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04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03

==================================

       南山公墓

       男人看着面前虽然简陋却收拾得很干净的墓碑,上面有写墓主人的名字、生卒年份和立碑时间,正中间镶嵌着一张照片,那是一个笑得自信从容的清秀少年。

       苏沐秋

       然而躺在这个墓碑下的并不是真正的苏沐秋,而是奥尔·切斯特顿,他所顶替的人。

       奥尔和苏沐秋两人的样子的确很相似,但相熟的人绝对可以分辨出,奥尔是中英混血儿,样子虽然基本全部遗传了母亲亚洲人的特征,但五官轮廓还是相对较深,而且他还有一双蔚蓝的眼睛。

       根据Neo的调查报告,当初的车祸,‘苏沐秋’是当场死亡,而且尸身还十分……所以医院不让苏沐橙和叶修见对方最后一面,直接就是火化。

       “其实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原谅他。”他看着墓碑上自己少年时的照片,出口的话却是对着墓地里的人说。

       而这个他自然就是指老切斯特顿。

       “诚然他给予了我平常人一生都难以享受到的物质生活,但是如果可以让我选择,我宁愿不要。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有用了,已经发生的事无法逆转,最起码,最后的时刻他选择告诉我真相,我想终有一天我会原谅他,但不会是现在。”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苏沐秋,谢谢你替我在这里埋了十年,不过我也代替你成为了一个让父亲满意的继承人十年,大家就扯平了吧。”

       “愿你的来生幸福美满,亲爱的奥尔。”

%%%

       苏沐秋离开墓园后就让司机开去嘉世,然而等到车停了,他却没有下车走进俱乐部,反而扭头看向了嘉世的对面。

       兴欣网络会所。

       在那里,有两个在他丢失的记忆里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人。

       看着Neo送来的那两人这些年的相关资料,虽然勾不起他任何回忆,但他心头涌上的感觉却骗不了人。

       十五岁的苏沐橙失去了唯一的亲人。

       十八岁的叶修一边打比赛一边照顾苏沐橙。

       三年后苏沐橙加入嘉世,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成为最佳搭档。

       第八赛季中,叶修退役,同年嘉世出局。

       不久前兴欣在挑战赛上打败嘉世,嘉世易主。

       在没有他参与的十年里,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生活得也很好,他不知道突然的出现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冲击,更重要的是,他没有了曾经与他们相处的所有记忆,也永远找不回来,也代表着这样的苏沐秋不是他们所熟悉的苏沐秋,他们……能接受这样的他吗?

       他忍不住叹了口气,其实真相是,他在害怕。

       近君情怯。

       还是让他再准备准备吧。

       “回酒店。”

%%%

       三天之后,苏沐秋下了一个决定。

       “BOSS!!你打算陪邱非他们去打挑战赛?公司不管了吗!!”

       “别大惊小怪,公司肯定要管,不过我会适当将权力下放,什么都要我这个老板亲力亲为,我每年花大价钱养着那么多人做什么。”

       “……你以前工作狂就喜欢亲力亲为累死自己嘛……”

       “嗯?你嘀咕什么?”

       “没有没有,那BOSS,你是打算搬去嘉世俱乐部吗?”

       “嗯,你找人去规划一下,弄一个办公生活一体的区域给我,这段时间我先住在嘉世的选手宿舍里。”

       “啊?BOSS其实你可以继续住酒店直到嘉世那边装修好再过去的。”

       “既然决定去打挑战赛,我也要把自己当成职业选手才行,日常训练也要做起来,这个你不用管,照我的意思去做。还有,接下来如果不是必须要我决策的事情不要来烦我。”

       “BOSS!你……”

       “你,连同你的那队人,工资再翻一倍。”

       “是,我明白了。”

       “还有一件事,你去接触一下轮回战队,计划一下把一叶之秋买回来。”

       “好。”Neo对于老板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并不好奇,一个好的下属只要执行老板的决定就好了,“那么你的预算是?”

       “预算不封顶,但我也不希望被人当肥羊宰,你自己拿捏。”

       “我明白了。”

       一旦做了决定,苏沐秋的行动力一向很强,当即收拾行李,下午就搬到了嘉世的生活区。

       那八个少年还没想明白发生了什么,苏沐秋就把他们召集起来开会。

       中心思想有三点:

       一、他会作为嘉世的选手和大家一起参加挑战赛。

       二、接下来的日子他会和大家一起训练,请多多指教。

       三、队长依旧是邱非,这一点并不会因为他是老板而有所改变,在训练、比赛等事情上,队长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八个少年直接懵掉了,有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

       试问全联盟那么多支战队,除了第九赛季新加入的义斩战队里面的队员既是选手又是老板外,如今也就只有他们嘉世拥有老板选手了!

       苏沐秋看着那八双闪闪发亮的眼睛,难得露出了一丝微笑。

       “除了以上几点,我还有一个建议给大家,也希望小队长认真考虑我接下来要说的话。我建议大家从明天开始,在完成日常训练后,进网游为我们的公会出一分力。”

       此话一出,原来还很兴奋的少年们都安静了下来,互相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小队长邱非率先开口。

       “是……希望我们效仿兴欣吗?”

       “这是一部分原因,从打败你的对手身上学习,化为己用,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而最重要的一点,战队和俱乐部的发展离不开网游里的公会,我虽然出手买下嘉世,保留了嘉世所有的硬件设施,但是嘉世的灵魂和核心却是需要你们,现在嘉世的新队员们去重塑。嘉世挑战赛失败到发生挂牌出售的事情,如果说俱乐部受到的是利益上的伤害,那么一直以来支持嘉世的粉丝收到的就是感情上的伤害。看着曾经喜爱的战队倒塌,那种感觉我想你们应该能想象。我让你们进网游,是希望让那些还在支持着嘉世的粉丝知道,嘉世没有倒,嘉世有了新的支柱,就是你们。在网游里,最容易把粉丝凝聚起来的有两种感情,一种就是和战队一起成长,见证战队的崛起和胜利,例如现在的兴欣;另一种就是陪着战队东山再起,就是现在的嘉世。”

       苏沐秋一番话把这群少年说得心潮澎湃,看着嘉世倒下的粉丝心情他们如何不懂?因为他们本身就是嘉世最忠实的粉丝,不然也不会留下了。

       “老板,我们会照你的话去做的!”

       “是的,老板,我们不会让嘉世的粉丝失望的。”

       “嘉世不会倒!嘉世会重现辉煌的!”

       被激起了满满斗志的少年们纷纷起身往训练室里走去,大家都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加油,他们可是嘉世新的支柱呢!

       “小队长,等一下。”苏沐秋在最后叫住了邱非。

       “老板,其实你直接叫我邱非就好了。”少年有些不好意思地道。

       “不可以啊,我可是要树立你队长的权威呢,老板的支持对于战队队长来说是很重要的。”

       “那叫住我是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一下你,如果我想把一叶之秋买回来你怎么看?”

       邱非没想到居然会听到这样的问题,他沉默了一会,道:“老板,其实相比起一叶之秋,我更喜欢我的战斗格式,我希望和我的战斗格式一起比赛,所以当初孙翔前辈转会来嘉世接手一叶之秋的时候,大家都或惋惜或幸灾乐祸地同情我,但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介意,甚至有点高兴。”

       苏沐秋没想到邱非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以为所有玩战斗法师的玩家都会幻想有朝一日能操作一叶之秋,没想到还真的有人不稀罕,而且还是来自嘉世原本的一叶之秋接班人,他顿时想打电话叫Neo还是别去接触轮回了。

       不过还没有等到苏沐秋开口,邱非又继续说下去,“但是现在情况又变得不一样了,一叶之秋一直都是嘉世的象征,如果老板你真的把一叶之秋买回来,对于嘉世的粉丝来说应该是一记强心针吧?毕竟嘉世没有被拆卖这件事其实也只是我们自己和其他俱乐部知道,广大玩家知道的就是一叶之秋和孙翔前辈以2800万转会轮回,这样大家的认知就是嘉世散了,老板你刚刚也说了要重新把粉丝凝聚起来,一叶之秋的归来应该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呢。”

       苏沐秋定定看着面前一脸认真的少年,直把人看得心里惴惴不安,才伸手轻轻揉了揉对方的头顶。

       “小队长,我们一起加油!”

       “是!”

%%%

       一个星期后,所有与荣耀相关的媒体都同时刊登了一件大新闻。

       《3000万!一叶之秋天价回归嘉世?!》

       《斗神归家,嘉世粉丝泪洒当场》

       《一叶之秋归来,沐雨橙风还远吗?》

       《猜猜!全盘买下嘉世的新老板到底身家多少?》

——TBC——  05

上一章大家都说买买买,我想了想,这个文本来就是没逻辑小白文,当然是怎么爽怎么来了,买买买!而且一叶之秋对于嘉世,对于苏沐秋来说意义都不一般啊,反正苏总裁有钱嘛XDD

再说,拿着3000万的轮回,未必不能打造一个媲美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

话说这文写到第四章才写出互换身份的那位少年的名字,侧面证明我写这个文的时候真的只是脑洞,连名字都没想好的=。=

对了,开头说的死者因为尸体太过那啥就不让家属看直接火化,我们家这边是这样,不知道大家那边的是不是也是这样,所以我就按照我自己知道的写啦【应该不会有人留意这个吧(´Д`)】

评论(49)
热度(6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