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ABO】唯有你与荣耀不可辜负18

      “下面有请国家队领队叶修先生代表全体国家队员上台讲话,请大家鼓掌欢迎。”

       冯主席看着叶修一路打呵欠一路走上台没个正型的样子就觉得心口痛,所以他很下意识地摸上了兜里的药瓶。

       “尊敬的各位领导,媒体记者,来宾,大家好,很荣幸代表国家队发言。”

       冯主席摸着药瓶的手松了一点,在这样国家级的发布会上,连一向不正经的叶修也还是会很注意的嘛。

       “不过先在这里和大家道个歉,因为我忘记带新闻官给我准备的发言稿了,所以发言就省略吧。”

        冯主席立刻掏出药瓶嗑了三颗药。

       “反正那些发言大家上网搜一搜再拼凑一下就出来了,千篇一律的,大家都懂的嘛。”

        冯主席又嗑了一颗药。

       “但是什么都不说也太让记者朋友为难了,那我就这次世界邀请赛说一句,就一句。”叶修清了清喉咙,脸上的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冯主席觉得自己又该吃药了,他早就已经不会再觉得叶修是能正经起来的!!刚倒出一颗准备塞嘴里,耳边却响起了那个从来都吊儿郎当的青年,难得一见的认真又坚定的声音。

       “冠军,中国队。”

       嗑……不用嗑了,一直很心累的冯主席终于感觉舒心了一会,微微笑了笑,把倒出来的药放回了瓶子里。

        他相信,那群年轻人会实现这句话,一定!

       全场原本因为叶修刚开始不着调的发言而发出了不小的笑声,但是当那短短的一句说出来后,全场却瞬间安静了下来,过去了大约两三秒,震天的尖叫声和如雷的掌声便响彻天际。

       “冠军!中国队!冠军!中国队!冠军!中国队!”

       整齐划一的欢呼,代表着无数荣耀粉丝心底最真挚的祝愿和渴望。

      “叶修大大好帅好帅好帅!!!”

      “叶神叶神求跪舔!!!”

      “啊啊啊啊,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叶领队求嫁求嫁求嫁!!!”

      “叶神是我的!不服来撕逼!!!”

      坐在【划掉】家属【划掉】工作人员区的苏沐秋听着那些夹杂在欢呼声里的各种对他家Omega崇拜觊觎的声音,突然觉得很压力山大,默默叹了口气,但眼睛却一直都没有离开那个走下台的青年,眼里的神色是自豪而骄傲。

       如此出色耀眼的阿修,是他的,世界上最棒的事情,莫过于此了!

       叶修下了台,走回去就看到各位大神都笑着看他,眼里都是赞赏的神色,表一挑嘴角,开始拉仇恨,“帅吧,还不快来膜拜大神。”

       “切!”

       众人十分一致地露出了鄙视的表情,叶修倒是觉得这样才自在。

       很快就到了记者提问的环节,这次就是全体国家队员都坐在台上接受采访,这一部分就比较让冯主席比较放心了,毕竟这群大神除了周泽楷太寡言和叶修太神秘,谁都有丰富的应对记者经验,而事实也的确如此,一问一答间都是得体而流畅,冯主席觉得这才是这个发布会应有的画风。

       “最后一个问题我想请问叶领队。”最后一个记者站了起来,不过他说出的话让冯主席摸了摸胸口。

       这个小伙子太没用眼色了,问谁不好要问叶修,这不是找虐么?

      “你身为已经退役的选手却担任国家队的领队,这是不是意味着你有复出的打算?如果没有,那你为什么会接受领队这个职位?”

       “首先,接受领队这个职位是因为作为一个荣耀职业选手,即使我已经退役,对于能够见识全球顶尖的荣耀选手这件事我想没有任何一个荣耀选手会拒绝,第二,发起这次世界邀请赛就是为了展现各国的荣耀最高水平,打破地域之间的隔阂,推动促进荣耀竞技国际化、一体化,并且以选手们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向全世界展现一个正面积极的荣耀电子竞技世界,我很乐意也很荣幸为此出一分力,所以对于国家电竞总局对我发出邀请,我自然欣然接受。”

       卧槽,这画风不对啊!这样高大上的话真的是叶修能说出来的?

       冯主席和其余人等表示被深深震惊了。

       “至于我会不会复出,十二赛季你们就知道了。”说这句话的时候,叶修又是众人熟悉的欠抽表情。

       不过记者表示这样才是叶修大神该有的画风,刚刚的太惊悚了。

       这天的新闻发布会总体来说还是很顺利的,国家队员在最后和粉丝互动了一下后也就被护送着离开了会场,回到了集训营地。

       7月7日就是国家队飞往苏黎世的时间,所以出发前几天大家都已经停止了训练,开始收拾行李整装待发。

       苏沐秋原本还想着这次是不能陪着叶修出国的,毕竟他现在还只是个黑户——没户口没身份证,自然也办不了护照等证件,之前一直忙着和叶修卿卿我我打荣耀,实际问题都忽略了,失策失策。

       然而他还没叹息够自己的粗心,第二天叶修就甩了他一个文件袋,掏出来一看,居然所有证件齐全!而且连档案都有,还是相当详细完美。

       “怎么?你以为我会把你丢在国内?别逗了,沐橙可不会放心呢。”叶修把东西给人后就开始收拾行李,一边漫不经心地开口。

       “你也不放心吧,坦率一点啊,叶修大大。”苏沐秋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到叶修的身后一把抱住了他。

        这人其实还是害怕他又会突然不见了吧,所以无论怎样都希望他在眼前,他又何尝不是这样?

       “找楼冠宁弄的?”

       “是啊,土豪总是有很多关系和人脉,不过小楼地盘主要是B市,所以只能帮你变成B市人。”

       “然后还年轻了十岁,阿修,你老牛吃嫩草了ww。”

       “方士谦都说了你的身体机能在十八九岁,十年前你在十八岁终止了人生,现在自然要从十八岁重新开始。”叶修轻声道,苏沐秋搂着他的手紧了紧,“再说,你不是要进职业圈嘛,二十八岁的老家伙也太引人注意了,而且有我一个老妖孽就够了,没必要再多加你一个,太打击联盟里其他老将了。”

       你这话要是说出去真的是太拉仇恨了!苏沐秋默默地想。

       “和阿修你差了十岁,将来爆出我们结婚的消息绝对足够吸引眼球了。”

       “苏大大你是在求婚吗?这也太没诚意了吧?”

       “可是明明是阿修先和我求婚的。”

       “我什么时候跟你求……”叶修觉得自己受到了污蔑,他和苏沐秋相遇以来才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转过身反驳,但还没有说完,他就顿住了。

       苏沐秋眉眼间全是温柔,抬手捏了一下叶修的虚胖脸,“那个时候,我就答应了。”

       叶修难得老脸一红,微微撇开了头。

       他的确和苏沐秋求过婚,在十年前。

       那是他带领嘉世拿下第一个冠军的时候,当晚的庆功宴他没有出席,而是拿着总冠军戒指一个人去了南山墓园,什么话都没有说,就坐在苏沐秋的墓碑旁靠在上面,静静地坐了一个晚上,等到太阳升起的那一刻,他才说了第一句话。

       他说,苏沐秋,我们结婚吧。

       然后挖了个坑把那枚戒指埋到了苏沐秋的坟前。

       那时候的叶修并不知道,当时苏沐秋就在他的身边,陪着他坐了一晚上,并且回答了他。

       他说,阿修,我答应你。

       “所以,我们找个时间去扯个证吧。”苏沐秋笑眯眯道。

       “你拿到一个冠军再说,哥当年好歹是拿冠军戒指来求婚的。”只不好意思了一下的叶修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行,一言为定。”

        冠军和阿修,当然一个都不能少!


====================

叶修回答记者问题的那个高大上的答案是来至于官方周边↓↓↓



这章让我苏了一下叶神(* ̄▽ ̄)y


评论(22)
热度(14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