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05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04

==============================

       一石激起千层浪。

       自从嘉世挑战赛失败,爆出的都是负面新闻,不是挂牌出售就是王牌核心转会,在广大玩家的心里面,嘉世其实已经被各大俱乐部瓜分完毕。

       但是,突然炸出这样一个大新闻,整个荣耀圈都震动了。

       其实各大俱乐部都知道嘉世的新老板财力惊人,单凭他能够全盘吃下嘉世就能看出,不过大家没事当然不会大肆宣扬,最多私底下抱怨一下对方突然杀出来,让他们不能以低价咬下一口嘉世,要知道曾经的豪门嘉世的硬件绝对够吸引,还是轮回够果断,在这个新老板出现前也就只有轮回和嘉世达成交易,哦,还有兴欣收入了沐雨橙风和苏沐橙,不过这个大家都知道是友情价,就不算进去了。

      只是没有人会想到新老板居然会把一叶之秋买回去!

       诚然嘉世的象征是一叶之秋,但如今的嘉世毕竟还没有重新进入职业圈,把一叶之秋买回去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可以说这笔钱砸下去是个看不到前景的投资,说白花钱都不为过。

       但嘉世的新老板还是做了,广大粉丝只顾着感动,但其他俱乐部却敏锐地心生警惕。从这件事可以再次看出嘉世新老板真心不缺钱,而且他这种不缺钱还透着股随心所欲,属于那种“我喜欢,买!”,也就是说他买下嘉世很可能不是出于投资的心理,而不是为了投资又花这么多钱,那就只有一个在大家眼里天真又可笑的理由——因为爱。

       能够有一个对嘉世有爱又有财力的老板支持,嘉世重返职业联盟似乎不再是机会渺茫了。

       新老板的动作正如邱非所预料的,给粉丝打了一记强心针,一叶之秋被买回来的新闻一出,嘉世的一些粉丝就自发聚集在俱乐部的门口,不同于一个多月前的声讨嘉世,这次大家的喊话都是支持嘉世,嘉世加油这种口号。

       那种热闹对面的兴欣自然听到。

       陈果趴在二楼的窗户看着对面的嘉世,心情有点复杂,不过终究是开心的多,曾经她很希望嘉世倒下,但是当嘉世真的倒下了,她又觉得有些难过,毕竟她也是真心粉了嘉世好些年,现在有个超级有钱人出现买下嘉世,让嘉世免于分崩离析,挺好的。

       “还挺热闹。”出来抽烟的叶修也晃了过来,看着对面说了一句。

       “你怎么看?”陈果问。

       “挺好的,嘉世如果真的被其他俱乐部瓜分了,就它积累下来的那些材料啊银武资料啊,无论是哪个俱乐部得到了都是一种实力的增强,对于我们这种穷苦战队可不好。所以从这方面来看,这个嘉世新老板无形之中也是帮了我们一把。”

       “但是我现在担心的是,对方会来把沐雨橙风也买回去。”陈果原本没想到这一点,完全就是因为某家媒体作出了猜测认为新老板会把嘉世原本的双核心都买回去。

        “要是他真来买就开高价呗,沐雨橙风怎么也要个5000万。”叶修张口就胡乱报价。

       “那要是人真能接受这个价格呢?”陈果一脸愁容,感觉对方买回一叶之秋花的3000万很轻松啊。

       “那就卖,5000万可以让战队发展得更好。”叶修倒是心很宽。

      “呵呵,说得轻巧,你真的舍得沐雨橙风?反正我是不舍得,估计沐橙也不会舍得,总之我说什么都不会卖的!”

       “那人要是给你一亿呢?”

      “……不、不可能吧?对方没有钱到这个地步吧?”

      “难说,老板你动摇了吧?那可是一、亿哟。”

      “反、反正我不会卖沐雨橙风!不卖不卖不卖。”

      “你是老板你说了算。”叶修耸耸肩,把抽完的烟扔到垃圾桶里就回训练室了。

       但是陈果明显被叶修这话弄得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一边想着新嘉世老板要是真的拿钱来甩她,她就就就……啊!!如果对方真的出一亿怎么办!!经过楼冠宁的那些职业经纪人培训的陈老板已经知道建设一个战队投入不少,正如叶修说的那样一笔钱真的能够让战队发展得刚好啊啊啊啊!

       陷入了纠结的陈老板等到了睡觉前都还没得出结论,甚至还做了一场被嘉世新老板撒钱将她淹没的梦,生生把自己吓醒了,第二天就顶着黑眼圈,看到叶修还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弄得叶修一脸懵逼,最后归咎为老板那几天来了。

       陈老板担惊受怕了几天,直到一篇采访嘉世的报道出来了她才放下了心。

       一叶之秋回归嘉世的新闻出来后,各大媒体都想采访这位嘉世新老板,不过人家明显不想露面,只吩咐宣传部的人挑一家媒体接受采访,不过采访对象是邱非他们,如果不接受那就都拒绝了,反正他并不在意嘉世够不够曝光度。

       虽然不能采访到嘉世的新老板,但是采访新队员也好,而且也能顺便套套话,这种别人不经意间透露的消息最是可信。所以各大媒体还是想拿下这个采访。

       最后由最权威的电竞之家得到了这个采访机会,而采访的记者就是H市的驻站记者常先。

       比较有意思的是常先是兴欣的随队记者,按理说不应该由他来采访嘉世才对,但是比较凑巧的是,嘉世原本的随队记者曹广诚由于嘉世的挑战赛失败,自行申请调走,谁知道在他刚离开没几天嘉世就出大新闻了,只能说他命背。

       其实常先来采访嘉世也挺好的,这个年轻记者刚刚大学毕业一年多,是一个荣耀超级粉丝,当年对于不被看好的兴欣就已经是一视同仁的热情,现在面对掉下神坛的嘉世自然也不会看不起。

       常先对于嘉世的采访都是很实在的,既然对象是嘉世的那群少年选手,他提出的问题也是围绕他们,问一下日常训练,往后的规划之类的,倒是完全没有旁敲侧击打探嘉世的新老板。

        而苏沐秋其实一直在另一房通过视频关注这边的采访,对于常先问的问题也挺满意,也因此在采访结束后,常先忍不住询问能不能采访一下嘉世老板时,苏沐秋还是同意了进行一个电话采访,不过他言明只回答3个问题,遇到不想答的会直接拒绝回答。

%%%

       Q:苏老板,不知道您是否有计划把沐雨橙风也买回来?

       A:没有这个打算,因为我觉得苏沐橙小姐是最适合操作沐雨橙风的人。

       Q:能问一下是什么促使你买下嘉世吗?

       A: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我刚好经过看到嘉世在挂牌出售,突然心有所感就把它买下来了。

       Q:……真是霸气的言论,那么方便透露一下您的……年收入情况吗?

       A:具体数字无可奉告,但是我的收入足够维持嘉世俱乐部的所有运作,所以我并不看重嘉世的商业价值,而是更在意它的竞技价值,因此广大嘉世粉丝可以放心,我不会把嘉世当成一件商品,重蹈前一任老板的覆辙。

       “嘉世的新老板听声音可以推断是一位年轻男子,他的语气平静又淡漠,即使隔着电话我都能感受到他强大的气场,相信在这样一位霸气老板的支持下,嘉世一定能重焕生机。而最后请允许我说一句在采访完苏老板后我就一直憋着想说的话——可恶的有钱人!”——————————摘自《电竞之家:嘉世新风》by常先

——TBC——  06

苏总:嘉世不赚钱也没关系,反正我有钱╮(‵▽′)╭

评论(24)
热度(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