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61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60

*本章关键-下本打1

===============================================

       在其他公会会长们望眼欲穿的等待下,终于天亮了。

       这一晚上嘉王朝把很多首杀都给收入囊中,苏沐秋看着开出来的75级新装备,眼睛里是闪闪发亮,他多年来都没有熄灭过的研究装备之魂又开始燃烧起来。

       等到最后一个新十人副本灵绝阵地结束后,嘉王朝的人却发现首杀居然不是他们而是霸图!

       一时间大家咬牙切齿,要是换了别家公会或者还没什么,但居然是死敌霸图,太憋屈了!!!

       相对于嘉王朝里的玩家对于霸图的仇恨,两位大神倒是反应平淡,再看看时间,职业选手们该起床了。

       这也意味着嘉世的队员也该起来,嘉王朝那7位玩家也识趣,和大神合影来了个集体照之后就纷纷离开,然后?你说下线睡觉?怎么可能!当然是要去炫耀一番和大神打了一晚上副本啊哈哈哈哈!

       “下线?”叶修扭头对苏沐秋问了一句。

       “不,带着大家再刷一下本再说,你去公会部把大家的账号卡拿过来。”苏沐秋这个时候正兴奋地一个个看着刷了一晚上爆出来的装备,看起来即使让他现在下线也肯定睡不着,“对了,把君莫笑也拿过来。”

       “你用?”

       “你用,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给邱非和闻理。”

       等到苏沐秋把所有装备属性看过之后,训练室里已经来了不少人,大家都刷卡上了游戏,开始摸索更新后的荣耀。

       苏沐秋想了想,转头打开了自己的QQ,点进了职业选手群。

       “大家早上好。”

       嗖嗖嗖嗖……

       一堆人排队冒泡,口呼“拜前辈”、“拜大神”的都有,叶修随便目测了一下,得有三四十人在第一时间就闪过了吧?这群什么时候人这么齐过?很显然,全都已经开始上线活动了,做什么,那还用说吗?如果是正常训练的话,哪里允许玩qq,显然都是泡新更新的网游呢!

       “大家都打什么本呢?”苏沐秋没废话,直接问。

       七嘴八舌,打什么本的都有,不过多在5人本,毕竟一支战队就可以同时打两个,不过现在看来最多的还是打灵绝阵地,看来都是公会部门暗示抢首杀的结果。

       “苏队通宵抢了一晚上首杀还嫌不够吗?”王不留行突然冒出来调侃了一句。

       “首杀这种东西是不嫌多的。”

       “靠,堂堂职业大神进网游和玩家抢首杀你好意思吗?”夜雨声烦特跳出来嘲讽道。

       “说得好像你们现在不是在和玩家抢首杀似的。”苏沐秋毫不客气地怼回去,然后无视了黄少天的气急败坏,又敲下了一句让人大跌眼镜的话。

       “有没有组团下20人团本的啊,打1!!!”

       吐血的冷汗的表情顿时不计其数,这个建议实在是,让人一时间都无法直视了。

       “你们嘉世的是有多不要脸啊!连20人团本的首杀都不放过。” 虽然忙着游戏,但是黄少天又跳出来叫嚷。

       “你别打1,嫌弃你话唠。”

       众选手狂笑,一排的捶桌笑表情瞬间跟了50+。

       “滚滚滚滚滚滚滚!”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沐雨橙风禁言10分钟

       群里的人全都笑疯了,又是一排的捶桌笑。

       “20人团本有下的没有,有的打1!!!!!”

       “1”

       围观的选手大多就是看热闹,看到有人真的掺和当然喜闻乐见。不过这个答1的人,份量未免有点太大了吧!很多选手已经目瞪口呆,这些个大神联手刷副本……那会是什么景象?

       “你一个来还是全队来?”苏沐秋却是特别从容地回应着。

       “全队。”王杰希答道。

       “那正好,一家十个人。列屏群山叛军先锋营,游戏里联系。”

       “好。”

       话毕,两人就一同潜水了,留下一堆选手在这目瞪口呆,瞻仰着方才两位大神的对话记录。

       刷副本没什么大不了,现在职业选手们都在刷,只是两大神居然要凑一起合力刷,这事想想都觉得特别疯狂。

       苏沐秋结束群里聊天后,嘉世的主力已经都聚集在了训练室,叶修也已经坐回他身边,都不用招呼,大家已经自觉去叛军先锋营入口处集合了,毕竟嘉世的其他人也是在职业群里的,刚刚的对话自然也都看见了。

       很快,双方队伍在目的地集合。

       “散人?神枪手?”王杰希看着嘉世那边领头的君莫笑和秋木苏,忍不住觉得疑惑。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叶修道,“别废话,进本。”

       “等等,奖励怎么分配?”

       “按需分配,职业撞车就ROLL点,材料对半。”苏沐秋回道。

       “行。”王杰希对于这种循规蹈矩的分配没什么意见。

       谈妥战利品分配后,三位大神又开始谈团队中每个人需要分担的角色了。

       “治疗和MT都需要你们来。”苏沐秋道。

       “嗯?你们嘉世的治疗呢?”

       “今天他有事请假了。”

       “行。”

       “进本。”叶修一声令下,史上最华丽20人开荒团都进本开打。

       以这群职业选手的素养,开荒根本不是什么问题,被推上指挥位置的苏沐秋都没什么好指挥的,只能聊胜于无地说了一句:“MT开怪,治疗看好血,其他人输出。”

       荣耀第一骑士当即拿着盾牌冲了上去,其他人也都根据各自的职业特点准备技能。高英杰的木恩骑着扫把,很精准地飞到了乔一帆的一寸灰旁边。

       “英杰,最近过得怎么样?”乔一帆主动打着招呼,他在微草的时候和高英杰的关系就好,后来离开进了嘉世后,他也是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好友,让对方放心,之后他们在赛场上再见面,除了好友,微草的其他人都难掩惊讶。

       “挺好的,你……呢?在嘉世挺好的吧?”高英杰其实知道自己问得有点多余,乔一帆在嘉世明显比在微草快乐许多。

       “嗯,大家都很友好……呃,我没有说微草的大家不友好的意思。”

       “我知道。”高英杰笑了一下,还想再说什么,闻理操作着沐雨橙风走了过来,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微草的高英杰,我们来比比吧。”

       “啊?哦,好的。”不习惯拒绝别人的高英杰虽然更想和乔一帆继续聊天,但还是答应了闻理。

       乔一帆看着两人并肩去打怪笑了笑,转身便操作着一寸灰走到一叶之秋身边,两人打起了配合。

       只是看到战法和阵鬼配合无间的高英杰,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失落。

       总体来说,副本推进和谐又顺利,两家同为职业选手,不少人私交也是不错的,自然都和相熟的交流起来。

       “那个寒烟柔进了你们训练营了?”

       “是啊,羡慕吧?”苏沐秋得意洋洋地道。

       “嗯,很羡慕。”王杰希对唐柔印象一直很深刻,现在一年过去,今天再次遇到,对方展现出来的战斗力着实惊人,心里也再次为当初不能把人拉进微草感到遗憾。

       “对我们的新秀有什么点评吗?”苏沐秋早就清楚王杰希冲的是观察对手来的,这人总是不放过一切收集资料的机会。

       “都很优秀,不过我想说,你们已经有两个战斗法师了,寒烟柔你们打算怎么办?总不能让她做轮换选手吧?太屈才了,让给我们微草怎么样?”

       “行啊老王,挖人挖到我们这里来了,胆子不小啊。”叶修在一旁听笑了。

       “把寒烟柔让给你们微草,难道你要换了你们队里原有的战法吗?”苏沐秋刻意加大了音量,微草那边的战斗法师肖云听见后操作明显乱了一下。

       “只要嘉世肯割爱,到时候怎么安排寒烟柔就是我们微草的事了,不需要苏队你操心。”王杰希并不在意对方这种拙略的挑拨。

       “老王,既然道理你都懂,嘉世会怎么安排寒烟柔也不用你操心。”叶修道。

       王杰希碰了一个软钉子也没什么不悦,和这两人打交道也许多年了,对方为人他心知肚明,想从这两位大神的嘴里套出些什么,一直都不是容易地事。

       三人虽然聊着天,但一点都没有耽搁刷这个副本,一群职业选手的配合输出下,一号BOSS很快就被推倒了。

       首杀公告。

       由于是两家公会合体,所以这次公告中就不再是以公会为名,团队成员被一个不漏地罗列了一遍。

       这一下整个网游圈都炸了。

       玩家们看着那熟悉的、星光璀璨的角色名字,突然有种世界末日要来临的惊悚感。

       微草和嘉世的职业选手一起打本,这也太玄幻了吧?他们不是对手吗?

       虽然大部分人的关注点都在两队豪门合力刷本这个事上,但在这串华丽的角色名单里有两个名字就显得非常格格不入,惹人注意。

       君莫笑、寒烟柔。

       君莫笑本来在神之领域就有足够高的知名度,而且早就有无数人猜测他的操作者是职业选手,现在出现在职业选手的队伍里终于坐实了这个猜测,而且更加明确指向了操作者是嘉世的。

       至于寒烟柔这个名字因为很陌生,反而引发的关注不大,大家讨论了一下觉得是某个职业选手的小号也就不再理会,更多的还是把注意力放到了君莫笑身上。

       普通玩家议论纷纷,副本里微草的队员也被嘉世双秋弄得快要发狂。

       堂堂两位职业大神,居然理直气壮表示他们队里有散人所以对全职业装备都有需求,这是人说的话吗?

       微草表示真的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这个一号BOSS倒下的时候一共爆了三件装备,根据之前约定的分配方案,按职业选需求,但这次出的装备刚好是两队都没有的职业,然后君莫笑同志大义凛然的表示三件装备他都适合。

       王杰希坚决抵制这种24职业装备通杀的需求行为。如果只是蓝紫装那就算了,但75级的橙装对于目前的职业战队来说也是很有价值的,君莫笑这种全职业需求,竞争力实在太强悍了。

       所以微草队长坚决表示只允许君莫笑选择一个职业需求。

       嘉世的两位大神当然不愿意,然后其他人就看着三位大神像普通玩家那样为了副本装备吵了起来,这样的消息爆料出去,不知道能不能上电子竞争周报的头条?

       最后只能各退一步,君莫笑选择了三种职业需求,分别是战斗法师、鬼剑士,以及牧师,刚好就是嘉世和微草战队重叠的职业,明显是深谋远虑过的,因为双方会发生竞争的装备,事实也就在这个三个职业上。而现在叶修和苏沐秋把君莫笑也设定为这三个职业,等于是加大了嘉世的需求获胜的机率。简单点说,两人一早就给王杰希挖了个坑,现在他踩下去了,也就没有办法反悔了。

       需求问题协商好后,众人继续刷本,BOSS首杀,副本首杀,一股脑的都被系统公布出来了。一个个犀利的名字已经是第五次、第六次赤裸裸地在世界频道里展示。玩家们完全就是面面相觑的状态。

       这个首杀记录是在太华丽了,叶秋、苏沐秋和王杰希,这三个人是将荣耀职业联赛诞生至今产生的八个总冠军当中的五个收入囊中的人。而现在,这样的三个人居然在联手刷副本。这首杀纪录看得真的特有一种历史纪录的感觉,所有目睹这些人名字一次又一次刷屏的玩家,都有一种参与历史的感觉。

       但创造历史的这些个选手们,此时却对纪录没什么感觉。首杀奖励,这才是双方重视的重头戏。

       一号BOSS首杀,直接开出两件橙装。

       不过却刚好是双方都没有的职业。

       “忽略了一点。”王杰希开口,“如果是全不需求的,是大家一起摇点呢,还是各派代表?”

       “或者直接给其实是有需求的散人?”叶修说。

       “我看双方各派代表摇点就行了。”王杰希直接无视了叶修的提议,完了更是没在微草这边派谁上来摇点上磨蹭,直接他自己就摇出来了。

       华丽的99点。

       嘉世这边有人没忍住发出了失望的叹息,微草则是嚣张的笑声。

       “呵呵,让你们见识一下我们老叶的神之手。”苏沐秋直接推了叶修出来。

        就在众人心里感叹队长/苏队,你这卖队友也太快了吧?叶修让所有人见识到了苏沐秋不是卖队友,而是所言非虚。

       君莫笑ROLL了一个闪瞎人眼的100点。

       “我擦,真的假的!”微草那边的袁柏清眼睛都快要瞪出来了。

       “微草的崽子们,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啊。”苏沐秋非常自豪地道,言下之意叶修的实力就是凌驾众人之上。

       嘉世众人:队长,有外人呢,你的叶吹属性收一收啊。

       接下来的首杀奖励,只要是由叶修出手ROLL点的,那件装备都归了嘉世这边。

       最后这个副本所有首杀奖励开完后,嘉世拿了三分之二的橙装,可把微草的人憋屈坏了。

       “哈哈哈,厉害吧,我家老叶可是受命运眷顾的气运之子。”

       微草众人:苏队长,又不是你自己是气运之子,高兴什么啊?

——TBC——  part62

苏沐秋:我家老叶是气运之子比我自己是更让我高兴~~

众人:叶吹真可怕,服气。

本章涉及八百七十七章、八百七十八、八百八十、八百八十二章


评论(65)
热度(7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