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朱老师真的超级棒!!!!

家里电视坏了所以没看到幻乐之城的直播,然后等到芒果tv更新了就去看,刚看完真的是!居老师真的好棒!!!

完全不知道怎么夸,立意好,表演好,导演厉害,演员厉害,全部都好厉害!!!

那个吹彩虹屁的小姐姐说得真的太好了,居老师的上限真的不知道在哪里。

居老师本人真的好萌啊,和小九月的互动简直让人心都要暖化了,感觉今天开始居老师就要有好多女儿了2333

真的是一把年纪才追星,希望居老师越来越好,其实之前无意中在微博上看到黑子黑他,那会真的感觉超级不舒服,明明那么好的一个人,无冤无仇的就可以说出那么恶毒的语言,真的是p大说的人心存污,不过今晚的表演感觉被自愈了。

朱一龙,未来可期!

评论(3)
热度(27)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