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12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11

=====================================

       第十赛季,兴欣战队注定引发无数话题,无论是叶修单挑无敌的散人,高龄复出的蓝雨初代队长魏琛,还是转型气功师的方锐,或者是唐柔扬言一挑三但是却没法完成引发无数争议,都让兴欣成为了被人谈论最多的战队。

       然而这支战队画风非常奇特,即使被外界议论再多对他们的影响却非常少,可以说整支战队的人员都有着一颗异常强大的心。

       不知不觉,又到了全明星周末,本次主办是霸图战队,在G市。

       苏沐秋作为兴欣每一轮比赛都亲自到现场观看的迷弟,自然也去了全明星周末。

       今年的全明星主题是十年,苏沐秋看着全息投影出来的一对对联盟至今还在的角色组合,心头也是各种情绪翻滚。

       如果他没有十年前那场意外,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应该会是除了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之外,另一对十年组合吧?

       可惜,人生从来没有如果。苏沐秋很快将这些低落的情绪抛之脑后,继续专注于舞台上。

       然后在新秀挑战赛有新人挑战叶修,苏沐秋见识了一番霸图粉丝对叶修的仇恨,愣了半响后忍不住低声笑起来。

       这一年的新秀挑战赛上的所有新秀全都选择了挑战叶修,最后甚至弄出了一场二对一,不过最后以叶修的放水终结,可以说第一天的全明星周末因为叶修而变得足够热闹。

       “在和谁聊天啊?这么高兴。”活动结束后,苏沐橙拉着叶修去吃冰淇淋,坐在店里一边吃一边单手拿着手机打字,嘴角微微翘起的样子实在很像是情窦初开,让叶修有点好奇地发问。

       “和秋木苏。”苏沐橙笑眯眯道。

       “哦?连QQ都交换了?电话号码交换了吗?还说这个家伙对你没有企图?我读的书少你不要骗我。”

       “没有啦,虽然我和他交换了QQ,但是平常聊天也不算多,感觉他挺忙的,而且他从来不会和我说些暧昧的话,他给我的感觉更像是哥哥而不是追求者。”

       “啧啧啧,不是说网恋都是从哥哥妹妹这种开始的吗?让你觉得他无害才会放下心防,温水煮青蛙听过吗?他们这种大老板把妹起来可不同于平常人,手段高着呢。”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在脑海里勾勒出一个衣冠禽兽的男人形象。

       “你这样说太夸张啦。”苏沐橙被叶修的话逗得哈哈大笑,“你是不是担心我被骗?放心放心,呐,给你看看聊天记录,人家真的对我没用企图。”

       叶修接过苏沐橙的电话,划拉几下,一分钟都不到就把聊天记录看完了,的确如苏沐橙说的他们平常的交流不算多,之间的话题也多是日常问候,难得对话比较多的是苏沐橙有次问了对方一些理财知识,对方用浅显易懂的话大概解释了一下,还很贴心地推荐了好些理财产品甚至是股票,单从这些聊天记录看,的确感觉不到对方有企图,只是叶修心里更加警惕了,一般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这样耐心,肯定不会是没有企图,而应该是所图甚大。

       苏沐橙看着叶修看完之后脸色变得更加凝重了,简直是哭笑不得,自从哥哥去世后,叶修照顾她保护她,变成了她另一个哥哥,虽然保持着放养政策,但有时候也会紧张过度,就像现在一样。

       “我说你那么不放心,不如我们约他出来见个面啊,虽然听声音对方的年纪应该不大,但也有可能是个中年大叔,毕竟他那么有钱,如果是的话对方应该就是把我当成女儿了吧,这样你就能放心了吧?”

       “如果真是中年大叔我更不放心,那些有钱老板最喜欢就是玩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了。”

       城市另一边已经回到酒店的苏·有钱老板·沐秋打了个喷嚏,然后他就看到手机里显示妹妹苏沐橙发来的一条新消息。

       沐雨橙风:你刚刚说你也来现场看全明星了,不如全部活动结束后我们见个面吧?

       苏沐秋愣住了。

       他把这个消息反复看了无数遍,脑海里也闪过无数念头,修长的手指在手机上动来动去都敲不出回复的消息。

       他有点烦躁地把手机放到了一边,整个人往宽大柔软的床躺去,抬手遮住了脸,看不到表情。

       “看看,不回复,有问题!”

       “或者人家不想见面呢,我觉得这样更没问题,不见面就代表人家没什么企图啊,毕竟只是隔着网络人家也不能图我什么,最多图钱,只是嘉世老板最不缺的就是钱了。”

       “沐橙,我觉得你现在信任这个秋木苏多过信任我,这就问题很大了。”

       “才没有啊,叶~修~哥~”

       “停停停,不要这样叫我,把我叫得好方。”

       “哈哈哈,我还记得当年我第一次这样叫你,哥哥把你揍了一顿。”

       “苏沐秋那个暴力鬼,死妹控,说我不怀好意要拐走你所以才教唆你叫我哥,我都快冤死了,明明就是你自己要叫的。”

       “然后哥哥还特别严肃认真地要我保证不能认其他人做哥哥。”苏沐橙说着说着,眼神表情都柔软了下来,“我有一个世界上最棒的哥哥,谁都不能替代。”

       “嗯。”叶修看向窗外,脑海里浮现的是那个永远都充满活力的爽朗少年。

       “叶修,我很想他。”苏沐橙的声音隐约带了些哽咽。

       “我也是。”

       这个时候,苏沐橙的手机响了一下,是QQ收到新信息的提示音。

       秋木苏:好,不过我想回H市再见面,到时候把时间地点再发给你可以吗?

       沐雨橙风:好哒,叶修也一起可以吗?

       秋木苏:可以的。

       沐雨橙风:[可爱]期待见面

——TBC——  13

啊,写得我也有些眼眶红红了/(ㄒoㄒ)/~~

沐橙不哭,很快能见到哥哥了!


评论(23)
热度(5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