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只有账号卡知道的世界 02

原著向,唯一明确的真人CP是苏沐秋&叶修

账号卡CP基本走正副队

一叶之秋X秋木苏

主秋木苏视觉,UU体

更新……不定

回顾:01

==============================================

11

所有账号卡在30级之前都是三头身的幼儿模样。

当秋木苏第看着聚集在他家院子里的那一群十区的孩子就感觉一阵头疼。

“君莫笑你出来!”

“对,快出来!”

“抢了那么多首杀很了不起啊!出来!”

“有本事扰乱十区秩序有本事你出来啊!”

“出来!快出来!”

秋木苏就知道叶修出手,肯定是一片腥风血雨。


12

“吵死了!”顶着一头乱发明显刚睡醒的君莫笑一脸低气压出现在众人面前。

“技不如人在这里吵什么?”

“首杀的事是你们的主人该操心而不是你们。”

“赶紧滚,再不滚就揍死你们。”

君莫笑一直是个小魔王,现在被大魔王操作,十区难过了。

秋木苏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


13

“大家先离开吧,就像笑笑说的,线上的事只和操作者有关,和账号卡是无关的。”秋木苏摸了摸君莫笑的头示意他安静,转头对着那一群团子柔声开口。

其实团子们也知道自己是无理取闹,但是线上活动真的太憋屈了,忍不住就想来找茬。

这个世界里没有那么多规则限制,账号卡基本都是随心所欲。

本来见到君莫笑这么嚣张大家还想着要群殴他。

但是对上温柔的秋神就下意识不想在他面前放肆。


14

秋木苏虽然不是满级账号,但是在这个世界很有名。

他继承了他的主人热爱研究的性格,总是会开发出很多神奇的东西。

‘Memory’银行只是他的其中一项发明。

而且因为性格温柔,有很多爱慕者。

不过大家也只敢对他爱在心里难开口。

因为一叶之秋的却邪打人真不是一般的痛啊!


15

十区的团子们离开后,秋木苏把君莫笑抱了起来。

刚刚还一脸暴躁的幼童瞬间变成了一只乖顺的猫咪。

“在十区玩得开心吗?”

君莫笑蹭了蹭秋木苏的脸,点了点头。

“很开心,叶修超级厉害的。”

“是啊,他超厉害的。”是他的主人唯一亲口承认的最强者。

“嘿嘿嘿,有一天我肯定能打爆一叶!”

“为什么你和一叶总是不合呢?明明他也很疼你。”

“谁让他总是和我抢你!秋秋,我现在可以上线升级,很快会长大的,你抛弃一叶和我在一起吧!”

“君莫笑你皮痒了是吧?”


16

一叶之秋一脸铁青地站在门外,君莫笑对于他的表情完全不害怕,还非常勇敢地对他做了个鬼脸。

“秋秋是我的!我的!我是陪伴他最久的人!”

一叶之秋没接话,直接暴力镇压,把这个小人直接从秋木苏的怀里扯出来,扔到了外面,关上门,动作一气呵成。

“你做什么?他还只是个孩子。”秋木苏想要去开门,却被一叶之秋打横抱了起来,往房间走去。

“你是我的,即使现在君莫笑的操作者是叶修,你也是我的。”一叶之秋看着被自己禁锢在床上的少年,沉声道。

秋木苏愣了一下,随后眉眼温柔了起来,“怎么连笑笑的醋也吃?”

“我不管,快说你是我的。”

“好,你是我的。”


17

君莫笑在拍了好一会门后发现没有人给自己开门,也不在意,耸耸肩就转身准备去十区找小伙伴玩。

没走几步就遇到沐雨橙风,被对方抱了起来,还被迫埋胸了一会。

“笑笑,去哪玩啊?哥哥呢?”

君莫笑好不容易从沐雨橙风汹涌的上围里抬头,有些不满地瞪了她一眼。

“一叶来了,所以就把我丢出来,肯定又要做把秋秋弄哭的事情。”

沐雨橙风抬手拍了一下君莫笑的头,“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同时转身,收回正要前往秋木苏家的脚步。

“我很快就不是小孩子了!长大后我要把秋秋抢过来!”

“……你不会是当着一叶的面说了这样的话吧?”

“是啊,怎么了?”

“他没有打死你真的是够疼你了。”

这个世界里,哪个账号卡不知道一叶之秋对秋木苏那近乎变态的独占欲呢?


18

“沐雨……为什么叶修会退役?他明明还那么强。”

“我也不知道,人类的世界太复杂了。”

人类的世界充斥着欲望、利益、嫉妒等等让账号卡无法理解的东西。

所以有些账号卡一生都不会承认哪一个人类为主人。

因为主人这个称呼,包含了账号卡最最深刻的感情。

与其交付之后换来失望,不如从来不曾付出。


19

君莫笑在十区虽然招人恨,但是同时也收获了无数崇拜者,非常拉风。

所以一进十区,沿路都是一片连着一片的“君莫笑老大!”

不是一般的壮观。

而各公会会长看着这一幕,又想套对方麻袋了。


20

“啊啊啊,是沐雨橙风女神!”

“女神为什么和君莫笑关系很好的样子?”

“细思极恐,那么君莫笑的操作者难道是叶秋?”

“如果是真的,难怪第十区会被搞得天翻地覆。”

对比起人类,账号卡的侦查能力明显强了无数倍。


——TBC——   03

01大家都觉得有点难过……嗯,我承认,我自己码的时候也有点难过_(:з)∠)_

不过你们要相信我,虐什么的我不太写得来

03会出现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人设会很劲爆,大家hold住XDDD


评论(37)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