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19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18

==================================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两人谁都没有说话,电话里只传出双方细微的呼吸声。

      “噗。”叶修突然的一声笑打破了沉默,一开始他还忍着,渐渐像是憋不住,最后居然还演变成了哈哈大笑。

      苏沐秋直接被这番变故整懵了,这发展不对啊!!

      “哈哈哈,苏、苏沐秋你那句话好像沐橙看的那些狗血剧对白啊哈哈哈哈。”

      “……你够了啊。”苏沐秋咬牙切齿道,但是听着电话那头的笑声,心里原本的紧张早就消失得一干二净,忍不住的嘴角也轻轻翘了起来。

      等到叶修终于笑够,平复了一下后才缓缓开口,声音里还带着残留的笑意,“沐秋啊……”

      “你这老气横秋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别打岔。”

      “行行行,您老说。”

      叶修又笑了一下,可出口的话却带出了些叹息的味道,“我们……隔了十年啊。”

      苏沐秋抿唇,低低“嗯”了一声。

      “十年可以改变太多东西了,特别是人。我们都已经不是当初的模样,更别说你还没有了过往的记忆。我一直在你心里这种话,听起来很美好,但是真的深入解读,却……并不可信,你说是吗?”

      “你想深入了解什么?”苏沐秋沉声问道,“是,我们是隔了十年,我已经不再是你熟悉的苏沐秋,而你,对于没有记忆的我来说,也是一个需要全新认识的人,但是叶修,你无法否认,这段时间来的朝夕相处,我们之间就是存在着一种与别不同的氛围,记忆、感觉都可能骗人,但是身体的反应永远是最真实的。十年来,我也不是没有人追求,见过的优秀出色的人多不可数,但是我从来没有升起一丁点的兴趣,可这段时间里,我无数次想吻你,无数次想把你拉上床,想……”

      “停停停,刹车刹车!”叶修眼见着话题要向黄色废料发展,连忙开口打岔,只是发红的耳尖透露出他的内心并不平静。

      “你一直在我心里,这句话并不只是什么甜言蜜语,而是我最真心的话。你如果还不信,想要什么证明,你说我做。”

      “也不用这么严肃,说什么证明不证明的。”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脸,“所以这段时间……你算是在重新追求我吗?”

      “不然呢?”苏沐秋有点无奈,他觉得他做得挺明显的了,“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的脸终于忍不住红了起来,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喃喃地“嗯”了一声。

      “可以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吗?”

      “我国没允许同性婚姻。”叶修下意识回道。

      苏沐秋差点被气笑,这人是来捣乱的吧!

      “英国有!”咬牙切齿的声音。

      “我又不是英国籍……”

      “叶、修!”

      “好啦好啦,年轻人不要这么大火气。”

      苏沐秋真的是被折磨得没脾气了,只能有气无力地回了他一句“你高兴就好”,再互相贫了几句,就准备挂电话了。

      “苏沐秋。”叶修突然叫了他一声。

      “又怎么了?”不知道对方又要胡说八道什么的苏沐秋有气无力地应着。

      “你也一直在我心里,从未离开过。”无比认真地说出这句话后,叶修不等苏沐秋反应,立刻就把电话挂了。

      只留下苏总呆呆地握着手机,原地笑成了一个傻子。

%%%

      重新互相表明心意,旧情复炽的恋人,按理来说应该要过上黏黏糊糊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秀恩爱日子,然而因为第二天一通打到叶家的电话,还未睡醒的叶修就被老爷子从床上抓起来扔上了在家门口候着的车,当他清醒过来的时候,人已经站在了集训中心的大门前。

      世界荣耀邀请赛。

      身为现今国内荣耀第一人,叶修会接到邀请实在是理所当然的事,而且最难得的是他家老爷子居然不反对而且还非常支持,让他惊讶了一下后就开开心心地投入到了集训中去。

      因为比赛定于7月17日至8月6日,在瑞士的苏黎世举行,留给国家队成员集训的时间不多了,所以在人员召集齐了之后,国家队全员就开始了全封闭集训。

      也因此,刚和叶修互诉衷情的苏沐秋发现,他找、不、到、人、了!

      当然,苏沐秋也没有什么慌乱,因为很快,铺天盖地的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宣传就出现在各大城市,巨大的广告牌竖在城市中心,想忽略都难。

      苏沐秋有点惆怅地看着广告牌上金光闪闪的荣耀LOGO,明明同城却还是不能见面,真是太虐了!

%%%

      这天上午,国家队成员刚结束训练准备去吃午饭,就被叶领队告知下午训练取消,到集训中心主楼二楼集中,原来是要拍世邀赛宣传片。

      “记得收拾好自己,听说最大的赞助商也过来了,别邋邋遢遢的丢人你们这群宅男。”叶修叼着烟特别欠揍地道。

      “邋邋遢遢说的是你自己吧!你看看你那个头发,那脸胡子,几天没打理自己了?”张佳乐立刻呛了回去,这人真的是多大脸居然叫别人打理好自己?!

      “就是就是,我们这里最不修边幅的就是你了!”黄少天也立刻反驳,后面还跟了一连串的话,不过都被叶修自动屏蔽了。

      午休过后,众人很准时地到达集中地点,那是一个很大的演播厅,众人推开门最先看到的是忙碌的工作人员,都在为接下来要拍宣传片做准备。

      “阵仗挺大的。”基本没有商业活动经验的叶修看着眼前的一幕,忍不住感慨了一句。

      “这次的赞助商感觉够财大气粗的。”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其他人都纷纷点头附和。

      这群人里面除了叶修其他都是商业活动经验丰富的大神,从工作人员、道具、服装、设备等等就能够大致估算出赞助商的财力,如今这个演播厅里的景象就各方面展示了赞助商‘我有钱、我很有钱、我非常有钱’。

      还在大家都猜测这次的赞助商会有哪些的时候,一个工作人员走了过来,领着众人往前走,很快大家就看到国家竞技局负责这次大赛的负责人正和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交谈,对方刚好背对他们,所以没看到样子。

      叶修刚好走在众人前头,所以也是最先看到西装男子的,只是随着距离越来越近,他就越发觉得对方的背影十分熟悉。

      不是吧……

      “我们的国家队成员来了,切斯特顿先生,让我来为你介绍一下,最前头的这位叶修先生是我们这次的领队,同时也是当今国内荣耀第一人,听说你也玩过这个游戏,应该也是知道他的吧?”竞技局的负责人非常热情地为两人做着介绍,所以也就忽略了叶修那个惊讶得差点把烟吓掉的表情。

      神特么最大赞助商?这不就是苏沐秋!

      “叶领队,久仰大名,终于见面了。”苏·切斯特顿·赞助商·沐秋先生微微勾起唇角,非常得体有礼地伸出了手。

      叶领队呆愣了2秒就恢复过来,特别淡定地伸出手和对方握了握,至于趁机被挠了挠手心这种事,忽略掉吧。

      而另外一个感觉震惊的就是苏沐橙,不过看到握手都握得“暗送秋波”的两人,苏沐橙很淡定地表示,她哥就是砸钱为了见男朋友一面,有钱,任性,没办法。

      大赞助商和其他人都见了一面后,负责人是看见苏沐秋老是看向叶修那边,估摸着对方也玩荣耀搞不好是个超级粉丝,本着要照顾好金主爸爸的想法,非常上道地让叶修带着去参观一下集训中心,至于其他人就先拍着宣传照,反正人多,每个人所需要的时间都不少,足够叶修带人走一圈再回来拍属于他的那部分。

      “叶领队?你正式比赛不出场吗?不合理,你又没退役,根据你的实力,竞技局智商在线的话就不可能让你做领队而不是正式队员。”离开演播厅走了一段,到了没什么人的僻静之地,苏沐秋立刻问出了从听到叶修被称为领队开始就萦绕心头的疑问。

      “就是因为我的实力所以才让我做领队,对队伍全权负责,正式比赛出不出场到时候看具体情况,因为具体的赛制竞技局那边说还没有完全定下来,只是知道赛制要求的队伍人数是13人,但是允许再带1名非正式选手,在必要时对阵容进行替换。”叶修解释道,“说完我,说说你是怎么回事?最大赞助商是什么鬼?”

      “我有什么办法,明明和男朋友同城却还不能随意见面,这都算了,你还手机都不带,连联系都联系不到,我没有办法只能自己创造条件了。”苏沐秋摆出了一个非常哀怨的表情,眼带控诉地看着他。

      叶修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确是有点过分,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这……也不能怪我,我那天还没睡醒就被我爸从床上抓起来扔出了家,手机就搁在床上没来得及拿。”

      “你之后就不能让你弟给你送过来?而且你还可以借沐橙的电话打给我啊,可是你就没有!什么都不说就玩消失,你在这里还是我自己查出来的,前一天还说什么我一直在你心里,都是骗我的!”积攒了几天的“闺怨”在见到心心念念的人后终于忍不住爆发,苏沐秋一定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和深闺怨妇真的差不了多少。

      叶修难得没有取笑他,还被说得很是愧疚,左右看了看见四下无人,便靠过去在苏沐秋的唇上亲了一下,软下声音道:“对不起啊,你别生气,我一会就让我弟把手机给我送过来,每天晚上都和你联系,好不好?”

      苏沐秋垂眸看着他,心里的气恼还是没怎么消,“再亲一下。”

      叶修就再亲了一下。

      “再亲。”

      又一下。

      “再来”

      又又一下。

      “还要。”

      “……你够了啊,别得寸进尺。”

      “你心里没有我……”

      行吧行吧,谁让自己理亏呢?男朋友,还是要宠着的。

——TBC——  20

一更


评论(19)
热度(5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