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33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32

       *本章过渡_(:з」∠)_

===================================================

       和唐柔苏沐橙预料的不同,陈果除了那晚对着唐柔爆发后,回到兴欣反而没有再对苏沐秋提出邀请这事多说哪怕一句,让唐柔很是惊奇,忍不住就问了。

       “我的确是很希望你能进入嘉世,可是投身职业圈这种可以说是影响以后人生的大事,我希望你是经过深思熟虑,而不是被别人过多地影响。”陈果坦白道。

      唐柔很感动,也的确开始了认真的思考。

       最开始认真起来玩荣耀,她不过只是想打败君莫笑,那时候的君莫笑是苏沐橙在操作,到了后来,她分别和苏沐秋叶修交手,真正见识了一番职业选手甚至可以说是荣耀巅峰的战力,她的挑战之心被完全挑起,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告诉自己要进步,要提高,要升级,因为她想打败他们!

       然而全明星过后,她虽然依然想着打败他们,可心里对于职业选手间高水平的竞技也有了向往。

       【在一整个赛季里,不断地完成挑战,最终将所有竞争对手斩落登上巅峰,这就是职业联赛。】

       苏沐秋那晚说的话对唐柔触动很大,甚至让她梦到自己真的进入了这个圈子,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刺杀在她的战矛之下。

       这个疯狂的梦在醒来之后,却又不像是一个梦,而是像一个梦想缠绕着她。

       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梦想在她的心底越来越生根发芽,有长成参天大树的架势。

       而真正让她下定决心,却是因为那群‘小队友们’。

       全明星赛之后,相比于现实生活的没什么变化,游戏里则是另一番光景。

       唐柔、邱非、闻理、包子、乔一帆这个五人小队一下子失踪了三个……噢,其实说失踪也不对,而是邱非、闻理和乔一帆不再像之前那样每天都会上游戏,邱非闻理是被苏沐秋召回,乔一帆则是在全明星上有所启发,决定先让代练把一寸灰的级练满再慢慢研究,最后五人一合计便约定在神之领域再会。

       原本的固定队伍是混不到一起了,剩下的包子也和唐柔组不了队,原因很简单,因为圣诞活动两人的等级造成了一段距离,苏沐橙又要回学校上课,所以唐柔可以说成了孤家寡人了。

       虽然是自己一个,但她还是很有冲劲地继续游戏,不过玩了几天她就觉得不对味了。

       本来自唐柔认真玩荣耀以来,她的身边环绕的都是高手,苏沐秋叶修不用说,乔一帆邱非闻理这三个不是职业级就是未来职业级,就连苏沐橙都是准职业级水平,包子也是有天赋的,总之就是接触的一水都是超级高手,如今剩自己一个,没个人指导参考学习,即使日常流程和之前没有什么不一样,但却让她明显觉得档次不够了。

       如果只是这样靠着自己一个在网游里摸索,她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进入职业圈?

       这个问题缠绕了她几天,最终让她拨通了一个电话。

%%%

       最近嘉世训练营发生了一件让训练营里的孩子颇为震动的事情。

       他们最崇拜的队长,苏沐秋,邀请了一个美女姐姐,进入了训练营。

       以上的描述包含的信息量是很大的。

       一般来说,俱乐部是有专门的人在网游里负责发现有潜力的新人并且挖到训练营里,作为战队的储备选手。而苏沐秋即使身为嘉世队长,他应该只能向俱乐部推荐人,而没有权力直接把人塞到训练营,任何一家俱乐部的队长也没有。

       但,凡事总有个例外。

       这就要说一下嘉世的内部现状。

       在联盟初期,俱乐部中可以说除了老板,最大的实权人物就是战队队长。不过随着联盟发展,各种体系不断完善,才渐渐有了职业的经理人还有领队等诸多职务。战队的队长,大多开始主要负责战队的战术。对于其他方面,有一定的影响力,但都不再有最终的决策权。可在嘉世,队长苏沐秋却是一直保留着俱乐部的事务最终决策权。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手中持有一定的嘉世俱乐部股份,虽然不多,但却是除嘉世老板陶轩外唯一持有嘉世股份的人,可以说苏沐秋也算是嘉世的小半个老板。

       经历过联盟初期的职业选手都知道,帐号入股,再到被买断,这是早期的俱乐部规范化走过的一个历程,苏沐秋和叶修自然也经历过,只是当第一赛季夺冠后,陶轩提出买断两人账号卡时,对于利益很敏锐的苏沐秋提出了另一个方案。

       他表示买断账号卡可以,但他不要钱,而要保留嘉世的股份持有。

       对于联盟的发展一向很有远见的苏沐秋在当时就断言荣耀联盟会越来越辉煌,俱乐部的运营也会越来越成熟,到时候俱乐部和选手之间也绝对不会有初期如战友一般的关系,而是变为老板和员工,地位的改变也就带来很多不可预估的后果。

       苏沐秋既然心里透亮,他自然不会在能自己做主的时候傻傻把这自主权交出去。

       从陶轩的角度看,他心里自然是一百个不愿意,虽然用卧榻之旁岂容他人鼾睡来形容夸张了些,但自己完全拥有一个俱乐部和与别人共享是两回事,不说利益上的分配,就决策权的分出去就让很有野心的陶轩不能忍。

       但那时候的陶轩还年轻,第一赛季刚夺冠的他正是雄心壮志,苏沐秋和他在几乎所有的商业计划和未来畅想里都合拍得不能再合拍,可以说嘉世俱乐部那个时期的飞速发展,苏沐秋的全力商业配合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苏沐秋话说得也漂亮,表示他要了嘉世股份,对嘉世的归属感只会更高,对于嘉世的发展也只会越发卖力,不然将来有个什么意外……毕竟选手可没规定只能在一个俱乐部里呆着啊!

       这话是软软硬硬都有,陶轩纠结了也没多久,可能那会拼劲足,很有决断力,很快就拍板同意了。

       之后嘉世四连冠,联盟内部因为苏沐秋的积极配合宣传而对嘉世的倾斜造势,为陶轩带来的利益简直让他能在梦里笑醒,也让他在心里对当初的决断深感得意,要知道嘉世最辉煌的那段时期他最怕的可不是嘉世金身被打破,而是叶秋转会!

       最开始苏叶二人和陶轩签约,因为三人对于联赛到底是个怎么章程不清晰,也对于未来还没有很明确的认识,所以最初的时候签的是一年短约,到了第一赛季夺冠,见识了联盟的活力和前景,续签的约从陶轩的角度出发那自然是越长越好,而苏沐秋提出保留股份,陶轩虽然答应了但也提了要求,所以苏沐秋续签了一份五年长约,至于叶修,因为很爽快把一叶之秋卖了,也没什么别的要求,陶轩便让他和其他人一样签的三年短约。

       第四赛季结束后叶秋的合同也刚好到期,那会陶轩别提多忧心忡忡,虽然这尊大神不配合商业活动,但他毋容置疑的是联盟第一人,嘉世的灵魂人物之一,许多荣耀迷心中真正的神,他要是走了,嘉世的损失可想而知,陶轩那会心里有点后悔,要是当初也把股份分一些给叶秋他现在就不用那么怕了。

       幸好叶秋一直没有要转会的意思,陶轩才稍微安心了点,及至后来机缘巧合他发现了苏叶二人的关系,他居然并没有直男发现基佬时的震惊厌恶,反而是各种喜大普奔!!

       哦哦哦,难怪叶秋不走,有苏沐秋在他走什么走,很好很好,老天保佑,希望这两人百年好合一生一世永不分离即使世界毁灭都别分开,要结婚他一定随个大大的红包!!!

       陶大老板第一次如此诚心地给别人祈求姻缘美满,那真心实意可谓是感天动地,点个赞。

       总之当陶轩明白了苏叶二人的密不可分,对于苏沐秋持有嘉世一小部分股份的事也就不再有意见,而且虽然苏沐秋拥有俱乐部的事务最终决策权,但多年来他还真没怎么动用过,除了在保护叶秋不露面这事上立场坚定,其他时候基本不插手俱乐部的管理。

       而嘉世俱乐部的管理层是都知道苏沐秋是老板之一,所以对于他这会塞人进训练营是没有一点意见,毕竟他只是塞人进训练营又不是直接塞人进战队,这种小事没必要和老板较劲的。

       不过在不明就里的训练营少年眼里,他们队长简直就是假公济私为了把妹而滥用职权!

       也不怪他们这样想,要知道唐柔比这一群十几岁小鲜肉大了好几岁,这个年龄进入训练营实在是偏大了,即使她天赋好,但真正能出道的时候年龄都属于联盟老将行列了,能打几年?

       相比于训练营里少年们的疑惑,那些少数的少女们则是没想那么多,单纯因为唐柔是关系户而表现出排斥,当然最重要的是她的关系是靠他们的男神队长苏沐秋得来的!

       情敌!情敌!情敌!

       女孩子的敌意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唐柔本人对于训练营里其他人的目光无论是善意还是恶意都没有太大感觉,她只是全副心神都放在了训练营的训练上,努力地一心一意地提高着自己。

       几天前当她下定决心接受苏沐秋的邀请,她就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要了苏沐秋的联系方式,之后很快她就被带着进入了嘉世,来到了训练营。

       训练营的训练并不轻松,有些练习更是枯燥,可唐柔却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提升,也越发明白在网游里的确只能算是小打小闹。

       还差得远呢!

       这个认知让唐柔是每天都干劲满满,那种专注倒是让训练营的少年少女们慢慢放下成见,毕竟努力又认真的人总是让人佩服,就是有时候他们会错觉他们训练营里似乎又多出了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要打荣耀的‘邱非’。

——TBC——    part34

还债还债 @原氏小仙_挚爱沐秋   @酒阑珊 

本章涉及第三百一十四章


评论(24)
热度(7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