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阑总生日快乐!

赶在12点前发给阑总的煽情祝福√ @酒阑珊 

当然先祝阑总!阑珊珊!生日快乐!!!

话说一起奋战伞修也好几个月了,感觉有几年似的XDDD其实我已经不太记得我是怎样和你熟悉起来的了,反正不外乎是因为一起战伞修的情义啦╮(╯▽╰)╭感觉好敷衍别打我ORZ

嘛,阑总你三观正,虽然不易推倒【什么鬼】,不过还是很好好好好的一个大大大大大!!!

说是煽情祝福其实我一个糙汉子哪里懂得煽情⊙▽⊙【其实是我的煽情是只给桃子的XDDD】

生贺【真不想提起ORZ】被你催了双花肉好久-_-||然后今天你还继续催,在这个你又老一岁的日子里我找不到也不能找借口逃避掉T^T所以我明天写给你吧o(╯□╰)o

话说在群里已经和你说了生快,现在在lo再说除了让更多人祝福你又老一岁外XDDDD也算是一个我自己的记录吧,希望大家都能够一直在这个圈子,每年都互相生贺【其实重点是我生日记得还肉!!!!!!】

呐呐呐,总之祝阑总生日快乐,大家友谊长存!

 

评论(7)
热度(26)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