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97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文可点:part1   part96

============================================

     第十九轮战罢,第十赛季常规赛上半赛季结束,本轮除了嘉世对阵轮回收获不少关注。微草9比1大败呼啸,又让因为求购张新杰不成的呼啸被粉丝攻诘。

      霸图客场对虚空8比2、百花主场拿下雷霆7比3,都是比较正常的发展。

      本轮最大的意外是蓝雨对战三零一度,4比6输了。

      战术意外的简单粗暴,三零一队长,荣耀第一刺客杨聪,舍身一击,直接自爆带走了喻文州的索克萨尔。他这一手来得着实突兀,蓝雨没有了战术核心简直致命。黄少天只能展开快攻,希望  以强大的攻势取得人数上的优势。但是,三零一显然不是对这种场面没有准备的,在杨聪一击得手后,他们立即压低了节奏,慢慢吞吞地和蓝雨打起了消耗,不骄不躁,最终,就这样将蓝雨给硬吃了下来。

       “三零一度感觉要变天。”赛后复盘完毕,叶修和苏沐秋也对其他战队的战况做一个研究,风景杀的舍命一击,可隐含了不少信息。

      “杨聪做了多久队长,他的舍命一击就被封印了多久。不是不会,而是队长的职责不允许他肆意,就像王杰希收敛了魔术师打法配合团队一样。突然来这么一下,看起来是找到可以顶替刺客的新核心了。”苏沐秋点了点头,一队之长做出这样的决定,肯定是深思熟虑。

      “看他赛后采访的意思应该是要有新人入场。”叶修看了下三零一度的赛后报道,杨聪直接表达了有些担子该交给别人去扛,这就透露出了很多东西了。

       “不管了,真有新人,总会在赛场上遇到了,收拾收拾,放假啦!”苏沐秋把电脑一合,伸了个懒腰站起来,一把勾住叶修的肩膀就离开了会议室。

       十九轮战罢,春节临近,联盟进入了休赛期,其他队员都已经陆陆续续回家过年去,就剩下苏沐秋和叶修两人最晚才离开。

       “又要去逛街了吗?”叶修问。

       “再过两天就是除夕了,总要备年货啊。”苏沐秋理所当然道。

       “我感觉沐橙和陈姐应该已经买了。”

       “好像是哦,那就回家吧。话说,你弟今年会不会又来啊?”

       “应该不会吧。”

       “你也不准备回家去看看吗?”苏沐秋问道。

       “还不是时候,而且你不是也没准备好吗?”叶修斜了他一眼。

        苏沐秋叹了口气,“还是等夏休期吧。”

      “不要那么担心嘛,还有我呢。”叶修戳了戳他的脸,轻笑道。

      “除了荣耀,其他事情你实在让人没什么安全感。”

      “喂喂喂,我要闹了啊。最起码感情上我还是让你很有安全感的吧!”

       苏沐秋仔细想了想,“也不算太有,圈子里你的迷弟迷妹太多了。每年各大战队出道那么多盘靓条顺的新人,唉,红颜未老恩先断呐。”

       叶修一脸问号,“沐橙最近又拉着你看什么奇奇怪怪的电视剧了吗?而且也不对啊,按照你的思路,应该我比较没有安全感才对。圈子里你的迷弟迷妹才叫多好吗?”

      “我的颜粉比较多,你的死忠粉比较多,不一样。”

      “这么直接说自己颜好真的好嘛。”

      “这是事实。我的美貌和你的实力,都是全联盟公认的。”

       叶修:“……是在下输了。”

       苏沐秋畅快大笑,“果然只有我能让你心甘情愿认输。”

       叶修翻了个白眼,随后也笑了起来。

       两人打打闹闹回了家,陈果和苏沐橙果然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过年的东西,家里也布置得充满年味。

      很快,除夕夜到来。

      今年两位姑娘决定年夜饭要一起大展身手,完全把两位男士阻拦在厨房之外。

     “不会吃死人吧?”叶修叼着烟,听着厨房里的响声,心里有点慌。

     “应该不至于。”苏沐秋也有点不安,“沐橙以前还是做过饭的。”

     “我们开始打职业之后大部分时间都是吃饭堂,其他时候你下厨多。”叶修不太看好。

     “算了算了,上游戏吧。家里有备着肠胃药。”苏沐秋给了一个不是安慰的安慰,拉着叶修就进书房玩荣耀去了。

       两人先去竞技场PK了几把,然后就带着嘉王朝下了几个本,抢了一个野图BOSS。

     “不好意思,最后一击又是我的。”随着BOSS倒下,叶修臭屁的声音响起。

     “你狠!”苏沐秋龇牙咧嘴,随手在旁边的小架子上掏出一个小本,默默地又记下一笔。

       叶修脚下一蹬,椅子就滑到了苏沐秋身边,头凑过去看记录。

     “记到多少了?”

     “没多少,就领先了我一点点。”苏沐秋微微侧身挡住了记录,死鸭子嘴硬道。

       叶修笑着看他。

       苏沐秋被他看得气鼓鼓,最后没好气道:“好吧好吧,差距还是很悬殊,不过来日方长,你等着。”

       这么多年过去,还是这么可爱。叶修想。

      “要不常规赛最后一场个人赛留给你,算是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叶修欠欠地说。

      苏沐秋立刻炸毛,伸手掐住叶修的脸颊,狠狠道:“老叶你太嚣张了!”

     “诶诶诶,痛痛痛,你还真下狠手啊!”

      两人对掐了一会,叶修正要揉一下脸颊,苏沐秋突然双手捧住他的脸,把他拉到面前。

      “我不要你留一场给我。”苏沐秋看着他,眼里有着最炙热的光,“这个赛季,本来就是让你留下无可争议的传奇。”

       叶修眉眼弯了弯,“这么爱我啊?”

       “你才知道?”苏沐秋放开他,轻哼道。

       叶修伸手把人勾回来,昂头凑过去,交换了一个温柔又缠绵的吻。

       “我一直都知道。”

       你最爱我,无可置疑。

       “哥哥们,吃饭……哎呀,不好意思,忘记敲门啦。”苏沐橙以为两人正在打游戏,想着他们戴着耳机,所以直接就推门进来,谁知道小情侣正在亲亲,立刻张开五指捂住了眼睛。

       “嗯,知道了。”可惜两个老流氓脸皮足够厚,若无其事地退开,无视妹妹的揶揄视线,往饭厅走去。

       “我最近下了一个苏叶车文集合,要不要发一下给你?”苏沐橙拉着苏沐秋落后两步,悄悄问道。

       “少看同人车文,作者基本都是靠想象,不科学。”苏沐秋瞪了妹妹一眼,教育道,“一会发我。”

       “嘻嘻。”

       刚刚在饭桌前坐下的叶修,突然打了个冷颤,“窗户没关好吗?有点冷。”

       陈果莫名,“关好了啊,你穿少了吧?”

       “外套穿上。”下一刻,黑色外套就盖到了叶修头上。

       “你就不能正正经经递给我。”叶修没好气。

       苏沐秋傲娇地哼了一声,然后视线才转到餐桌上,“看起来不错哦,两位姑娘好手艺。”

       陈果和苏沐橙开心一笑,“有一部分还是买的现成的东西,这几个才是我们做的。”

      “那也很棒了。”

      “来,干一杯。新的一年,祝嘉世拿下冠军。”陈果率先举起杯子,豪气道。

      “嘉世,冠军!”X4。

——TBC——part98 

很久没有写感情戏,希望没有手生>V<

本章开头涉及第一千二百八十三章

感觉圈子冷了很多,找不到粮ORZ,有没有文推荐?其他的都可以,只要不拆苏叶~~


评论(35)
热度(1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