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68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67

=====================================

       酒会结束后,苏沐秋和叶修送三位姑娘回酒店,行程中苏沐橙和陈果自然很好奇唐柔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唐柔也没卖关子,三言两语就解释了来龙去脉。

       简单点说唐柔就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衣食无忧,所以人生没有方向的富二代。结果她又遇到了一个不指望她有人生方向,只希望她能享受人生的爹。

       享受人生,这个概念需要因人而宜。有的人把为目标奋斗当成享受,有的人把衣食无忧无所事事看成是享受,等等。唐柔事实上是一个把拼搏、把竞争当作享受的人,但问题是要拼要争,也总得有个目标。在网吧和陈果一起浑浑噩噩过去的那段时间里,她就是因为没有了目标所以甘于平淡,而现在,荣耀成了她的目标,于是大家看到的就是一个充满干劲的唐柔。

       而心很宽的唐父对于女儿以前做网吧小妹都没意见,她现在打算做一个职业的电子竞技选手自然也没意见。

       “诶,小唐的爹真是别人家的父亲,我家老头子要是能这样不求我上进就好了。”两人回到酒店后,叶修躺在床上忍不住感叹了一句,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其实你现在也算好啦,你家虽然不怎么承认你打游戏,但起码也没有强硬阻止不是?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在退役前好好享受就是了。”苏沐秋点了一下他的额头,微笑道。

       “说得也是。”

%%%

       全明星之旅结束,预示着本赛季开始进入常规赛后半段,各大站队开始为进入季后赛做最后的部署和冲刺。

       不过三轮常规赛之后,联盟又迎来了停赛,原因无他——春节到了。

       陈果今年依旧被苏沐橙邀请一起过年,一想到又能和两位男神相处好几天她就是各种兴奋,虽然要付出被秀恩爱闪瞎眼的代价,但这绝对是值得的!

       鉴于上一年和苏沐秋的打赌赌输了,这个新年期间叶修承包了洗碗的“重任”,而苏沐秋成功克制了自己,没有因为舍不得而去帮忙接手,他只是在叶修每次洗完碗后把人拉到沙发坐下,一边絮叨对方不戴手套也不怕冻手,一边掏出护手霜给人仔仔细细地抹着,把那双漂亮的手任何部分都照顾到。

       陈果看过一次后就不敢再看,实在是因为太闪了,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行为其实非常正经,但看着那两双手交缠摩擦,莫名地就感觉到有种色气扑面而来,看得陈果这个黄花大闺女忍不住脸红心跳,心里暗暗唾骂自己怎么可以这么污,人家抹个护手霜也能想歪。

       然而事情的真相是,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个老司机在抹护手霜的同时也的确是在互相挑逗。

       对于电子竞技选手,手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都很注意手部的保养,而两位大神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养成了互相给对方做手操做按摩的习惯,在这个过程中,两人自然也发现了手上的某些部位是对方的敏感点,正经的时候他们都不会故意着重搓揉那些地方,而不正经的时候嘛……所以陈果也是冤枉自己了,真不是她想歪,而是那两个基佬就是在用外人不可知的方式调情。

       新年假期不长,几乎一转眼就过去了,和往常一样,初七日打响新一轮的常规赛。

       正所谓新年新气象,于是在这一天,荣耀玩家们一起见证了第一件75级银装的诞生。

       银装是普通玩家完全不敢奢求的东西,但却又是他们喜闻乐见愿意关注的东西。对职业圈中各色银装如数家珍熟悉得好像是自家库存一样的大有人在。

       第一件提升至75级的银装,来自轮回战队。

       周泽楷,一枪穿云,左手左轮,碎霜。

       一时间,周泽楷和一枪穿云再度引发关注热潮,这大概就是第一个装备银装这一首刷的奖励了。

       第一个已经出现,其他也不会太远,70级卡了这么久,对于银装的下一步提升,各大俱乐部肯定都是作足了准备。一枪穿云,事实上只是第一件装备了银装出现在正式比赛中的角色,至于碎霜是不是真的就是第一件提升至75级的银装,那还真难说。

       从第八赛季开始,轮回战队迎来了大爆发,第八赛季的常规赛在积分上一直紧咬第一的蓝雨战队,可惜冬季转会窗一过,百花迎来了第七赛季新人王孙翔,百花突然变得势不可挡,一路高歌奋进,常规赛结束的时候生生压了轮回一头,让轮回只能屈居第三。

       然后季后赛惜败给豪门嘉世无缘四强,让轮回上赛季的表现可以用高开低走来形容,而本赛季轮回再次卷土重来,这支队伍全体成员都非常年轻,所以一直充满着年轻人特有的锐气,本赛季表现稳定又出色,现在排在积分榜首位,已经可以确定会进入季后赛。

       积分榜第二的是霸图战队,夏休期时候迎来了呼啸的前队长林敬言,一开始被很多人嘲笑霸图打算开养老院,但是赛季进行至今,霸图稳打稳扎,林敬言在团队内发挥稳定,配合出色,把所有曾经嘲笑霸图的人都狠狠打脸,明确表示林敬言去霸图是实实在在地补强。

       第三是上届冠军百花战队,今年冬季转会走了唐昊,对于百花自然产生了影响,不过在队长张佳乐的带领下很快就进行了调整,失利了两轮比赛后就恢复了过来,而且队里的新人邹远也慢慢显露出了不俗的实力,让百花粉丝慢慢也放下了心。

       后面的第四、五、六位分别是嘉世、蓝雨和微草,这三支豪门强队本赛季都重用起了新人,并且都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双职业打发,嘉世的双战法暴力凶残,蓝雨的双剑客一明一暗,微草的双魔道变幻莫测,都让比赛变得极具观赏性,让各自的粉丝们大呼精彩。

       而第七位是雷霆战队,本赛季的雷霆因为于锋的加入而表现抢眼,肖时钦搭配于锋的组合可谓是让雷霆焕发出了新的光彩,目前雷霆取得的积分也已经是稳进季后赛,虽然雷霆也是季后赛常客,但是这么多年来也是第一次在常规赛还剩下两个多月的时候就确定能够跻身季后赛,往常这个时候他们还挣扎在边缘线上呢!

       接下来的第八、九、十、十一分别是烟雨、虚空、呼啸和三零一度,这四支队伍的积分相当接近,在这四支战队之后的积分就是一个分水岭,基本可以确定那些战队无缘季后赛,剩下的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也会在这四支队伍里产生。

       在这里有必要说一下呼啸战队,在冬季转会窗狠砸1500万购得唐昊的呼啸,在新队长的带领下接连拿下了几轮比赛,生生把呼啸的积分带着往前冲了好几名,不然以呼啸前半个赛季的表现,哪里有一争之力。

       不过也有专家分析,唐昊对呼啸的引领作用应该不会太过持久,毕竟现在各大战队还没有摸透呼啸的这个新搭配,所以还是需要看呼啸接下来的表现。

——TBC—— part69

这章有点短小,因为又要开始进入比赛环节了_(:з)∠)_

死脑细胞┭┮﹏┭┮

话说大家对那个试阅脑洞好像还蛮喜欢的XDD开心

本章涉及原著第九百四十一章



评论(21)
热度(5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