正经起个名字,努力填咯

排雷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

       英国

       某个私人庄园。

       主人房内放着许多昂贵的医疗仪器,为的是维持大床上形容枯槁的人的生命。

       他看起来就像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事实上他不过刚过知天命之年。

       这时,房门被推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他五官俊美,表情却太过冷漠,就像是冰封的雪山,威严又让人不敢靠近。

       男人走到病人的床前,刚好对方也醒了过来,四目相对,男人开口,“父亲。”恭敬却也透着疏离。

       闻言,床上的人眼里划过复杂,抬起手想把脸上的呼吸器拿下,他有话想说。

       男人上前一步帮他,然后坐到床边,等着对方开口。

       “对……对不起……”

       男人因这三个字终于表情有些变化,飞快划过一丝惊诧,想是从来不曾觉得这个男人会说出这三个字。

       他霸道、独裁、目空一切,冷酷得近乎残酷。

       从来不会道歉。

       “你……不是我的孩子……”

       “我知道。”男人声音平静,“你从孤儿院收养我不过是因为你的孩子死了,你需要一个替代品。”

       “是……但是我……骗了你……”

       “我根本没有从小收养你……那场导致你失忆的车祸是我们第一次见面,那场车祸夺走了我的孩子,你刚好也是受害者……”

       “我太痛苦了,那是我唯一的孩子,我那时候根本无法接受,而刚好你们两个又那样相似,我应该是魔怔了,自我催眠般告诉自己你才是我的孩子。”

       “而又那么巧合你醒来后失忆了,我就更加自欺起来。”

       “其实车祸发生前我正和那个孩子吵架,我是去抓他的,因为他为了所谓的梦想离家出走,不愿意继承家业,我生气,我觉得是我一直都太宠他了,如果我能狠下心来培养他做一个合格的继承人,他就不会离家出走也不会有事了吧。”

       “我一直坚定这个想法,所以我才那样严厉地教育你,你成长得就是我所期待的继承人,可是……”

       “你不快乐……我、很抱歉……”

       “对不起……是我偷走了你的十年……”

       “我知道我快不行了……我的遗产都给你……这是我唯一所能给你的补偿了……”

       “我有家人吗?”男人平静问道,仿佛这种重磅炸弹般的消息只是陌生人的故事,他的确是被教育得太成功,喜怒不形于色,谁都不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我没有去查你的过去,那时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把你带回来,其他的并不重要……”

       “医生说你是永久性的失忆,但其实如果见到你熟悉的人事物,虽然并不会让你想起具体的事情,但是那时的感觉你会有……”

       “所以去吧,去把你的过去找回来……”

       “中国,H市,你的故乡。”

%%%

       三个月后,中国,H市。

       一辆低调的黑色林肯行驶在市区内,坐在后座的俊美男人一脸淡漠地看着车窗外的街景,完全没有升起一丝丝的熟悉感。

       他忙完养父葬礼,遗产继承等一系列事情后就根据对方的临终之言来到了这座据说是他故乡的城市。

       大概人都是没办法不去探究追溯自己的出生,他也想知道曾经的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

       应该不会比现在的自己讨厌。

       他难得幽默地想。

       “停车。”

       司机听到男人突然出声差点吓到,不过良好的车技还是让他立刻执行了指令。

       男人看着对街的大楼,最高处挂着一个橙红色的像枫叶一样的图案,旁边还有两个同颜色的大字——嘉世。

       嘉世……男人的眼里露出了一丝怔愣,心头涌上一些熟悉感。

       “Neo,查一下对面那个地方,今晚我要看到报告。”

       “是,BOSS。”坐在副驾驶的男特助立刻应道。

       “回酒店吧。”

       “好的。”

 %%%

       嘉世挑战赛败给兴欣后爆发出各种负面新闻,导致老板陶轩最后决定将嘉世挂牌出售。

       只是嘉世的盘子太大,各方俱乐部虽然都有意收购,倒也没有谁能够一口全吃下,最近都在和嘉世谈拆分的事情。

       然而某天,各大俱乐部发现嘉世居然不再和他们谈买卖了!

       一开始大家还以为是自己看好的部分被其他俱乐部捷足先登,谁知道各自私下一打听,才发现嘉世是拒绝了所有俱乐部而不是某一家。

       这就奇怪了,难道是陶轩反悔不想卖了?但是就现在的粉丝反应他就不能再做嘉世的老板,不卖他能亏死啊!还是说陶轩找到能够全盘接手的买家?

       那是昔日的豪门嘉世啊,就算现在大不如前,但是要全部吃下那花的钱真的是一笔天文数字,谁那么土豪?难道有什么富豪巨贾也打算插一只脚进荣耀职业圈?

       各大俱乐部老板各种猜测,嘉世即将成为过去式的老板陶轩其实也是很懵逼,他自己到现在也是不太确定真的有人能全盘接手嘉世。

       “陶先生,经过之前和你的协商,相关合约已经拟好,你看看,如果没什么异议的话就请签字吧。”带着金丝眼镜的西装男子一看就是精英人物,把合约放到了陶轩的面前。

       陶轩仔细把条款一一看过,和之前他们商议的时候提出的条件一模一样,翻到最后一页,看着另一个合约方的公司名字,他还是觉得有点玄幻。

       切斯特顿集团,酒店业龙头,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400多家酒店,10多个不同层次的酒店品牌,这样一个知名酒店集团突然买下完全不相干的电子竞技俱乐部,这……总不能是要打造新型酒店吧=。=

       “特助先生,不知道我能不能知道你们老板为什么会买下嘉世?”陶轩实在是憋不住,不过他也知道很可能得不到答案。

       “抱歉,无可奉告。”果然,特助先生微笑着说出了拒绝的话。

       陶轩叹了口气,其实问到了也没什么用,反正他怎么都要把嘉世卖掉的。

       拿起笔,签字。

       从此,他曾经的心血,再也不属于他了。

%%%

       “BOSS,合同已签。交接手续会在一个星期之内完成,嘉世原本的职业选手按照您的意思询问他们的意愿后,基本都是选择解约,自由离去。不过嘉世训练营,有八个少年留了下来,已经和他们重新签约,比照如今荣耀职业圈,先签了一年的短约。详细的报告已经发到了你的邮箱。”

       “嗯,我知道了。交接完成两天后我会亲自去嘉世一趟。”

       “我明白了。”

——TBC——  02

就是想到了一个真总裁伞买下了嘉世成为了苏老板和叶领队的故事╮(︶﹏︶)╭

BUG肯定有,毕竟就是一个脑洞嘛,没有仔细推敲啦

评论(35)
热度(1226)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