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开点文~\(≧▽≦)/~啦啦啦

点文结束!!!

基本算是集合了很多楼层的梗!

点文1:【伞修】吸血鬼,ABO,捆绑,肉,国外古堡。

点文2:【双花】世界冠军后庆祝,酒后,吃醋,炮灰情敌,肉。

以上,基本满足了好多楼层,大家自己留意啦。

话说那些点肉的大手!!!拜托你们缺肉自己写啊!!又不是写不出来!!是想逼死我吗!!!!说好的一起写伞修的爱呢!!!(╥╯﹏╰╥)

果然点文不能乱开_(:з」∠)_

=========================================


传说满多少粉点文是LO的传统,但是我在LO以来一直都没有按照这个传统做事_(:з」∠)_在999这个特别的数字里,我觉得我还是遵循一下传统开个点文吧╮( ̄▽ ̄")╭ 

我计算了一下我的个人能力和脑洞,这次点文一个ID只计算最初留言的那一楼,如果同ID占多楼不算,会剔除了同ID楼再开始计算楼层数【我说得能懂吗?不懂也没关系,反正最后会公布的啦~~~】

这次点文其实会有三篇,不过有一篇我黑箱给我的CP了 @妆懒桃花 ,虽然因为三次元的事情让她暂别二次元,但是我知道她会回来的,这个999粉点文,我一定会留着一篇让她点!

所以大家来抢楼吧,截止到今晚零点,大家来点文吧!

PS:点文注意,伞修双花不拆不逆,其他随意,最好自带梗,如果为了抢楼而先不写梗,可以私信告知,(づ ̄3 ̄)づ╭❤~

评论(25)
热度(29)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