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15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14

==================================

       和苏沐秋相认后,苏沐橙明显比以前活泼了更多,连叶修心情也放松了不少,兴欣其他人原本还挺疑惑发生了什么,陈果作为老板自然询问了一下,两人也没隐瞒,大概把苏沐秋的事情说了一下,没说他现在的名字和身份,只是说十年前意外失忆现在又回来和他们相认了。

       不过只是这样片言只语也足够让大家高呼狗血。

       苏沐秋知道后便提议兴欣和嘉世的人一起吃个饭,大家互相认识一下当做联谊。

       嘉世的少年们非常兴奋,见到兴欣的人后,除了邱非足够淡定外,其他人都是要签名的要签名,叫前辈的叫前辈,非常乖巧,看得陈果羡慕不已。

       看看!多么可爱的队员!不像他们兴欣,心脏的、猥琐的不要太多!

       两队人合起来有20人,所以分了两桌,刚好是20岁以上的一桌20岁以下的一桌。

       “啊,我要过去那边,我还没有满20!”

       “滚蛋吧猥琐方,不要妄想装嫩!”

       “老魏你个老匹夫!”

       陈果深感丢脸,忍不住对苏沐秋露出了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让你见笑了。”

       “没有,我觉得这样很好,我还希望我们小队长也能像你的队员一样活泼些。”苏沐秋倒是觉得兴欣的人很好很有活力,叶修和苏沐橙在这个团队里肯定过得十分愉快。

       “我倒是希望我的队员能稳重些。”陈果叹了口气,人果然是缺什么就想什么。

       “老板你这样就不对了,我觉得我们兴欣很稳重啊。”叶修插嘴道,只是说这话时他刚好吃了一块酱汁鱿鱼,棕色的酱汁沾在了嘴角,看起来真是一点都和稳重不沾边。

       陈果正想怼他,就看到坐在叶修身边的苏沐秋非常自然地抽了张纸抬手就帮他把嘴角的污渍擦掉了,动作一气呵成,看得陈果话都忘记说了。

       “怎么了?”苏沐秋的表情非常自然,似乎没觉得自己刚刚的动作有什么不对,见叶修和苏沐橙都看向他还觉得奇怪。

       当事人都没觉得有什么,其他人也自我反省了一下是不是自己想多了,很快就把这个小插曲放下。

       所以也没有人看到苏沐秋微微垂下的眼帘里,那一闪而过的疑惑。

       一群荣耀的选手,不论是现役还是预备役,聚在一起都不可避免会聊到荣耀,现在已经是2月中旬,第十赛季常规赛还剩11轮,兴欣现在排名第六,和后面几位的差距不大,虽然没有掉出前八,但是并不能说是稳进季后赛,而嘉世在线上的挑战赛早在1月底就完成了,按照联盟规定,线下赛从四月中旬开打,历时一个月,五月中旬结束。赶在职业联赛最高潮的收官战和季后赛之前结束,也是为了不分散玩家粉丝的关注。

       “要赢啊,我可是很期待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在职业场上并肩作战。”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鼓励道。

       “我也很期待在职业赛场上和你对战。”苏沐秋笑了笑,“你们每一轮比赛我都有到现场看啊。”

       “啊,果然我在观众席上看到的真的是你。”苏沐橙微微嘟嘴,抱怨道,“那你为什么不早点来找我嘛?”

       “因为怕影响你们比赛,毕竟在茶馆那天的情况……”其实说到底,是他苏沐秋自己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们。

       “如果沐橙没有在QQ约你见面,你打算什么时候来找我们?”叶修问。

       “应该会是在你们拿到冠军后。”

       “对我们这么有信心啊?”叶修笑了。

       “我从来没有过你会输的念头。”苏沐秋看着他唇边的弧度,很认真地道。

       叶修怔了一下,脸上的笑容又加深了几分。

       这两人之间的气氛好像有点怪怪的。其他人想。

       苏沐橙看着两人,低头暗暗笑了起来。

       吃完饭后大家就各自散了,苏沐橙提议去散步消食,苏沐秋和叶修自然没有异议。

       苏沐秋看着走在前面蹦蹦跳跳感觉很快乐的姑娘,又看了看身边有点吊儿郎当的叶修,地上是三人被拉得长长的影子,一切都给了他非常熟悉的温馨感。

       不过好像还差点什么?苏沐秋看着他和叶修的影子,总觉得两人之间隔得有点远,他不自觉靠近了一点,再靠近一点,突然叶修不知道是不是踩到了小石头崴了一下,苏沐秋反应飞快地一把扶住了他。

       “你要表演平地摔吗?”苏沐秋无语道。

       “有点走神。”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垂眼就看到苏沐秋的手刚好握住自己的,怔了一下。

       苏沐秋注意到他的视线,下意识就想缩手,可是对方却反手把他的手握住,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瞬间从手上传来,弄得苏沐秋失了神。

       “你手怎么了?”叶修皱眉看着苏沐秋的手上指腹处,那里有些浅浅细细的划痕,不仔细看很难看出来,但是一摸却能摸到。

       “没、没什么。”苏沐秋回过神来,有些结巴道,扭头看向苏沐橙,发现小姑娘正在一个橱窗前看一个小摆件,没注意到他们,然后才压低声音道,“我最近在练习做饭,沐橙不是说过以前我做饭很好吃吗?所以我就打算重新学起来,别说啊,我还挺有天分的,应该是身体还记得,再练习几次就能找回以前的水平了。”

       这下轮到叶修无语了,这个人还真的是就算没有记忆,妹控还是妹控,“那你悠着点,电竞选手手很重要,要好好保护。”说着,就很自然地放开了。

       苏沐秋一时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看了叶修的手几眼,颇有冲动想去牵一下,这个念头一出,可是吓了他一跳。

       叶修没注意到他的反常,走了几步来到了苏沐橙身边,看了看橱窗里的东西,问:“喜欢?买下来吧。”

       “不喜欢。”苏沐橙看了他一眼,笑眯眯道。

       “那你还看那么久?”

       “给你们制造机会啊。”

       叶修愣了一下,才无奈道:“别闹。”

       “我没有闹啊,我哥说他的感觉还在,我觉得有些事情你还是应该告诉他。”

       叶修沉默了一会,“再说吧。”

       苏沐橙叹了口气,没再说什么。

       而距离他们几米之外的苏沐秋,看向在低声交谈的两人,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

       叶修和妹妹,似乎有什么事情没告诉他?

——TBC——  16

哇卡卡卡卡,我爱狗血~~~

除了失忆这样的狗血,当然还有我忘记了我爱你~~~

本来我还想过苏哥哥误会叶修和沐橙是一对从而惹火了叶修,不过想想这个剧情太OOC,也有点炮灰沐橙的嫌疑,所以就PASS掉了

其实我觉得不虐啊,大家上章留言都心痛老叶,但是我一直强调苏哥哥的感觉还是在的,不觉得两人无意识秀恩爱很棒咩~~

评论(58)
热度(6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