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未来的我与过去的你(上)

*和有你在是同一个时间线XDD,不过没看过有你在也不影响阅读,顺便卖个广告有你在part1

*大苏小叶设定

*时光倒流梗

*甜甜甜

=========================================

       又一年清明节,苏沐秋又又遇到了灵异事件。

       尤记得上一年清明,由于叶修的预知梦导致他一时兴起去墓园找找“自己”的墓,最后让他灵魂出窍穿越时空,去到了叶修那个预知梦所处的世界,一个他在进入职业联盟前遭遇了车祸的世界。

       “又穿越啊?能不能有点新意啊?”苏沐秋看着眼前的街道,忍不住低声吐槽了一句。

       不久前,他刚去完菜市场,回家路上按照习惯穿过了一条小巷,然而一出来看到的却是完全不同的景象,扭回头去,身后居然已经变成了死胡同!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苏沐秋低头审视了一下自己,发现和穿越前没什么变化,手上还是提着刚买的菜,还有钥匙和手机……等等,这个钥匙有点眼熟啊!手机怎么变成按键款了?

       “擦,时光倒流啊?!”苏沐秋看着那个不知道该被淘汰多少年的手机里显示的时间,不知道能说什么。

       他居然回到了第一赛季刚结束的7月!

       “不过这个世界的我到底有没有参加第一赛季啊?”苏沐秋嘟囔着,同时迈开长腿,往记忆里这个时期他和妹妹还有叶修住的出租屋走去。

       几年的时间足够让一个城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苏沐秋几乎每走到一个街口就要停下思考一下应该往哪拐,最后磕磕碰碰终于找到了早就被整改拆迁的旧城区。

       毕竟是生活了好些年的地方,进了旧城区后,苏沐秋的记忆也翻了出来,面对弯弯曲曲的小巷他反而走得飞快,很快就停在了一栋旧楼前。

       他抬头看去,默默数了一下楼层,然后就走了进去。

       走到五楼,掏出钥匙,打开了门牌号是501的房子大门。

       屋子有点安静,但是仔细听可以听到其中一间房间里传来敲键盘的声音。

       凭着对荣耀的熟悉,只是敲键盘的声音都足以让苏沐秋知道房间里的人在玩荣耀。

       不过他并不急着进去,反而先把手上的东西放到桌上,把不大的客厅都看过后,通过种种痕迹推测出房子应该是三个人住的结论,悄悄松了口气。

       难道以后穿越都要先确定‘苏沐秋’有没有死掉吗?心累。

       把脑海里的胡思乱想都甩出去,看着墙上的钟时间已经不早了,苏沐秋挽起袖子就拿着刚买的菜进了厨房开始准备晚餐。

       房间里玩着荣耀的少年刚带领完嘉王朝的玩家抢完BOSS,摘下耳机刚想伸一下懒腰,就被窜进鼻子的香味弄得顿了一下。

       “苏沐秋又做什么好吃的?今天感觉特别香啊……”少年自言自语了一句,站了起来就往厨房那里溜达。

       “苏沐秋你做了什么这么香啊,厨艺见长……卧槽!你是谁?怎么进来的?擅闯民宅是犯……苏沐秋?!”少年嚷嚷着进了厨房,却被一个高大修长的身影吓了一大跳,顿时紧张起来,只是他话还没说完,对方转过头来后,那张让他熟悉得不行只是明显成熟了许多的脸让他直接呆了。

       苏沐秋看着面前十八九岁的少年叶修,对方这个时候身高大概只有173左右,看起来小小的,瞪圆眼睛看着他的样子也可爱得不行。

       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心被暴击了一下。

       “苏沐秋?你真是苏沐秋吧?怎么突然高了这么多?好像还老了不少?不科学啊!基因突变?还是我在做梦?”叶修惊疑不定地慢慢挪了过去,像摸电闸一样小心翼翼地戳了戳苏沐秋,弄得苏沐秋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都不记得你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了。”苏沐秋眉眼弯弯,成年男子有些低沉的声音好听得能让人后背发麻,这个时间段还只是刚刚和少年苏沐秋定情没多久的少年叶修,对这种级别的荷尔蒙攻击完全招架不住,脸忍不住就红了。

       这下换苏沐秋觉得惊奇了,他和叶修在一起多年,习惯了那人的没脸没皮,真的快忘了少年时期的叶修也是会脸红害羞。

       看起来真是美味。

       “哥哥,叶修,我回来啦!”

       厨房里的两人对视一眼,苏沐秋开口道:“你先拿碗筷出去,我把菜一炒,我们边吃边说。”

       苏沐橙是参加完暑假画画培训班回来,万万没想到回家后居然看到了一个年长版的哥哥!

       长大后的哥哥帅了好多啊啊啊啊!

       苏沐秋三言两语把自己现在的状况和出现这种情况的猜测说给叶修和苏沐橙听,两人虽然觉得这事实在太不科学,但从这个未来苏沐秋身上还是能找到很多‘苏沐秋’的习惯小动作,所以一顿饭的时间两人就已经把这个灵异事件消化接受了。

       叶修洗完碗后倚在厨房门口的墙上,仔细打量着在大厅里无比温柔耐心地为妹妹解答各种好奇问题的苏沐秋,得出了“这家伙将来也就长得更帅其他也没什么大变化”的结论。

       感受到少年直白目光的苏沐秋突然抬头,对着他勾起了一抹温柔微笑,就像BOSS释放的大招,让人能够瞬间血条清零。

       苏沐秋看着叶修红着脸慌慌张张丢下一句“我去打游戏”后就跑回房间,忍不住低声笑了起来,一点都不因为自己的恶趣味而感觉愧疚。

       “哥哥,你和叶修还在一起吗?”苏沐橙软着声音问道。

       苏沐秋抬手摸了摸妹妹的头,声音带着愉悦和笃定:“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真好。”苏沐橙甜甜一笑。

       “是啊,真好。”

       第一赛季的夏休期,还处在各大职业选手会进网游为各自公会抢BOSS的时期,不过由于神之领域这个时候还没有开放,所以主要战场还是在荣耀一区,毕竟第一赛季的战队选手基本都是一区出来的高手。

       “骚年,怎么今天一天都没见炮姐?”现在和嘉王朝死磕的正是蓝溪阁,领队魏琛看着带头的战法,问道。

       “你又叫他炮姐,被他听到你就死定了。”叶修道,不过也想了一下如果那个未来版苏沐秋听到会是什么反应。

       然后他就从屏幕里看到索克萨尔被一记反坦克炮击中,叶修吓了一跳,扭头就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他旁边电脑前刷卡进了游戏的苏沐秋,那记反坦克炮就是出自沐雨橙风之手。

       “哎哟我去,说炮姐炮姐到。”魏琛从来嘴巴就不饶人,更何况面对的是刚刚拿走冠军的嘉世队长。

       “老魏,好久不见。”苏沐秋的声音不含一丝火气,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是一点都不慢,沐雨橙风飞炮落地,黑洞洞的炮口朝着索克萨尔,一串火舌轰一下喷出。一枚炮弹飞出后没多远就突得炸裂成数枚更小型的炮弹,坠出数道弧线朝索克萨尔落去,索克萨尔无论走向哪个方向都已在其笼罩之下。

       枪炮师技能:刺弹炮。射出的炮弹爆裂后变成八枚刺射弹落下,进行范围攻击。这技能在平地使用的时候是需要经过计算对空打出,好让爆裂后的刺射弹从天而降笼罩目标。苏沐秋这一手使出来速度之快,计算之精准不说魏琛,连叶修都被惊了一下。

       “炮姐你这说的是哪里的话,我们明明昨天才见过,也没有好久啊。难道说你太想我所以就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

       苏沐秋笑了笑没有回答,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这话里所包含的意思。

       这边沐雨橙风牵制住了索克萨尔,那边一叶之秋就带领着嘉王朝把BOSS给抢走了。

       所以当索克萨尔倒下的那一刻,BOSS也刚好被一叶之秋击杀掉。

       “嘉世的你们给我等着!!”蓝雨队长的怒吼传遍了全场,嘉世双秋的回应都是非常一致的大笑表情。

       “和我打一场吧?让我感受一下经过职业圈洗礼的你的实力。”叶修道,刚刚虽然他忙着指挥抢BOSS,但是沐雨橙风和索克萨尔之间的PK他也有留意,苏沐秋所展现出来的技术和意识让叶修生出了浓浓的挑战欲。

       “好。”苏沐秋自然不可能拒绝。

       然后苏沐秋就完成了他原本以为应该一辈子也实现不了的梦想。

       吊打叶修!

       真、吊、打,这个时期的叶修再厉害也不可能是打了八年职业联赛的苏沐秋的对手,八年的经验积累所带来的差距就像是成年人和小学生打架,真是单手都能赢。

       叶修屡败屡战,屡战屡败,打到他不得不承认现在的自己真的打不赢这个未来版苏沐秋才停下手。

       “未来的我有你厉害吗?”叶修摘下耳机,看着苏沐秋很认真地问。

       “你觉得呢?”苏沐秋反问。

       “肯定有,因为我原本就比你厉害。你自己记的小本本你自己清楚。”

       这幅理所当然的样子真是一直都没有变。苏沐秋想,“但是刚刚小本本上的记录已经追平了哦。”

       “苏沐秋,你这是耍赖!”

       “哪里有耍赖,刚刚赢的是不是我?是不是苏沐秋?”

       叶修无言以对,只好气呼呼地站起来到衣柜那随手拿了套衣服准备去洗澡,不过转身的瞬间他猛然想到一个问题。

       “你今晚睡哪里?”

       “和你睡啊,还能睡哪里?虽然我现在长高了床可能会有点挤,不过也没什么关系,我可以抱着你睡啊。”苏沐秋笑眯眯道,看着又脸红起来的叶修,这次他决定不再按捺自己内心的骚动,从椅子上起来,慢慢走近叶修。

       青年的动作优雅得就像美丽的猎豹,眼神锁着猎物,让人错觉只要稍有异动他就会扑过来,非常危险。

       “我们又不是没有睡过,不用害羞啊。”苏沐秋一手撑在叶修耳侧,一手轻轻摸了摸少年的颈侧,感受着年轻细滑的肌肤。

       少年叶修哪里经历过这个阵仗,整个人都僵住了,青年比他高了将近一个头,现在的姿势简直把他整个人都笼罩了起来,还有颈侧的轻柔抚弄让他半边身都觉得麻了。

       未来的苏沐秋为什么要变成这样妖孽啊!未来的他真的能驾驭得了这个家伙吗?

       终于欣赏够叶修的不知所措,苏大魔王头上的角缩了回去,不再逗弄少年,抬手揉了一把对方的头,就放他去洗澡了。

       苏沐秋心情巨好地打开衣柜开始找他能穿的衣服,幸好现在是夏天,少年版苏沐秋的衣服基本都是宽松的背心和短裤,以他现在的身材穿起来除了变成紧身和短裤变得更短以外,没有其他问题。

       洗完澡回来的叶修都不敢看苏沐秋,迅速爬上床,脸朝墙壁,用薄被把自己包裹住后就开始强迫自己入睡。

       苏沐秋看着他这个样子只是笑着摇摇头,没有再继续逗他,洗澡去了。

       他再次回到房间的时候叶修看起来像是睡着了,他放轻动作慢慢爬上床在他身边躺下,然后伸出手搂上叶修的腰,微微用力就把人抱在了怀里。

       少年装睡不下去,动了一下刚想挣脱对方,青年低缓的声音就在他的耳边响起:“再动就不只是抱抱咯。”

       叶修吓得僵硬成了一块石头。

       “噗,吓你的,我只是习惯抱着你睡而已。”苏沐秋笑着道,搂着他腰的手松了力度,变成虚虚搭在了上面。

       “苏沐秋没有这习惯。”叶修嘀咕道。

       “原本是没有,是后来抱着你睡得多了就养出习惯来了。”

       然后他就看到少年的耳朵慢慢变红,忍不住勾起了嘴角,手上再次用力把人搂在怀里,叶修没有再抗拒。

       小鲜肉时期的叶修真是可爱得让人想一直欺负他呢。苏沐秋有些恶劣地想。

       少年完全不知道身后男人的险恶心思,放松下来后眼皮开始上下打架,很快就睡过去了。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叶修朦朦胧胧地感觉身边的人下了床,他听到了换衣服的声音,他想睁开眼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睁不开,然后他听到自己恍如梦呓一样问了一句。

       “你要走了吗?”

       “嗯。”男人回了一声,然后他感觉到有阴影落在他的眼睛上,“我在未来等你。”

       伴随着这句话的还有落在他额上的一个轻柔的吻。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他有些怔愣地坐在床上,感觉自己像是做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梦。

       突然,一阵急速的脚步声从门外传来,然后一个少年用力地打开了门。

       “苏沐秋……”

       “叶修!”少年苏沐秋冲过来往叶修身上一扑,用力地抱着他,嘴里连珠炮发地说了一通,“叶修叶修,你知道我遇到了什么了吗?我居然穿越去了八年后,见到了八年后的你!天啊,你知不知道八年后的你简直就是一个大魔王!怎么会这样?这八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岁月怎么会这样可怕?不不不,我一定不会让你变成八年后那样的!”

       叶修听得一脸懵逼,“我也遇到了一个八年后的你……”

       “啥?”

       “八年后的你也变成了一个大魔王。”

       “……不……”

       “所以我们一起努力不要让未来的自己变成大魔王吧!”

       “好!一起努力!”

       然而多年后两人一致认为这个时候的自己实在是太甜了╮(╯_╰)╭

——TBC——  

说的是大叶小苏

吃我撒糖XDD

 @浅绥旒长 和坑神约好了7点更╮(﹀_﹀)╭

开头说的上一年清明节灵异事件是这个→【伞修】有你在清明节特别篇

评论(23)
热度(5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