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只有账号卡知道的世界 03

原著向,唯一明确的真人CP是苏沐秋&叶修

账号卡CP基本走正副队

已确定:一叶之秋X秋木苏

主秋木苏视觉,UU体

更新……不定

*大漠孤烟X石不转上线

*高能预警,慎

回顾:01   02

==============================================

21

账号卡的住处是随机生成的,不过也是按区划分。

秋木苏和大漠孤烟同为一区账号,非常有缘分地成为了邻居。

所以两人属于青梅竹马型的好友。

在他们的主人们认识之前就已经交情深厚。

一叶之秋曾经还把大漠孤烟当成是情敌。

不过在得知大漠孤烟的真实属性后,一叶表示自己当年会把人当情敌也是眼瞎了。


22

大漠孤烟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生得威武雄壮,外表极man。

内里却是……

“苏苏,我觉得这个粉色好好看。”

“苏苏,我新做的草莓蛋糕,请你吃。”

“苏苏,这个电视剧看得我好感动呜呜呜……”

大漠孤烟喜欢一切粉嫩的色彩,闪亮的饰品,做得一手好菜尤其拿手甜点,热爱狗血八点档总是能看到哭出来。

他有着一颗非常柔软的心。


23

这样极大的反差自然会引起不少议论。

虽然账号卡的世界里不像人类世界有那么多恶意,但下意识他们会远离他。

当然,这种远离并不单是因为这种与外表不符的性格,还有网游里大漠孤烟因操作者实力强悍而带来的响亮名声。

这个世界里,账号卡们天生就会因操作者实力的不同而产生距离感。

幸运的是,大漠孤烟的邻居是温柔的秋木苏。

他从来不曾因为他的这份柔软而疏远他。

所以大漠孤烟从来不曾感到寂寞。


24

秋木苏之于大漠孤烟是很重要的存在。

他参与了他人生中所有重要的时刻。

知道他所有的“少女”心事。

总是能在他有需要的时候给出宝贵建议。

“苏苏!今天文清组了一支队伍,里面有一个牧师超级帅啊啊啊!叫石不转!连名字都这么好听!苏苏,我觉得我恋爱了,对他一见钟情了,我要怎么办啊⁄(⁄ ⁄•⁄ω⁄•⁄ ⁄)⁄”

“喜欢就去追啊,噢,不对,你应该先了解一下他有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毕竟做第三者插足是很可耻的。”

“对哦,不过……即使他没有固定的伴侣,应该也不会喜欢我这样的吧?”陷入恋爱的“少女”总是患得患失,大漠孤烟本来不觉得自己这样奇怪,但是现在有了喜欢的人,不自觉就‘自卑’起来。

“漠漠你这样很好啊,会打毛衣会做菜,打得了BOSS扛得了怪,完美。”

“苏苏你……真的是个超级温柔的人呢。”大漠孤烟看着好友如此柔软的样子,心里忍不住升起了担忧,“你啊,对人太不设防了,一叶之秋那小子心怀不轨的,你自己注意点。”

“啊?不会啊,一叶很好的,而且为什么你总是觉得一叶对我有意思?我们只是很好的兄弟啊。”

呵呵,你当人家是兄弟,人家明显想睡你。大漠孤烟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25

大漠孤烟通过多方打听得知石不转还是单身,便鼓起勇气决定追人。

然而因为他害怕石不转会反感他的真实属性,所以在对方面前总是沉稳可靠的man样。

其实内心里对石不转花痴到了天涯海角。

秋木苏对此非常不赞同。

“你用假的一面去面对他,即使他喜欢上你了,那也只是一个假的你,难道你还要在他面前永远装下去。”

“我知道……我只是一想到他接受不了我真实的样子而像其他人一样疏远我,我就觉得好难受。”

爱,总是会让人变得卑微。


26

看到石不转的第一眼,秋木苏的第一感觉是冷。

那是一个冰霜铸成的美人,没有一丝烟火气,如高山之巅的雪莲,可望而不可及。

秋木苏真的没想到大漠孤烟好的居然是这一口,他一直以为他喜欢霸道总裁系来着。

不过……

秋木苏看着石不转看着大漠孤烟时,眼睛里是与他的冰冷气质完全不符的炙热时,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看来不是大漠孤烟单相思。


27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

大漠孤烟在圣诞节送了一条手织围巾给石不转,石不转接过后直接说了一句;“你亲手织的吧。”

大漠孤烟那一刻脑海里顿时被“完蛋了”刷屏。

然后……他哭着跑走了。


28

秋木苏打开家门的那一刻就被大漠孤烟搂了个满怀。

刚好在秋木苏家里的一叶之秋顿时脸都黑了,正要上前把人拉开却被秋木苏抬手阻止了。

“一叶,你先回去吧。”秋木苏感觉到大漠孤烟落在他脖子上的泪水,立刻明白出大事了,以往大漠孤烟也会哭,但都是那种哇哇大哭,现在无声的哭泣,怕是真的伤心到极点。

一叶之秋忍不住握紧了拳头,不过对上少年恳求的眼神还是点了点头,离开了秋木苏的家。


29

秋木苏拍了拍大漠孤烟的背,正想询问发生了什么事,他家大门却被人踹开了。

大漠孤烟吓了一跳,抬起一张满是泪痕的脸,维持抱着秋木苏的姿势,两人一同看了过去。

石不转身上的寒气像是要具现成冰似的,尤其在看到大漠孤烟还搂着秋木苏,眼神更是如刀。

“谁他妈允许你抱着其他人的?还不给我放开!”

秋木苏:……怎么感觉石不转人设有点崩?

大漠孤烟下意识立刻缩回手,看着石不转逼近,忍不住后退。

秋木苏聪明地溜到一边静待事态发展。

石不转把大漠孤烟逼到了墙角,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帮他擦去眼泪,然后——一把扯过对方的领口强吻了上去!

“要是再让我看到你在除我以外的人面前哭,我就【哔】死你。”把大漠孤烟吻得粉红泡泡漫天飞的石不转放开人后非常霸道总裁地道。

秋木苏:……冰山美人高岭之花的人设真的崩了啊。

“石石,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可能还是我【哔】你比较合适。”脸红红的大漠孤烟非常羞涩地道。

石不转露出了一个妖艳如罂粟的笑容,“那就试试看。”

秋木苏:……啊喂,这是我家啊!


30

最后秋木苏还是悄悄离开还帮两人关上了门,把家让了出去,真是感动荣耀好朋友。

“嗯……去一叶家里借住一晚好了。”

当一叶之秋打开家门看到站在门外带着讨好笑容的少年时,心里比了一个V。

“亲爱的一叶,今晚收留我吧?”

“我这里只有一张床。”

“一起睡啊,我们的主人也是这样一起睡的,好兄弟,挤一挤嘛。难道你要让我睡沙发或者地板吗?”秋木苏故意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

“只要你不介意和我挤就好。”

“当然不介意啊。”秋·绵羊·木苏毫无防备进入了一叶·大灰狼·之秋的地盘,“一叶你知道吗,石不转突然就出现了,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我家的,难道是漠漠告诉他的吗?”

一叶之秋微笑不语,深藏功与名。


——TBC——  04

大漠孤烟X石不转其实就是外表猛男内里少女心攻X外表冰山美人内里狂野霸道美人受的故事XDD

一叶之秋是个大腹黑╮(╯▽╰)╭

应该补一个石不转视觉,大家觉得呢?

评论(37)
热度(3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