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巍澜丨阅读体】读完就弯了 08

疯狂磕镇魂两位主演,在LO知道了阅读体这种东西,没忍住来一发

剧版特调处读原著,带面面

时间线是大结局后,两人最初是纯社会主义兄弟情,读完书就弯掉了(狗头)

【】黑体是原著,OOC属于我,所有荣耀属于P大 

前文:01

====================================

       两人进了房间后,赵云澜就一言不发窝到角落里开始抽烟,让原本心怀忐忑的沈巍懵了一下,然后更慌了。

       他踌躇片刻,慢慢走过去,低声说了一句:“对不起。”

       赵云澜叼着烟,挑眉看向他,突然嗤笑了一下,“你做什么了你就对不起?”

       “我、我……对不起。”沈巍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只能翻来覆去就是这一句。

       “沈巍啊沈巍,你发没发现自己总是很容易理所当然地认错。明明受了那么多的痛苦,独自承担了那么多,却从来不会辩解半句。”赵云澜沉声道,“我从前觉得,等你苦到尽头你就会开口,可最后我才发现,你是苦到死都说不出来。你是对自己有多狠?”说到最后他近乎是咬牙切齿,像是恨不得把人揍一顿。

       “你别生气,不如、不如你揍我一顿吧,别气坏了自己。”沈巍手足无措地提出了一个建议,却适得其反地把赵云澜点炸了!

       赵云澜狠狠地把嘴里的烟扔到地上,向沈巍伸出了手,对方不闪不避甚至还有点松了口气。

       沈巍感觉到自己的领子被人揪住往前,他没有反抗地顺着那股力前倾,预想中的疼痛却没有到来,反而是唇上传来带着烟草味道的柔软触感。

       沈巍:!!!

       他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脑海一片空白,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一个光怪陆离的梦,直到嘴唇上传来尖锐的疼痛,才明明白白告诉他一切都是真的。

       因为赵云澜的动作凶狠得彷如啃咬猎物的野兽,带着怒气,像是要把他的唇咬下来一样。

       等到两人唇齿之间都尝到血腥味,赵云澜才放开他,手却还紧紧捏着他的下巴,怒气冲冲道:“你也会痛,会流血!沈巍,你是个人,不是把刀!”

       沈巍精神恍惚地看着赵云澜,视线无法控制地落在对方沾着血迹的唇上,“云、云澜,你刚刚……做什么了?”

       赵云澜冷笑一声,又凑过去在自己咬出来的伤口上重重一吮,让沈巍扎扎实实“嘶”了一声。

       “做什么?当然是惩罚你!”

       “为、为什么啊?”

       “你刚刚不是说让我揍你,我舍不得揍你,又不甘心放过你,就这样了。”

       “可、可是……这、这不、不对啊。”

       “你明明自己说的,怎么?想反悔?”

       “不是不是,我、我……你、你……”

       赵云澜看着沈巍难得一见的话不成句,脸红得蔓延到脖子,他估计衣服下面也是红彤彤一片,可爱得让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沈巍红着脸瞪了他一眼,然后用十分微弱的声音说了一句:“云澜,我不明白。”

       赵云澜沉默了一下,突然抱住了他。

       沈巍下意识就绷紧了身体,却并没有躲开,赵云澜的头搁在他的左肩上,呼吸轻拂过他的颈侧,让他半边身都麻了。

       “沈巍,其实我一直都在想这个空间到底有什么目的。”

       “那、有答案吗?”

       “从理性角度没有分析出结果,但是从感性层面分析,我觉得它是在给我一个机会,一个看清楚自己内心的机会。”

       沈巍隐约感觉到了什么,心跳开始变快。

       “沈巍,你说你我之间除了是朋友,还是什么?”

       “兄、兄弟?”

       赵云澜笑了一声,沈巍觉得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

       “我们自然是朋友、兄弟,可林静、小郭、老楚我也当成是朋友兄弟,但我对他们和对你是不同的。”

       “他们出事,我会担心会紧张也会用尽一切办法去救他们,对你我虽然也会,可却多了一样。”

       “沈巍,我会心疼你。”

       这样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轻而易举地将沈巍击得粉碎,他没有办法思考,只依靠着本能紧紧抱住赵云澜。

       “你呢?只是为了报答我的救命之恩就一次次舍命相救,还是说我也可以认为你对我也是有不一样的感情?”

       沈巍沉默了好久,久到赵云澜都以为自己要被告知是自作多情了,才听到他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响起,“云澜,从一开始,你之于我就是有别于其他人的。”

       你从来都和别人不一样,在我心里,比什么都重要。

       “那么,我们是两情相悦?”

       “嗯⁄(⁄ ⁄•⁄ω⁄•⁄ ⁄)⁄”

       “嘿,宝贝,让我再亲一口,刚刚咬痛你了吧,这次绝对不会了。”赵云澜猥琐一笑,活像是强抢民女的恶霸。

        沈巍顿时万分紧张,不想推开却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动作,都快要僵硬成木头人了。

        然而就在赵云澜准备给沈巍一个温柔甜蜜的吻时,久违的系统音突然响起。

       “休息时间到,请回到座位继续读书。”

       赵云澜气个半死,只好不情不愿飞快地在沈巍的唇上吧唧了一口,然后勾着已经红成一株番茄、走路都同手同脚的沈巍出了房间。

       一出门就迎上众人八卦的目光,赵云澜脸皮奇厚毫无触动,甚至非常大方地拍了拍沈巍的肩膀,对着众人道:“各位,我们在一起了。”

       一片咳嗽声此起彼伏,连夜尊都瞪大眼睛,仿佛没想到这两人居然这么有速度。

       赵云澜完全不在乎自己投放的炸弹造成了什么,他转而伸手把沈巍的那张圆凳并到自己的沙发旁,尝试着把这两张凳子“想成”一张双人沙发,还真就让他成功了。

        然后众人就看到某人拉着已经完全不知道做什么反应的沈巍坐下,没骨头似的半个身子都赖到了沈巍的身上,而沈巍脸红归脸红,却很自觉地帮他调整姿势,让他靠得更舒服。

        众人:呵,狗粮

       “不是,你俩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在一起了?老赵你对人沈教授做什么了?强抢民女?逼良为娼?”大庆第一个忍不住叫嚷起来。

      “死猫你这用的什么词?都叫你平常多读点书!”赵云澜一根棒棒糖就砸了过去,“反正我俩就是在一起了,至于过程,你们就别那么八卦了。”

       他这样一说,众人的好奇心更是被吊得老高,正要逼问,催促众人继续读书的系统音又响了起来,只好悻悻地作罢。

      【然而赵云澜终于还是避开了她的目光,自嘲地一笑:“咱俩无冤无仇,多年的老交情了,我干嘛这么害你?你以后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沈巍默默看了赵云澜一眼,赵云澜立刻非常激灵地表忠心:“我也和祝红说过这话的,天地可鉴我和她绝对没有不正当关系。”

       “我没有怀疑你。”沈巍微微一笑,赵云澜却有逃过一劫的感觉。

        祝红:妈的死基!

        【“我最后悔的事,就是大意招惹了你,而后又没能把持到底,一错再错下去。想起来,大概是……是我修行不够,心智不坚,太软弱的缘故。”】

       “我觉得这话有点不太对劲。”赵云澜在沈巍的耳边悄悄说道,“自从心头血开始,书里沈巍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在戳赵云澜的心,你说他怎么就舍得?”

        沈巍沉默了一下,“或许,他……另有所求。”

        “沈巍最大的所求不就是赵云澜么?”赵云澜故意说道,看着沈巍耳朵上的红刚褪下又蔓延上来,嘿嘿笑了一下。

       “大概是得到了就不愿意放手了,我觉得他对自己的结局有所预料,大封可能最后还是要破,他不想、不想……”

       “不想只留赵云澜一个人?嗯,这个说得通,你学学人家,有想同生共死的冤枉,不像你就会自我牺牲。”

       沈巍乖乖挨训,“以后不会了。”

       他没有说的是,当时他们没有心意相通,所以他可以毫无留恋地用自己的命换所有人,可现在,他根本舍不得赵云澜。

       【“他分明是故意勾引你,故意欲拒还迎,故意吊你胃口,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为什么不早说,他分明是在逼你、逼你……”

         …………

       “逼得你离不开他,逼得你上穷碧落下黄泉也不舍得放弃他,逼得你眼里心里只剩下他一个人,别的都能丢下不管!我看他从一开始就是居心不良!”】

        果然如此。沈巍推了推眼镜,悄悄看了赵云澜一眼,默默想着,既然得到了,那自然就要用尽一切办法死死抓住。

       伪装、示弱、算计、威胁、逼迫,凡此种种,只要能把人牢牢占有,就没有什么是不能做的。

       “宝贝,想什么呢?”

      “没什么。”沈巍微微一笑,表情纯良又无辜,把所有的黑暗都隐藏了起来。

      【可是当他坐下来,安安静静的不出声的时候,平静的表情却透出某种说不出的、天然的禅意。】

       众人齐刷刷地看向郭长城,弄得他立刻紧张起来。

      “别说,小郭安安静静的时候,你要是看着他真的是会感觉心情平静。”

      “确实,小郭该不会有慧根适合修佛吧?”

      “啊?我、我没有的,我连佛经都看不懂。”

      “行了,以这小子的智商修佛修道估计都不行,他就适合当个平平凡凡的人。”

      “对对对,楚哥说得对。”

      “老楚,你现在真是护犊子似地护着小郭了。”

      “赶紧读你的书吧,废话那么多。”

       【白纸一张的鬼王少年对自己的欲望坦坦荡荡,直白地说:“好看,想抱你。”】

       赵云澜转身向沈巍张开了双手,“来,给你抱。”

       沈巍默默红了脸,然后默默抱了一下他。

       众人:踢翻这碗狗粮!!

——TBC——  09

有点卡文,所以今天才更


评论(21)
热度(8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