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06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05

=====================================

       一叶之秋回到嘉世后,第一个使用他的不是邱非,也不是技术部的人员,而是苏沐秋。

       他看着屏幕里的一叶之秋,一个个点击观看它的属性,技能点搭配,将它身上的银装一件件卸下来,有种诡异的熟悉感。

       就好像他以前总是扒一叶之秋的装备。

       还有那柄战矛却邪,给他的熟悉感还强烈过一叶之秋,就像……这是他亲手打造出来的武器一样。为了求证,他让技术部把却邪的相关数据资料发一份给他,越看越是肯定了这个想法。

       “还好把你买回来了。”苏沐秋喃喃自语,当年的车祸对他造成的是永久性的失忆,他没有办法再将曾经的记忆找回来,他只能找到虚无缥缈的感觉。

       因此一切让他感觉熟悉的东西他都想买下来仔细研究,试图加深感觉,一如嘉世,一如一叶之秋,至于沐雨橙风,因为是由他的妹妹操作,他反而没有太大的执念。

       摆弄了好一会一叶之秋,苏沐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退出了游戏,拿着账号卡就去了训练室。

       “小队长,用一叶之秋和我的秋木苏打竞技场吧,开修正。”

       “好的。”

       这一进竞技场,看着对面的一叶之秋,那种强烈的熟悉感又再次涌现,而随着两人开打,更是越来越强烈。

       他当年一定和叶修打过无数次竞技场,一定!

       最后苏沐秋还是输给了邱非,但邱非已经没有最初赢得轻松,自家老板在荣耀方面进步之快速简直令人震惊,如果不是因为他年龄身份摆在那里,职业圈一定会又有一位大神崛起。

       “老板,你越来越厉害了,快点升级来神之领域吧。”早在两人打竞技场的时候其他少年也围了过来,见打完了其中一个才开口道。

       “老板,其实可以让公会部的人帮你练级的啊,不一定要你自己来。”

       “我虽然曾经玩过荣耀,但我毕竟没有了那段记忆,而且这么多年游戏更新了好几次,现在我再玩其实还是相当于只是一个新人,最好还是通过自己慢慢摸索,这样也更好了解职业技能。对了,你们最近在网游里怎么样?”

       “超棒的,原来还是有很多人在支持着嘉世,大家都很温柔地鼓励我们,不过老板你的报道出来后嘉王朝的画风好像有点变。”

       “哦?”

       “哈哈哈,大家都说老板你是霸道总裁,听我们的精英团说,最近遇到其他公会的人打起嘴仗来,大家都多了一句口头禅,就是再瞎BB信不信我们苏总把你家战队买下来?”

       这话一说完,其他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连苏沐秋都有点哭笑不得,“看来我在粉丝的眼里是个暴发户呢。”

       “不不不,老板你是霸道总裁,不是暴发户,这个区别要分清楚的。”

       “对的对的,霸道总裁是又帅又有钱,暴发户就只是有钱而已,听说公会里的姑娘都坚信老板你是个大帅哥,不得不说女性的直觉还是很准的。”

       “所以老板你快点升级进神之领域,我们带你去浪。”

       “好。”苏沐秋点了点头,眼里带了些笑意,“对了邱非,给,今晚开始就拿着一叶之秋进网游吧,不过记得先把身上的银装全部换下来。”

       “啊?这……会不会太引人注意了?”邱非接过账号卡,迟疑问道。

       “没什么关系的,一叶之秋本来就是开荒一代,从网游到职业圈一路走来,现在不过从头再来,而且有多少荣耀玩家最期待的就是和一叶之秋一起游戏,正所谓机会难得,刚好用来为嘉王朝招新。”

       邱非一想觉得也有道理,晚上果然就把全身银的一叶之秋换成全身橙后,登陆进了游戏。

       系统消息: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已上线。

       这一晚,无数人的好友列表里属于一叶之秋的ID亮了,大家确认再三真的是那个一叶之秋而不是还带有其他符号的相似名字,世界顿时吵翻天了。

       而嘉王朝的精英团也是全体膜拜地静距离看着重新回归的斗神,有些感性的眼眶都红了。

       “3000万啊……”然后不知道谁用着非常梦幻的语气说了一句,顿时什么感动气氛都没有了。

       “我家斗神绝对值3000万,我还觉得少了呢!”

       “就是就是,如果是三连冠的时候,一叶之秋绝对不止3000万!”

       “会不会说话了?小队长你别介意,我们……”

       “没事,我也认为在嘉世三连冠的时候一叶之秋绝对不止3000万,老板也说过如果是那个时候的一叶之秋,他估计就要花3000万美元才能买下来了。”邱非其实并不介意大家在他面前说起曾经的辉煌,因为他确信自己能够带领嘉世再登巅峰,但是大家似乎总是有点小心翼翼怕伤到他们这群‘孩子’,多少让他们觉得无奈。

       “3000万美元啊,我们苏总真有钱。”

       “所以你们说苏总能把整个联盟买下吗?”

       “应该……可以吧?”

       邱非他们听着公会的大家越扯越离谱,忍不住满头黑线,还好很快有野图BOSS的消息传来,邱非操作着一叶之秋带领着大家就抢去了。

%%%

       最近的嘉王朝相当热闹,因为有了一叶之秋的带领,整个公会呈现出了一种气势如虹的状态,如今正值夏休期,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也都开着小号进网游帮忙抢BOSS,在这种情况下,嘉王朝居然抢到了两次,可以说是绝对的高效,而且这群少年还效仿兴欣,在确定抢不到BOSS之后就转去缠着其他的职业选手,物尽其用地用来磨练技术,让黄少天大呼嘉世果然还留着叶修那种猥琐的血液!

       今天抢的野图BOSS最终还是被兴欣抢了去,可是不知道怎么地叶修的君莫笑却被邱非的一叶之秋缠着,嘉世的其他七人团团围住两人,也不插手,一副围观学习的模样。

       “新老板人怎么样啊?”叶修因为知道兴欣那边把BOSS带走后杀起来就没什么问题,所以对于被邱非缠着也没立刻就想着脱身,反而认真和对方打起来。

       “人很好。”邱非回道,手上的动作却不停,那场挑战赛决赛他曾经反复研究过无数次,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再向君莫笑讨教,现在终于有机会,自然是用尽全力。

       “手速飚很猛哦,年轻人照顾一下老人家啊。”

       “前辈一点都不老。”

       叶修因为少年一本正经的回答露出了一丝笑容,手上的动作猛然加快,让邱非骤添压力。

       前辈还是好强!现在的他还是无法追赶上他,不过终有一天他会超越他的!邱非看着君莫笑,眼里充满斗志。

       最后,一叶之秋倒下。

       “多谢前辈指教。”邱非发了一个文字泡,并带上一个表示感谢的表情。

       “继续努力。”叶修敲下这句话,见嘉世的其他几个少年也是跃跃欲试,顿时就一个操作闪出包围圈,正要跑路,一个身影飞速而至,同时伴随着枪声,精准地挡住了君莫笑的去路。

       “欺负了我们的小队长就想走,哪里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一个神枪手举着双枪拦在面前,叶修却因为对方头顶的ID失了神。

       ——秋木苏

——TBC——  07

喏,你们要的见面o(* ̄▽ ̄*)ゞ 

这篇文因为不需要什么逻辑所以写得比较快,有你在因为要抠细节所以估计要周六再更咯~~大家先看这个代替一下


评论(54)
热度(6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