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 15

设定: 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预知梦设定

            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这文就是基于原著的基础下的猜想【其实就是YY】,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看下去吧。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part1   part14

==================================================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君莫笑、田七、月中眠、寒烟柔、包子入侵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关记录,成绩16分57秒12。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君莫笑、田七、月中眠、寒烟柔、包子入侵打破副本埋骨之地通关记录,成绩22分24秒36。

       最近几天第十区十分热闹,原因无他,只因当前的几个副本记录被一支野队控制,把各大公会都压了一头,新玩家沸腾了,各公会却是发愁了。

       和君莫笑有过一次交易的蓝河发现这位大神实在是捉摸不透,最初找他刷冰霜森林的时候很是爽快地开价码,见识过水平后对方又不愿意加入公会他就猜测这位估计是要吃各家公会的饭,谁知道血枪手首杀被抢了之后这位大神居然就不再接刷记录的生意,还自己扯了一队人来刷!

       蓝河来来回回看着冰霜森林和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要是以后的副本记录都被这一支没有公会的野队给把持着,让他们这些大公会的脸往哪搁啊!

       有这种想法的除了蓝河,其他工会的也一样,虽然因为田七和月中眠的关系,那个月轮公会在世界上说这两个副本记录都由他们月轮公会负责,可大公会里的人哪里会相信,他们可是都打探过这5个ID,君莫笑、寒烟柔、包子入侵这三个才是主力,已经有不少公会派出人在侦查留意着这几个角色。

       今晚荣耀联赛第21轮开打,嘉世战队坐镇主场迎接蓝雨战队,兴欣网吧照旧成了比赛夜,生意爆满。

       只是老板陈果难得心不在焉,一直频频看向门口,仿佛在期待什么人出现。

       “果果你在等人吗?”唐柔在陈果身边坐下问。

       “你说……沐沐会不会出现啊?”陈果说着又瞄了瞄门口。

       “不会,她明天开始有课,今天一早就回学校去了。”

       “你怎么知道?”

       “她在游戏里和我说的。”

       “哦。”陈果失望了一下,但是立刻又精神起来,“那沐沐回去上课了,那那那君莫笑不就会给他们用吗?”

       唐柔顿了一下,“可能吧,不过现在君莫笑不在线。”

       “那肯定不在线,一会就比赛了呢。但是今晚就不一定了。”陈果很是兴奋地道,“今晚我和你一起上游戏!”

       “我该说偶像的力量果然是伟大的吗?”唐柔笑道。

       陈果立刻瞪了她一眼,“你还好说,你明知道我那么喜欢他们,那晚都不会上楼来叫醒我吗?”

       “不是帮你要了签名了吗?”

       “那怎么一样!”陈果抓狂了,虽然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但是每每想到自己错失了一个和偶像直接面对面的机会她感觉心都碎了,即使那张漂亮的亲笔签名也不能够抚慰她受伤的心灵!

       就算知道了苏沐橙是苏沐秋的宝贝妹妹,而且她也算是和人家成了朋友,但是陈果却也是很克制地没有去探听更多关于偶像的事情,一来她不想苏沐橙觉得她想利用她接触她的哥哥,二来她也不想给妹纸惹麻烦,毕竟有个公众人物的哥哥其实也是有很多不方便的。

       认识了苏妹子的开心和和偶像失之交臂的伤心过后,陈果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第十区开放那晚她认识的那个高手,到底是谁?虽然想到对方有承认自己是叶秋,现在看起来还是真的,但身份证上写的是叶修啊!叶秋打了八年的职业联赛,不可能是用假身份证,要知道荣耀职业联赛从最初就对选手的报名有严格的规定,不容许打一点擦边球,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陈果想得都把自己搞晕了,最后决定这事就当个秘密,埋在自己心底就算了。

       不多会,投影幕上,主持人就宣布比赛开始,依旧是单人、组队擂台、团队赛三部曲。

       嘉世此轮主场作战,凭借地图之利先声夺人,三场单人赛赢了两场,兴欣网吧里一片雀跃。

       随后的组队擂台,双方都是当家选手排第三位压阵,嘉世凭借地图优势又是打了个不错的开局,一直处于领先,但到蓝雨的黄少天出场后,形势逆转,剑劈了嘉世的2号选手后,以五分之四的生命迎战叶秋和一叶之秋,不过最终还是斗神技高一筹获得了胜利,组队擂台战嘉世再次取得2分,兴欣网吧里又是一片雀跃。

       最后是团队战,嘉世又是开局占据主动,形势一片大好,但是蓝雨稳打稳扎,面对嘉世的攻势并不慌乱,随着黄少天抓住了一个漏洞反制嘉世,蓝雨大反击,最后团队战以蓝雨胜出为句点。

       常规赛第21轮,嘉世VS蓝雨,最后4:6,粉丝虽然遗憾嘉世没有胜出,却也对这个结果并没有多少不满。

       等到网吧里的客人再次投入游戏,唐柔就被陈果推着赶着她去了平日夜里通宵的位置,自己也一屁股坐在旁边,因为本着能和偶像下一次本的美好愿望,这一个星期陈果也非常努力地自己练了一个枪炮师的号,因为逐烟霞的ID已经有人用了,所以只能换另一个ID,叫玉生烟。

       陈果和唐柔组队刷怪练级,不过陈老板比较心不在焉,总是过一段时间就问唐柔君莫笑上线没,严重拖慢练级速度,整得唐柔无奈极了,再三保证对方一上线就和她说,陈果才静下心来安分练级。

       12点过去没多久,唐柔就收到好友上线提示,正是君莫笑和风梳烟沐。

       由于陈果的激动且强烈的要求,唐柔发了个信息给君莫笑:“刷本吗?”

       “埋骨之地的记录有兴趣再破一次吗?”君莫笑,也就是叶修回道。

       唐柔怔了一下,“沐沐不是已经把埋骨之地的记录破了吗?”说着她还去看了一下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依旧是她们刷出来的22分24秒36,并没有被任何公会或者玩家打破。

       “就是沐橙要求的,那丫头研究出了一个新打法,无奈要回学校去了,就让我和他哥去验证一下这个打法。”叶修一边敲字,一边和身边正在翻苏沐橙做了笔记的本子的苏沐秋说话,“这打法和我梦里那个有区别不?”

       “沐沐没有把2号BOSS卡掉,按照她的打法,可以卡掉21只小怪,比原打法多出9只,按一只10秒来估算,就提升了1分多钟了,不过这个打法需要很细致且无失误的配合,要不然还没有原打法来得快。”

       叶修点点头,那边唐柔也表示对新打法很感兴趣,所以几人就约定在埋骨之地见,包子自然也叫上。

       等到君莫笑和风梳烟沐来到约定的坐标,寒烟柔早就到了,而且身边还有一个陌生的女枪炮师。

       “新朋友啊?”叶修打完招呼问。

       “叶叶叶叶神!”陈果激动得声音都有点抖。

       叶修一怔,很快就反应过来对方是谁,笑了笑,“叶叶叶叶神是什么鬼?”

       陈果被这一取笑倒是没那么激动了,清了清喉咙再规规矩矩地叫了一声‘叶神’,随即就把玉生烟的视线移向了君莫笑身边的风梳烟沐。

       “秋神好。”酝酿了好一会陈果才开口对着偶像打招呼,她可是脑残粉级别的,绝对不允许自己在偶像面前丢人!

       不等苏沐秋有所表示,叶修这嘴贱的就笑道:“叫我吗?”秋神,叶秋可也是能叫秋神的,不过一直以来为了区分嘉世的双秋,粉丝都是把叶秋叫叶神,苏沐秋叫秋神,叶修这样的就是明知故问了。

       “去去去,没你的事。”苏沐秋见身份被识破也就不再装神秘不开语音,先说了叶修一句,然后就对着陈果道,“你好。”

       苏沐秋的声音很好听,总带着股温和,对于女孩子来说十分有杀伤力,更别说陈果这个脑残粉了,激动得她差点要出去跑圈。

       “秋神秋神我特别喜欢你,你的签名我很喜欢,谢谢你,你以后再来我网吧我给你免单,不收钱!”陈果说得豪气干云,叶修听到很用力才忍住了笑,而唐柔则是没忍住笑了一声,陈果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人家一荣耀大神哪里需要去网吧上网啊,之前那一次也不过是一时兴起加之她的网吧没客人才通了个宵,网吧可是荣耀大神们最避之不及的地方。

       陈果这边正懊恼自己又犯蠢,而且还是在偶像面前,那边苏沐秋这个一向对女性很温柔,基本不会让对方难堪的人,并没有笑出声,只是很自然地说:“好啊,那我就先谢谢老板了。”语气真诚,听不出一丝虚假。

       妈呀!不愧是我男神!!太好了啊啊啊啊啊!!!陈果表示,她的一颗少女心真的是hold不住啊!!!

       没等陈果再进一步花痴男神,包子入侵来到,五人一组队,就立刻进入了副本埋骨之地。

—TBC—  part16

本章涉及原著第一百一十六章和一百一十九章.

原著里面君莫笑随便刷刷破了霸气雄图25分14秒32的记录是23分54秒71,不过那时君莫笑还没有到27级,而这里沐橙用君莫笑带着寒烟柔、包子入侵、田七和月中眠刷出来的【我的私设】的22分24秒36,大家已经27级,所以沐橙是没有叶修厉害的,大家别误会。

评论(27)
热度(8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