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14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13

破天荒的三更……

=====================================

       三天之后,苏沐橙手里拿着鉴定结果,眼泪止不住地落下,吓得在她身边的两个男人手足无措。

       不过很快,她就转过身来,无比用力地抱住了苏沐秋。

       “哥——”

       苏沐秋被她那带着哭腔的一嗓子弄得眼眶都红了。

       “对不起……对不起……”

       叶修看着那两兄妹煽情的相认,忍不住也有点眼睛酸涩,连忙扭头过去不再看。

       好不容易苏沐橙止住了眼泪,苏沐秋胸前的衣服都已经湿了一片,弄得她非常不好意思。

       “哭完啦?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找个地方坐下来听听苏总的狗血经历了?”叶修看着两人,打趣道。

       苏沐秋看了叶修几眼,放开苏沐橙,转而走过来给了叶修一个拥抱。

       “谢谢你。”

       谢谢你,帮我照顾沐橙。

       叶修被他这个动作弄得愣在了当场,听到他的话后微微垂下眼,一会后才轻声开口。

       “不客气,哥们。”

       随后三人离开了医院,得知苏沐秋现在住在嘉世宿舍,另外两人表示就跟着他回去,反正嘉世宿舍他俩也熟。

       不过没想到,等真的到了嘉世宿舍区,看到那一栋以前没有、明显新建没多久的三层小楼,叶修和苏沐橙才有点后知后觉反应过来。

       貌似……沐秋\她哥,现在变得超级有钱?

       这栋三层小楼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功能,一层是办公区,二层是会议室,三层才是用来住的。

       “要随便看看吗?”苏沐秋问。

       “可以吗?有没有什么机密的东西?”苏沐橙倒是对这里挺好奇。

       “机密的都锁起来了,你们可以随意,我先上楼去换个衣服。”

       “好,哥你快去吧。”

       等到苏沐秋上楼后,苏沐橙也不客气地东看看西瞅瞅,而叶修则是坐到一楼的沙发抽起烟来。

       等苏沐橙把一二层简单看过,苏沐秋还没下楼,她便回到一楼在叶修身边坐下。

       “有什么发现没有啊?”叶修笑问。

       “没什么发现,就是装修风格特别冷硬,非常符合总裁人设。”

       叶修哈哈笑了两声,没有对此发表什么意见。

       苏沐橙看了他几眼,突然轻声开口:“叶修,我哥把所有事情都忘记了。”

       “嗯,这没什么,人回来就好了。至于以前的事,我们慢慢告诉他就行。”叶修平静道,似乎没觉得苏沐秋失忆这事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会什么都和他说吗?”

       “该他知道的事情肯定会让他知道的。”

       苏沐橙刚想问他这个‘该不该’的界限在哪里,就听到有人下楼梯的声音,她便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参观完了?想喝什么?我这边只有白开水和茶。”苏沐秋问道。

       “水就好了。”

       苏沐秋给两人倒了两杯水就坐到了沙发上,见两人非常一致地看着他,便清了清喉咙,将十 年前那个狗血事情尽量详细地说了一遍,期间两人有什么问题他都很耐心地一一回答。

       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叶修和苏沐橙表示,果然是艺术源于生活,生活永远比电视剧更狗血。

       “你现在姓切斯特顿?我怎么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叶修问。

       还不等苏沐秋解释,苏沐橙就一拍手,一脸的恍然大悟道:“是咱们市中心的那个五星级大酒店,切斯特顿酒店的那个切斯特顿吗?”

       “嗯,就是那个。”

       “哥们,你这是真发了啊!”就是再怎么宅,这种几乎在各大一线城市都有的五星级大酒店的名字叶修还是知道的,顿时觉得苏沐秋浑身都冒着金钱的光辉。

       苏沐橙的注意力倒是在另一方面,“哥,你……是不是以后都只能叫奥尔·切斯特顿而不能再变回苏沐秋了?”

       “如果按照有效的身份证件来说是的,因为真正的奥尔·切斯特顿已经去世,老切斯特顿又把所有的遗产给了我,切斯特顿集团是一个由上世纪就开始延续下来的家族生意,牵扯到几十万人的生计,所以我不能不负责任地说变就变回苏沐秋,只能是私底下和你们相认,做回苏沐秋,在guan方档案里我只能是奥尔·切斯特顿。”

       苏沐橙说不上失望,但多少有点失落,不过很快她就想通了,无论对方叫奥尔·切斯特顿还是苏沐秋,都是她的哥哥,这点不会因为他变了名字而改变。

       “所以在南山墓园里埋着的那个才是真正的奥尔·切斯特顿吧?”叶修道。

       苏沐秋点了点头,“是的。对了,当年下葬的相关单据文件你们还留着吧?我想把奥尔的骨灰盒拿出来,送回英国的切斯特顿墓园。”

       “哦?这个切斯特顿家族还有专门的自家墓园?果然有钱。”叶修对苏沐秋现在的有钱程度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行吧,既然你还活着那个墓也别留着了,不吉利,赶明儿让沐橙把那些文件找出来我们就去把这事办了。”

       “不用你们专门走一趟,把相关文件给我我叫人去办就可以了。”

       “行,苏总你底下人多,我们就省点力了。”叶修笑道。

       “你就别打趣我了。”苏沐秋哭笑不得,“我的故事说完了,现在是不是该到你们告诉我‘苏沐秋’的过往了?”

       苏沐橙扭头看向叶修,对方耸了耸肩示意她说,她便开始从自己有记忆的时候说起,一直说到他们什么时候遇到叶修,之后的三人相处生活,叶修不时补充两句。

       苏沐秋听得非常入迷,这是和他失忆的十年里完全迥异的生活,虽然物质并不富裕甚至可以说是匮乏,但是他却能从两人的描述里感觉到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可惜那样美好的时光,他却永远都记不起来了,真是太遗憾了。

       等到两人说完,看到苏沐秋有点黯然又有点遗憾的眼神,心里也是默默叹了口气。

       “哥,你真的……永远都记不起来了吗?”苏沐橙忍不住问道。

       “嗯,老切斯特顿过世后我又去做了一个详细的检查,也找到当年的主治医生,得出的结论都是那一块的记忆区域被造成了不可逆的伤害,所以我永远都找不回丢失的记忆,虽然有点遗憾,但退一步讲,没有影响之后的记忆力已经是万幸,只能说人生总是要留点遗憾才完美。”

       “这样啊……”道理虽然大家都懂,但该失落还是会失落。

       苏沐秋见不得妹妹这样,伸手摸了摸她的头,柔声道:“不要难过,我们可以创造新的记忆啊,而且虽然我的记忆找不回来,但其实感觉我还是有的,就例如我当初看到嘉世觉得熟悉,看到一叶之秋、沐雨橙风也是,看到你们两的真人更是,我的感觉告诉我,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之后你再给我看一些以前的照片物件之类的,激起一下我的感觉,也算是另一种找回记忆吧。”

       “感觉还在吗……”苏沐橙若有所思地呢喃了一句,然后就甜甜一笑,用力点了点头,“好啊,我还保留着很多你亲手做给我的小东西,明天你去我那边我拿给你看。”

       苏沐秋笑着答应下来,转头看向叶修,看到他又点了一支烟,而桌上的烟灰缸已经有好几个烟头在了,忍不住皱起了眉。

       “怎么了大老板?看不起我的劣质烟?”叶修见他这样挑了一下眉,故意喷了一口烟在他的脸上。

       苏沐秋倒是没有生气,抬手轻轻挥了几下,才带点责备地道:“这才多久你就抽了这么多,抽太凶了,节制点,抽烟毕竟对身体不好。”

       叶修看他神情认真,想了一下,竟然真的乖乖把烟给灭了,然后他就看到对方的眼睛弯了弯,没来由的,他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哥们,我饿了,请吃饭呗。”

       “走,哥们给你买单。”

       “嘿,够意思。”

——TBC——  15

三更……我尽力了,感觉身体被掏空_(:з)∠)_

读者真是磨人的小妖精,我都要被你们榨干了……不要再求下一更……四更什么的是没有的( ̄▽ ̄”) 


评论(37)
热度(4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