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32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31

=============================================

       有了唐柔这个出尽风头的挑战者,接下来的挑战者那就没得到多少关注。

       还满心郁闷的唐柔也没继续关注接下来的全明星活动,直到结束她都没有出声,苏沐橙和陈果有些担心地看着她,也不知道能说什么,最后两人也没有想出什么安慰的话,还是苏沐橙灵机一动,出了场馆就拉着她去了自己每次来S市都会去的冰淇淋店,因为很多时候对女孩子来说吃甜食是很有效舒缓心情的方法。

       三个美女大冬天吃冰淇淋吃得不亦乐乎,唐柔的郁闷也因为舌尖的甜味儿而消去大半,这个时候,突然有人走到她们这桌旁边,伸手轻轻敲了两下桌面。

       三人同时抬头,就对上了一双漂亮含笑的眼睛。

       “秋!……神……”陈果第一个字是大声叫出来的,幸亏突然反应过来,第二个字就是含在嘴里低声说出来,两眼更是放光似地盯着突然出现的男神。

       “哥!你怎么找到这里的?”苏沐橙对于苏沐秋的出现也觉得很惊喜。

       苏沐秋在妹妹身边坐下,抬手揉了揉她的头笑道:“你每次来S市都要来这家店,所以我就找过来了。”

       “叶修呢?”苏沐橙这才发现某位和自家哥哥几乎是形影不离的人不见踪影,好奇地问。

       “回酒店玩荣耀了。”

       这个答案并不怎么出人意料,众人都很理解地点点头,陈果这会还沉浸在和男神面对面同桌吃东西的兴奋中,不过可能太兴奋了,一时找不到话题,突然眼角扫到身边的唐柔,灵机一闪就说起了不久前唐柔对上杜明的比赛。

       “秋神,刚刚小唐和杜明的比赛你觉得怎么样?你觉得她是不是真的可以进职业圈了?”

       唐柔闻言也看了过去,直视着苏沐秋那双微微弯起的漂亮眼睛。

       “唐小姐很有潜力,的确是可以考虑往职业圈发展。”苏沐秋点了点头,“不过真要站在职业赛场上,现在的她还不行。”

       “可是刚刚……她赢了杜明呢。”陈果忍不住道。

       “那就要看你们是怎么看那场比赛了。”苏沐秋微笑道。

       只是这幅样子却让唐柔觉得被嘲笑了,刚刚褪去不久的那点郁闷又冒了出来,“我能赢过他!”刚刚只是时间不够!

       唐柔没说出口的话苏沐秋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笑容不改,缓声道:“唐小姐,我觉得你有点误会,荣耀的比赛比的可不是哪位选手能站到最后,而是谁的角色能站到最后。刚刚就算给你再多的时间,把杜明累到无法继续比赛,我也敢肯定,他的角色站到最后的次数,一定多过你,赢的依然是他,不是你。”

       唐柔怔住,无言以对。

       “而且你还不能忽略一件事,那就是在职业选手中,有你这样顽强意志的选手,也是很多的,不要太小瞧职业圈了。”

       唐柔陷入了深思,气氛一时有些僵住,苏沐橙和陈果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插话,倒是苏沐秋拿过了桌上的菜单翻了起来,很快就选了几个新口味叫来了服务员点单。

       “这么多年了还是喜欢吃这几个味啊?”苏沐秋扭头看向妹妹,看到她面前几个不同口味搭配的冰淇淋,忍不住笑道。

       “好吃嘛。”苏沐橙嘻嘻一笑,“不过没有哥哥做的好吃。”

       “夏天到了给你做。”

       “冬天吃比较好吃啊,新年的时候给我做不行吗?”

       “大冷天的女孩子别吃那么多冰,对身体不好。”

       “不嘛~~”

       “乖,听话。”

       “哥你真的越来越像老妈子了。”

       “……别跟叶修学。”苏沐秋警告地瞪了她一眼。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陈果在一旁看着兄妹两的互动心里还真是觉得羡慕,家人之间的温馨相处她也很多年没有感受过了。

       “那给我做戚风蛋糕吧。”

       “想吃什么口味的?”

       “抹茶味的。”

       等等!陈果终于注意到之前忽略的信息,“那个秋神你……会做菜?”

       “会啊,不过只会些家常菜,甜点做得好点,因为沐沐爱吃。”苏沐秋点头承认。

       陈果顿时觉得苏沐秋在她眼里有了自带柔光效果,妈呀,男神你这样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上得床,吾等凡人怎么敢亵玩啊啊啊啊啊!!好想把男神未来老婆给人道毁灭了!!

       远在酒店在荣耀里虐菜的叶·男神老婆·修狠狠打了个喷嚏。

       “我哥谦虚而已,他做什么都好吃。”苏沐橙笑着说。

       有机会真想尝尝啊!陈果在心里想着,不过没说出口,她还是很有分寸的。

       三人边聊边吃,气氛很轻松,而唐柔一直没出声,陈果本来想和她说什么但是被苏沐橙摇头示意还是让她自己慢慢想想。

       直到时间不早,苏沐秋就去结账然后送三人回酒店。

       完成护花任务后,苏沐秋正要转身离开,一直没有开口的唐柔突然叫住了他。

       “职业联赛到底是什么样的?”

       苏沐秋对她的发问并不意外,或者可以说是一直等着她开口,“在一整个赛季里,不断地完成挑战,最终将所有竞争对手斩落登上巅峰,这就是职业联赛。”

       “听起来很不错的感觉。”唐柔笑了笑。

       “对于喜欢挑战的你来说,的确是很不错。”苏沐秋也笑了,“所以,要不要考虑跟着我和叶修去职业圈闯闯?”

       唐柔还没有回答,身边的陈果却是没忍住尖叫了一声,不过幸好立刻捂嘴对着两人拼命摇手意思是不用管她,他们继续继续!

       不怪陈果的失态,对于所有的荣耀玩家来说,获得职业战队的邀请可以说是莫大的荣耀,更不要说这个邀请是来自于顶尖豪门嘉世!啊啊啊啊啊,答应他啊啊啊,快答应他啊啊啊啊!

       陈果心里的呐喊唐柔自然是听不见的,这样的邀请她之前就获得过一次——来自微草队长王杰希,如今的心境虽然和那时截然不同,但是唐柔的平淡反应和那时却没有什么变化。

       “跟着你们?可是我的目标是打败你们,就算是打职业圈,和你们同队的话这个愿望就无法实现了。”

       “你这姑娘怎么就这么较劲呢?”苏沐秋有些无奈。

       “无论怎么说,你们两人是现在荣耀职业的巅峰,以联赛冠军来衡量的话。嘉世的四个冠军,即使不算连冠,也是荣耀里最多的了吧?”唐柔说。

       “所以说,跟着我们,你可以看到荣耀职业圈里最广阔的世界。”苏沐秋露出了一个自信又自豪的表情,简直是帅爆了!!

       “你这样说,我决定认真考虑一下。”唐柔道。

       “好,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

       等到苏沐秋真的离开,三个美女回到房间,门刚一关上陈果就像是猛虎下山一般扑到唐柔身上,唐大美女措手不及,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推倒了,幸好她刚刚是站在床边,要不然就要躺地上了。

       目睹全过程的苏沐橙完全没有要阻止陈果‘兽行’的意思,笑呵呵地站在一边,掏出手机拍了个照,给两位美女的脸P了两个水果隐去样子,然后就发了微博,上书:百合赛高❤

       “啊啊啊啊,小唐你为什么不答应??有什么好考虑的!!那是秋神苏沐秋啊啊!你知道他的邀请代表什么吗?代表嘉世的邀请啊啊啊!!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求都求不到!!天啊啊啊,我现在好想掐死你啊啊啊!!”

       “果果你冷静点。”唐柔很是无奈,虽然她想过陈果回房后的反应,但是这样也太激烈了点吧?

       “我冷静不了!我我我我!”陈果都语无伦次了。最后只能转化成狂暴地摇着唐柔的肩膀。

       “好啦好啦,果果你就放开她吧,柔柔都要被你摇吐了。”苏沐橙看了一会好戏,在接收到唐柔的求救眼神后就慢悠悠地上前把陈果给拉开了,“虽然是来自我哥的邀请,但是柔柔要仔细考虑也是很对的,毕竟进入职业圈也不是闹着玩的。”

       陈果其实也知道,她就是忍不住而已。

       “我去洗澡冷静冷静。”

       苏沐橙和唐柔无奈地相视一笑,唐柔想起苏沐橙的技术也是杠杠的,便好奇一问,“以你的技术也是能进入职业圈的,为什么没有?我看你也很喜欢玩荣耀啊。”

       “喜欢玩和进入职业圈是两回事,虽然因为我哥他们我也是很喜欢看职业比赛的,但我也只是喜欢看而已,没想过要成为参与者,不过你的性格真的挺适合职业圈,的确该好好考虑一下。”

       “所以你也要做说客吗?”唐柔打趣道。

       “说客当然是由果果来做了。”苏沐橙狡黠笑道。

       唐柔一怔,随即失笑,是啊,估计这次全明星之后,陈果会在她耳边絮叨好一段时间了。

%%%

       第三天,只有一个活动,那就是全明星赛。24位完全由荣耀粉丝们投票选出的,可说是最具人气的24位职业选手,将在最后一天,分成两队,如职业联赛一般进行单人赛、组队擂台赛和团队赛。

       如此群星闪耀的比赛,除了在这一天里,根本不可能见到。所以即便依然是表演性质浓郁,但这全明星赛却绝对是上座率和收视率都完全可以和总决赛匹敌的一场盛事。

       而这一天的活动也终于没有出现如前两天的乱子,让观众们看了一场华丽的比赛后,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也就完满结束了。

——TBC—— part33

啦啦啦啦,更新啦啦啦~~ @原氏小仙_挚爱沐秋 ~

不用做最后一名啦啦啦~~~ @酒阑珊 

沐秋大大就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上得床的真男神啊啊啊❤❤❤

话说风月的评论简直就像是微信集赞,不过我集的是‘有生之年’【抠鼻】,不知道风月完结之后,哪一章的‘有生之年’评论最多╮( ̄▽ ̄”)╭ 

本章涉及第三百二十六、三百三十五章


评论(28)
热度(7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