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13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12

二那个更,你们期待已久的面基来啦~~

=====================================

       苏沐秋把时间约在叶修和苏沐橙回到H市的第二天,下午三点,地点是一间位置僻静的高档茶室,他还很贴心地安排司机开着他的林肯接送两人,让叶修感慨不愧是大老板,够周到的。

       到地方后,两人跟着身穿旗袍的漂亮女服务员,走过装修高雅的回廊,周围一片安静,只有他们的脚步声和外面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

       “不会是把这里包起来了吧?”苏沐橙小小声地对叶修道。

       “很有可能。”叶修觉得这个可能性非常高。

       终于,服务员推开了一扇门,率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木雕长桌,坐着一个男人,由于房间里有一面巨大的落地玻璃,阳光从外面洒进来,逆光的关系让两人看不清对方的样子,但很快,对方就已经立刻站了起来,似乎十分紧张。

       叶修和苏沐橙往前走了两步,终于看清对方的样子后却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

       漂亮的服务员早已经离开,并且周到地把门给关上。

       房间里站着的三人互相对视,谁都没有开口,安静得落针可闻。

       叶修和苏沐橙看着那个站在阳光中的男人,眼里都是恍惚,他们无数次幻想过苏沐秋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最后得出的结论都是俊美高大,就如他们对面的人一样。

       苏沐橙的眼里不自觉地浮现出了水光,轻轻一眨,剔透的泪珠就滑下脸庞,砸到了地上,甚至在这样安静的空间里能听到“啪”的一声轻响。

       苏沐秋一瞬间就心疼得无以复加,眼里满满都是慌乱,急急忙忙掏出手帕走了过去递给苏沐橙,低声说道:“对不起……”

       苏沐橙被这一句对不起弄得立刻回神,不好意思地接过手帕,飞快擦了擦脸,再次抬头,带着些歉意道:“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吧?只是你的样子和我一位已经去世的亲人很像,所以我才会一时激动。”

       苏沐秋:……妹妹太理智没有发散思维认出我来怎么办?急,在线等!!

       “没、没关系,先坐吧。”苏沐秋按下满心的纠结,把两人迎道位置上,然后又是泡茶倒茶,殷勤得有点过分。

       叶修眼里浮现出了一丝警惕,苏沐橙则是盯着对方的脸,眼神带着隐约的怀念。

       大总裁顶着两人的目光坐到对面,脸上带着些许踌躇无措,如果Neo在这里一定大呼不相信,他的BOSS才不会如此情绪外露!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苏沐橙,他是叶修,不过你应该早就知道我们长什么样子了吧?”苏沐橙见苏沐秋似乎很紧张,心里觉得大总裁似乎和想象中不一样,便很善解人意地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苏沐秋喝了口茶,深吸了一口,那样慎重的样子看得两人莫名其妙,不知道他是不是要放什么大招。

       “我……叫奥尔·切斯特顿,但其实,我还有另一个名字,十年前,我叫——苏沐秋。”

       叶修和苏沐橙同时瞪大了眼睛,仿佛听到了什么天方夜谭。

       苏沐秋正要详细解释当年的狗血事件,叶修就已经出声,带着毫不掩饰的怒火。

       “这位奥尔先生,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但是冒充一个故去之人不觉得很过分吗?说这种很容易被拆穿的谎有什么意义?你们有钱人的脑回路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对于叶修来说,他的确非常惋惜心疼苏沐秋的英年早逝,但并不代表随便一个长得相似的人冒出来他就会承认,对面这人简直是碰触到他的逆鳞,无怪乎叶修喷火。

       “我没有说谎……”苏沐秋苦逼死了,要证明‘我是我’,简直是反人类。

      “呵呵,没有说谎是吧?那好,我问你,当初苏沐秋和我是怎么认识的?我们当时在哪里做了什么?”

       “我十岁生日你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给我?”苏沐橙也插嘴道。

       苏沐秋的脸一下子变得苍白,眼里也浮现出了痛苦的神色,看得两人居然也觉得有点难过。

       “我不记得了。”苏沐秋低声道,声音里是止不住的难过,“当年那场车祸对我造成了永久性的失忆,不然我不会一直都不回来找你们。我不记你们,不记得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所有属于苏沐秋的记忆,我……都不记得了。”

       叶修看着对面的男人,有种错觉他下一刻就会哭出来似的,他的心颤动了一下,但很快又坚硬起来。

       “失忆?老板,这种狗血梗只有电视剧才会出现,你不觉得你的解释牵强得让人无法相信吗?”

       苏沐秋白着脸,无法反驳叶修的话,“我知道这个解释很牵强,换了我是你们我也不会相信,口说无凭,我也说不出任何有力的证据。所以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和沐橙做DNA鉴定。”

       叶修和苏沐橙顿时愣住,似乎没想到对方这样直接理智地提出一个确切可行的方法,还以为他会继续胡扯下去,可是现在这样……难道是真的?

       两人为这个可能而心跳加速了几分,苏沐橙立刻开口:“好,我和你去做DNA鉴定,现在就去。”

       苏沐秋微微松了口气,这可以说是唯一能证明自己的办法了,要是他们拒绝,他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因为怕被说自己弄虚作假,所以做鉴定的医院是由苏沐橙和叶修两人决定的,苏沐秋全程没有提出一点异议,去到医院也是一言不发,只是按照指示由医务人员抽血取样,连提出花点钱加快出结果都不敢。

       不过苏沐橙和叶修也是很想快点出结果,所以7个工作日才出的鉴定结果变成了3天后,取结果的单据由苏沐橙保管。

       三人出了医院后依旧沉默,气氛有些压抑,就这样一路安静直到苏沐秋把两人送回兴欣。

       “对不起……”苏沐秋再次说了一声。

       苏沐橙和叶修两人感觉非常复杂,看着对方可怜兮兮的样子很不是滋味。

       “等鉴定结果出来你再说这话吧。”最后还是叶修开口,也不等对方回应,拉着苏沐橙就进门了。

       而苏沐橙走了几步还是没忍住回过头和苏沐秋挥了挥手道别。

       苏沐秋目送两人直到身影消失,才缓缓叹了口气,又抬头看向兴欣的二楼,站了一会才转身过马路回嘉世去了。

       他不知道的是,苏沐橙和叶修两人正躲在某扇窗户后看着他。

       “你说会是真的吗?好玄幻啊。”苏沐橙轻声道,现在把今天的事情回想一遍,她还是感觉难以置信。

       “我希望是真的。”叶修狠狠吸了口烟,烟雾缭绕间看不真切他的表情。

       “我也希望是真的。”

       即使失去了曾经的记忆也没有关系,只要人活着,就足够了。

——TBC——  14

咳咳咳,双更双更,不吊大家胃口

不过这个面基估计和大家的想象不一样

并不激动的面基反而好像有点虐?

┑( ̄Д  ̄)┍但是我觉得这样比较合理啊~~~

狗血电视剧里扯那么多我不听我不听你不记得了你没有证据你是骗子……直接去做鉴定啊,方便快捷又权威~~~


评论(34)
热度(6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