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11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10

=====================================

       苏沐橙对上秋木苏的时候感觉并没有叶修当时的大,因为其实她没有和苏沐秋游戏过,相比之下,她刚刚远远见到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一起刷BOSS的感触更深。

       在苏沐橙年幼的记忆里,那两个总是斗嘴,但是关系又非常好的哥哥,无数次操作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并肩刷怪或者互相pk,那些游戏画面才是她所最熟悉的。

       而苏沐秋看着沐雨橙风,感觉复杂,他对于这个账号的样子有熟悉的感觉,但是沐雨橙风的打发他却觉得陌生,由此他推测过在他丢失的那段记忆里,他的妹妹是不碰游戏的,而从Neo查到的资料上他也知道,苏沐橙当时是被他送去上学而不是和他一样打游戏赚钱。

       如果他没有出事,他的妹妹现在还会是职业选手吗?

       她……玩荣耀玩得开心吗?真的觉得荣耀有趣吗?

       “不要走神啊,不然会被我打爆的哦。”

       苏沐橙温柔含笑的声音骤然响起,秋木苏的眼前就有一枚炮弹轰鸣而来,苏沐秋连忙一个操作避过,在满屏的硝烟中精准地捕捉到沐雨橙风的身影,巴雷特狙击,击中沐雨橙风的头部,触发穿透效果。

       “哇,好厉害啊。”苏沐橙被这记精准的操作惊到,忍不住赞叹了一声。

       苏沐秋因为这话下意识顿了一下,然后秋木苏就被沐雨橙风的激光炮射中,飞得老远了。

       屏幕外的苏沐秋愣了一下,轻声笑了起来。

       兴欣和嘉世的人打得难分难解,但是渐渐地兴欣的人就落了下风,不是说嘉世的人技术突飞猛进,而是因为他们背后有团队,牧师有十个,而他们这边只有小手冰凉一个,论刷血实在比不了,所以叶修当机立断叫停。

       由于邱非小队长是个很正直的尊敬前辈的小朋友,所以也没有猥琐地在对方喊停后继续攻击。

       “前辈,你今天这是做什么?”

       “没什么,一时心血来潮。在第十赛季开始前的这一个多月里,要不要每个星期和我们兴欣去竞技场集训两天?”

       对方这摆明是送上来的陪练,屏幕外,嘉世的人面面相觑,都搞不清楚兴欣是葫芦里卖什么药。

       邱非看向苏沐秋,对方只是给他做了个‘你决定’的口型,这种队伍决策,苏沐秋一直很注意由邱非做主导,树立他队长的权威。

       邱非想了想,虽然想不出叶修的动机是什么,但是这个机会太难得,对他们这群人绝对是百利而无一害,所以小队长最后自然答应了下来,顺便约定了星期五晚上竞技场见。

       大家分开之后,沐雨橙风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来自秋木苏。

       苏沐橙看着这条申请好一会,转头打开沐雨橙风的好友列表往下拉,直到看到另一个没有亮起来也永远不可能亮起来的另一个秋木苏ID才停下,想了一下,最后还是点了同意。

       秋木苏:你好。

       “好严肃的少年啊。”苏沐橙被这个一本正经的你好逗笑了,鼠标轻点,发了一个[可爱]的表情过去。

       秋木苏: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哟,这小子主动加你的?不会是想泡你吧?”叶修刚好路过瞄到对话框,顿时来了兴致,坐到苏沐橙旁边静看事态发展。

       “应该不是吧,这个秋木苏技术很好啊,如果不是经验不足,我刚刚已经输了。而且应该是沉默寡言那一类人,刚才对战都没有说过话。”

       “没觉得他沉默寡言,之前和我打的时候非常牙尖嘴利。”

       “嘻嘻,那可能是因为你比较拉仇恨。”

       “好了,快回复,人家还等着你呢。”

       沐雨橙风:好啊,你问。

       秋木苏:你……觉得荣耀有趣吗?

       “好奇怪的问题啊。”苏沐橙笑了。

       叶修却因为这个问题愣住了,他的思绪飘回了很久以前,他和那个少年也曾经因为苏沐橙的未来方向而发生过讨论,对方明明也只是个小毛孩但已经很成熟地在小心翼翼思考妹妹未来的样子,依旧清晰如昨。

       沐雨橙风:为什么要这样问?

       秋木苏:因为很想知道。

       沐雨橙风:嗯……荣耀很有趣。

       秋木苏:你玩得快乐吗?

       沐雨橙风:很快乐。

       秋木苏:那就好。

       这时连苏沐橙也觉得有点怪怪的,她甚至错觉这个秋木苏就是她的哥哥,而那句那就好,是对方含着欣慰和放心敲下的。

       沐雨橙风:你好老气横秋啊,你多大了啊小少年。

       秋木苏:……我比你大

       沐雨橙风:啊?你不是嘉世的队员吗?这么大年纪才进职业圈?那你真的好喜欢荣耀啊。

       秋木苏:十年前玩过,本来准备进入职业圈,但是出了些意外,最近才重新练回来。

       “这小鬼……不对,年纪不小不能叫小鬼了,这套说辞怎么那么像你哥诈尸啊?”叶修忍不住道,实在是这个ID加上‘十年’‘意外’这些关键词,很容易让人想歪。

       “如果真是哥哥就好了。”苏沐橙有点低落道。

       叶修恨不得抽自己嘴巴,正想说点什么岔开话题,秋木苏又发了消息过来。

       秋木苏:我要下了,星期五见。最后表白一下女神,苏沐橙你是最棒的!

       ——沐橙是最棒的。

       苏沐橙看着那几个字,耳边仿佛响起了那把清亮的少年音,终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叶修默默递过去一张纸巾,眼睛盯着屏幕上已经灰下去的ID,心里想的却是,这个ID最好别真是苏沐秋诈尸,不然知道自己把宝贝妹妹惹哭了对方估计能切腹谢罪。

       就这样,叶修为了报答嘉世老板帮忙压价的‘恩情’,自觉拉着兴欣的人去做陪练,期间他还不忙为第十赛季做准备,把方锐签入了兴欣,现在他们队里有了三个全明星选手,可谓是史上最强新队,顿时成为了黑马,吸引了多方眼球。

       这个夏休期很快过去,本周六就是第十赛季揭幕战,也就意味着嘉世的集训结束,虽然小朋友在这个集训期间被虐得哇哇叫,但真的到了最后一天,心里还是很不舍,纷纷都对兴欣的人表示等着他们拿第十赛季的冠军。

       “第十一赛季,等着我们。”邱非无比认真地对叶修说。

       “好啊,到时候继续让你们好看。”叶修笑道,“对了,其实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很久了。”

       “前辈你说。”

       “秋木苏……是不是你们嘉世的新老板啊?”

       嘉世的少年们全部愣住,都不敢搭腔,最后还是苏沐秋大大方方地承认,“是,怎么看出来的?”

       “你们平时也不算很注意遮掩,而且除了邱非之外,其他人对你的态度虽然亲近,然而他们对你说的话从来不反驳,即使你是副队,这种威信感还是过了,再者你说过你的年纪不小了,所以我才会这样猜。”

       “嗯,其实我是嘉世老板和我是嘉世队员对你来说也没什么差别吧?都是将来会遇到的对手罢了。”

       “说得很对,第十一赛季见。”

%%%

       随着第十赛季开打,挑战赛也开始线上淘汰赛,按照惯例,线上赛事不会和联赛赛事冲突,一般都会安排在周五的晚上进行。

       嘉世这群少年本来就不弱,再加上和兴欣的人集训了一个多月,技术那更是突飞猛进,第一轮的线上赛遇到的对手刚好又菜得很,飞快就结束了比赛。

       然后嘉世老板苏沐秋就坐飞机去了S市,不是处理什么集团事务,只是为了去看轮回对兴欣的比赛。

       首回合,轮回对兴欣,横扫10比0。

       这其实是很正常的是,往常冠军队对上新队,从来都是这个结果,只是兴欣由于这个阵容和吸引的话题性非常多,所以大家都对这个结果很在意。

       不过赛后记者会兴欣派了叶修,苏沐橙和方锐出席,然后原本打算听到爆炸性言论的记者最终都是被三人以手有点生给回复了过去,把记者气得半死但是又没有什么办法。

       发布会后叶修他们回到轮回那边休息室,只是推开了门准备招呼大家走,但一进去就看到所有人都围着桌子,听到开门声才扭过头来。

       “干什么围在这里?”

       “有人给沐橙送花了。”陈果道。

       “这不奇怪吧?以前又不是没有过。”叶修道。

       苏沐橙作为联盟女神,收到粉丝的礼物花束多不可数,实在不是什么神奇的事啊。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送油菜花。”

       “啊?”

       轮回休息室的桌上,一大束包得很漂亮的油菜花静静躺着。

       “油菜花的花语是加油的意思,这个送花的人很有心思啊。”对花语颇有研究的苏沐橙倒是觉得很惊喜,走过去把花抱起来,花里还有一张小卡片,打开之后,写着加油二字,字体苍劲有力非常漂亮,不过没有落款。

       “送油菜花,这哥们有意思。”叶修道。

       “你怎么知道是男的送的?”陈果问。

       “一般送沐橙花的应该都是男粉丝,女粉丝多是送手工饼干或者手织品之类的。”叶修可是有非常多和苏沐橙一起处理粉丝礼物的经验,所以非常有发言权,“不过能送进选手休息室还挺厉害的。”一般来说粉丝的礼物多是直接送到俱乐部,比赛的时候选手休息室通常是不让进出的,既然能把花送进来,对方手上的关系估计不一般。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反正只是花而已,走了。”

       “嗯。”

       兴欣的人并没有把这束油菜花放在心上,然而在随后的每一轮比赛结束后,他们回到休息室后都会看到一束给苏沐橙的花,每一次的品种都不一样,而且根据花里的小卡片上的字可以看出是同一个人送的。

       “沐橙这是遇到疯狂的爱慕者了?”陈果有点紧张问。

       当事人苏沐橙倒是摇了摇头,“不是爱慕者,对方每次送来的花,花语都是鼓励和赞美,没有爱慕之意,应该只是单纯的粉丝。”

       “哦?那你怎么好像心事重重的?还以为你是烦恼这个神秘送花人。”叶修问。

       “我……好像在观众席上看到哥哥了。”苏沐橙踌躇了一下,道,“好几次了,但是很快又找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

       叶修愣了一下,笑道:“是也说不定,我相信他一直都在看着我们。”

       听了这话,苏沐橙的表情也温柔了起来,“是啊,他一直都在的。”

       “所以,要拿下冠军给他看啊。”

       “好!”

——TBC——  12

我今天猛然发现这文的进度太慢了,我没打算写成大长篇的啊,所以剧情要加快点,争取下章面基。

沐橙当然不是眼花,她看见的就是苏哥哥~~

哦哦,今天520,大家快乐~~

评论(30)
热度(6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