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07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06

=====================================

       叶修荣耀多年,见过的角色名字多如繁星,然而面前的这一个ID,也不知道该说是太特别还是太平凡,在今天之前他的记忆里只出现过一个秋木苏。

       因为神之领域角色是可以重名的,要分辨两个重名的角色,除了看职业啊装备之类的,最稳妥的其实是看角色编号。每个角色都有编号,就仿佛身份证号一样。这个角色编号是绝对不会重复的。

       “十一区……”叶修鼠标点向秋木苏,看到对方的编号后近乎呢喃般说了一句,然后忍不住嗤笑了一下,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愣神之间,秋木苏的攻击再至,与此同时,对方还指挥嘉世的牧师复活一叶之秋,其他人围攻君莫笑。

       叶修挑了一下眉,说了一句“指挥不错”后,千机伞变矛,君莫笑几个操作破开包围圈,直逼秋木苏。

       其他几个少年明显慌乱了一下,但是被近身的神枪手却很是冷静,无论是应对还是指挥依旧有条不紊。

       是个人才。叶修忍不住在心里赞了一下,不过明显看得出对方经验不足,但是假以时日,经过职业赛洗礼,绝对能成为一尊大神。

       只是叶修心里也有些疑惑,他毕竟是曾经的嘉世队长,嘉世训练营里的人员他大概都有个概念,但是面前这个明显天赋能和邱非媲美的神枪手他却完全没印象,难道是他离开后才加入的?

       苏沐秋看着屏幕里的君莫笑,手上的操作不停,心里却越来越兴奋,他不知道是因为对方的高超技术还是单纯因为对方是叶修。

       还有那把银武给他的熟悉感比却邪还强烈,会不会也是出自他手?

       苏沐秋一个走神就被叶修抓住机会,秋木苏被君莫笑打出连招,如果这是1V1他肯定就要被连到死,但是这里是网游,周围还有嘉世的其他人。

       却邪横空刺出,打断了君莫笑,也把秋木苏解救了出来。

       叶修看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一同围攻他,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

       “走了,一群年轻人围攻一个老人家,还懂不懂什么叫尊老爱幼了?”叶修说了一句,然后开始突围。

       “你刚刚欺负我们小队长也没见你有爱幼啊,叶修大神。”苏沐秋道,声音里含着一丝笑意。

       ——这么猥琐真的好吗?叶修大神。

       在他的记忆里,也曾经有个人用这样的语气叫他叶修大神。

       “我那是指导。”

       “我们现在也是请教。”

       “年轻人,不要老是顶嘴。”

       “老人家,不要不依不挠。”

        这新人还挺有趣的。叶修想。

        叶修感觉挺可爱的。苏沐秋想。

       “真走了。”叶修不再和嘉世的后辈们纠缠,操作着君莫笑破开包围圈,没一会就跑得没影了。

       嘉世的几人看着消失的大神,一时间都忍不住觉得失落。

       “叶神真是强得离谱,不是人。”

       “都叫叶神了,哪里还算人?”

       “这话好像有点骂人……”

       “好了,不要沮丧,前辈除了强在技术,还强在经验,大家努力,慢慢积累,日后未必不能超越他,打起精神来。”小队长邱非适时安慰了大家几句,然后对苏沐秋道,“老板,你……”

       “不用安慰我,能和叶修打成这样,即使他没有尽全力,还有你们帮忙,我的技术还是挺不错的对吧?”苏沐秋心却很宽,对方毕竟是荣耀教科书,自己现在和他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对啊对啊,老板你超镇定的,要知道被君莫笑近身是很可怕的事呢。”

       “你们这样就不对了,无论面对什么对手,都不能心怀畏惧,如果一开始就胆怯,就已经输了三分。你们更应该做的是告诉自己,我要赢而不是我会输。”

       “好的副队!”

       “副队?”苏沐秋以为自己听错了。

       “老板,这是我们几个人商量过的,我们都觉得你如果能做我们的副队就好了。”邱非原本是想先私下问问苏沐秋的意见,没想到今天有小伙伴说漏嘴,他也就顺势说了。

       “可是……我不一定会陪你们打职业联赛。”苏沐秋迟疑道,他原本的计划只是打挑战赛,那和打职业赛是两个概念,毕竟他还有一个集团要打理,并不一定有足够的时间应付职业赛。

       “我们知道,所以即使只有一个挑战赛的时间,我们也希望老板你能做我们的副队。”

       苏沐秋能听出这群少年的期待,所以稍微想了一下就答应了。

       “副队!”

       “副队!”

       “副队!”

       “副队!”

       “好了好了,现在陪我去刷刷副本吧。”

       “嗯嗯,对了,副队你要不要加我们公会?”

       “好,不过在公会里你们可不能叫我老板了,叫副队也有点怪,叫我秋哥吧。”

       “为什么不是叫苏哥?”

       “笨蛋啊你,一叫苏哥,很容易会让人联想到苏总啊,难保不会有人脑洞大开猜到苏哥就是老板。”

       “说得也是哦。”

       这边嘉世的小少年们和苏沐秋一起去下副本,那边叶修操作着君莫笑离开后就暂时退了游戏,站起来出了训练室走到窗边抽起烟来。

       他看着对面的嘉世,脑里想的是刚刚游戏里并肩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他原本以为,再也不可能看到这两个名字一起游戏。

       刚刚那个神枪手技术不错,看得出很有天赋,成长起来后应该不会辱没了秋木苏这个ID。

       “第十一赛季应该就能看到他们活跃在赛场上了吧?”叶修自言自语道。从前,很偶然很偶然的时候,他会想过一叶之秋如果和秋木苏搭配在赛场上,会给荣耀历史带来怎么样的书写呢?不过很快他就会将其抛之脑后,因为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如果,但是现在,他或许能够期待一下了。

       只是,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和他们交手的机会。

——TBC——  08

面基?没那么快,先网恋一段时间吧~~~

大家似乎在前几章很纠结荣耀能不能重名的问题,所以我去翻了原著,发现是可以的。

荣耀的竞技场是共同服务器,进入竞技场后可以跨区竞技。角色会被称上区服的名字,这样就算是重名的也可以区分开来。——第四十八章

因为神之领域角色是可以重名的,要分辨两个重名的角色,除了看职业啊装备之类的,最稳妥的其实是看角色编号。每个角色都有编号,就仿佛身份证号一样。这个角色编号是绝对不会重复的。——第八百九十七章

感谢昨晚小天使们的关心,群mun~~~(づ ̄3 ̄)づ╭❤~

评论(35)
热度(6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