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ABO】唯有你与荣耀不可辜负12

楼冠宁的行动力是很不错的,接了叶修电话三天后就有了回复,所以两天后叶修就带着苏沐秋去到楼冠宁给的地址,一家高级私人诊所,就是看门面就知道死贵死贵的。


“阿修,一起吧。”


“这有什么好一起的?我两个月前才做过身体检查,健康得很。”


“那再做一次呗,反正不用自己掏钱。”


“……苏沐秋你钻钱眼里啦?”


“一句话,做不做?”


“啧啧啧,这话说得活像逼良为娼似的,行行行,哥陪你一起做体检行了吧?”


苏沐秋让叶修做体检自然是因为担心,叶修的身体状况他是再清楚不过的,当年叶修转变成Alpha后去做的第一次身体检查就是他陪着去的,虽然是以灵魂的状态。


如果说叶修得知自己成为了一个Alpha后是怔了一下接着就十分淡定地接受了,那么苏沐秋就是与之相反的震惊且难以接受。


他一点都不觉得高兴他的Omega对自己这样深情,以至于在自己死后还决绝地以这样凤毛麟角的改变忠贞不渝,这样的OA转换意味着余生的寂寥,让他看着叶修在还漫长的人生里无人相伴直至终老?他怎么可以接受!


那一刻苏沐秋的难过无人可知,他做过很多设想,设想叶修会重新遇到一个值得交心的人,然后相知相恋结婚生子,虽然那时候他可能会觉得落寞苦涩,但却不会怨怼,真正爱一个人,即使自己不在他身边,都依旧会希望他的身边会有人对他关心爱护。


如果说鬼魂会因为执念而徘徊人间不肯离去,那苏沐秋绝对是因为看不到叶修找到相守一生的人而不去投胎。


最后十年执念,终于换来奇迹。


死贵死贵的全身检查总是有其价值所在,最起码检查项目之齐全就会让人觉得对得起价格,因此这高级私人诊所没什么人,两人做个全身检查都花去了快一个白天,出了诊所都已经红霞满天。


“我真的不喜欢医院。”叶修一出了诊所就掏出了烟狠狠吸了一口,活像毒瘾犯了似的。


“因为不准抽烟是吧?”苏沐秋没好气地斜了他一眼,不过他也五十步笑百步地拿了叶修的烟抽了一口。


“不,因为在医院里有我最不愿意回想的记忆。”叶修看着苏沐秋叼着刚刚还在自己嘴里的烟,很认真地说了一句。


苏沐秋顿时哑然,和叶修对视了一会,猛地把嘴里的烟扔了,一把勾下叶修的头堵住了他的嘴巴。


两人唇舌交缠,信息素的味道夹杂着烟草的味道构成了蛊惑又煽情的气息,幸亏这私人诊所地处幽静郊区,还有茂密花园环绕,要不然这两人如此开放,真是闪瞎人眼,让单身狗咬着小手绢暗骂烧死狗男男。


一吻既罢,两人气息不稳地分开,额头相抵对视片刻,都不约而同笑了起来。


“走吧,苏大大。”


“阿修,再也不会不声不响地就离开你了。”


“沐秋,从你再次出现在我面前那一刻起,我就不允许你再离开。”


“好!”


%%%


“请问是叶修先生吗?”


“擦,叶修这个奇葩做什么了居然留了我的电话,真是的。”方锐看到手机的陌生号码接起来后找的却是叶修,顿时吐槽起来,“请你等一下,我让叶修来接电话。”


然后训练室里就响起了方锐的大嗓门。


叶修十分淡定地在方锐鄙视的眼神中拿过他的手机走出训练室接了起来。


“你好,我是叶修。”


“叶先生你好,我是XX诊所的护士长,你上个星期和苏沐秋先生一起做的身体报告已经出来了,医生交代想和两位约个时间面谈一下,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怎么了?报告有问题吗?”


“这个我不太清楚,医生没有说。”


“那就明天下午两点吧。”


“那好的,我帮你预约,打扰了,再见。”


挂了电话,叶修觉得心有点慌,一般来说体检报告要是没什么问题都是直接去医院拿了就走,医生不会主动找你谈话,总不能说是因为这私人诊所医生比较闲所以打算尽责地给你解释一下你身体有多好吧?


叶修皱眉想了一会,又拨打了另一个号码。


“喂,小楼啊,你确定你介绍的那间诊所对于病人的资料不会随意泄露是吧?那行,这事你可别马虎,没什么事,要是有什么事我再找你吧,先挂了。”


挂了电话,叶修把手伸到口袋里就要摸烟,突然身后有双手伸来把他搂住,熟悉的气息包围让他有些烦乱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阿修,没事的。”


“嗯。”


第二天,两人按照预约的时间来到了诊所,护士带着两人来到一个房门外,叶修瞄了一眼门上的名牌,Dr.Fang,他记得自己翻过这诊所简介,异常高大上的全英文介绍,他用他有限的词汇量找到doctor那一页,其中NO.1的就是一个叫XX.Fang的医生,而且貌似就只有一个Dr.Fang,所以是因为是熟人介绍就安排了最好的医生?这个靠关系的世界哟。


“方医生,叶修先生和苏沐秋先生来了。”


“嗯,麻烦你了,两位请坐。”


“卧槽,方士谦!”叶修难得震惊,一脸你是人是鬼的表情看着穿着白大褂带看起来斯文儒雅的男人,“我突然对这家诊所的医疗水平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不用这样吧叶大神,我好歹江湖人称治疗之神,这样你应该比较有信心吧。”


“……沐秋,我们还是找过另外一家吧。”


“喂喂喂,别这么不给面子啊,别浪费时间,我们进入正题。”


“等会,你先把你的履历给我简单讲讲,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能不能相信你说的诊疗结果。”也不怪叶修这样,实在是医生这职业不同别的,专业知识要求特别高,方士谦这人和他一样是初代选手,第七赛季退役时好像都24了,所以算起来读医才读了几年,这哪能让人放心啊。


方士谦无奈地看了叶修一眼,叹了口气无奈地开口,“我读书早,智商高,跳过级,16考上B大,因为家里几代都是医生所以毫无疑问选择了医学院,然后迷上荣耀,网瘾辍学,职业联赛开始进入职业圈,退役后出国捡起专业,依旧用比常人短的时间完成所有学业,回国后进了这里,工作一年就成为了这里最有口碑的医生,这样就足以说明我没有愧对治疗之神这个称号了,你看我真诚的表情。”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了方士谦一会,刚刚的简介他已经无力吐槽了,听完之后更想走了怎么破?要不然还是找过另外一家吧……


“方医生,我和阿修的体检报告出了什么问题吗?”一直本着看好戏的心情没有说话的苏沐秋终于开口,简单粗暴地直奔主题,让某两位还准备继续胡搅蛮缠下去的医患一怔,随即恢复了正经。


方士谦端起医生的架子,先把手头的两份体检报告递给了两位当事人,“先说一下这位苏先生的,除了有轻微的营养不良外,身体的其他指标都达标,只需要多补充营养就可以了,还有根据叶先生的要求,我们通过苏先生的各项身体数据得出他现在的年龄应该是十八九岁左右的结论,还会按照正常速度发育成长,所以总的来说苏先生的身体很健康。”


这话一说完,叶修的脸上出现了明显的放松,扭头过去就看到苏沐秋也正在看他,对他温柔地笑了笑,心里正踏实着就再次听到方士谦的声音。


“叶先生,我需要很郑重严肃地告诉你,你的身体出现了一些不可忽视的,需要好好处理的——状况。”


苏沐秋瞬间慌了。


===============================

中秋假后回归三次元忙cry(╥╯﹏╰╥)

方神是初代选手这个是私设,因为原著没有提到,我是根据杰西卡是第三赛季出道的新人来推断的,不是说方神是杰西卡的前辈么~~~

晚上应该还有一更,我在努力码,大家等等我(* ̄0 ̄)ノ[等等我…我……我…………] 


评论(27)
热度(12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