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群宣】痴汉群魔性日常

话说今天很值得纪念,因为我们痴汉群搞了一个接龙大纲游戏,大家简直脑洞大开神转折,然后接出了一个无可替代的无可超越的伞修梗,下面正片,大家小心,莫慌,抱紧我!!

PS:括号里是群成员

↓↓↓

(死宅)叶修要进宫做太监?

(凊凊)苏沐秋说我男票要进宫玩我得给他铺好路……于是他打晕了面试太监……假扮成了对方……

(晴日) 戏弄了叶修一番 还是让他入了宫 大太监要求苏给叶净身 于是……

(绛琪)叶修打晕了大太监,苏沐秋表示干的漂亮,帮叶修混了过去。

(尉迟)葉修被分配到太子身邊,葉修表示太子怎麼這麼眼熟

(叶落)仔细一看这脸咋和我一模一样,可不是我亲弟弟叶秋吗

(浅浅)卧槽叶秋怎么在这。原来是被太子拉进来混水摸鱼的,操,那太子在哪

(南薛)叶秋弟弟表示太子不就是你家苏沐秋啊。

(莫和)叶修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准备去找苏沐秋算账。

(顾桥初)苏沐秋料到叶修要来找他算账,悠哉悠哉泡茶,然后问叶修,要喝吗?

(死宅)叶修说:你把我弄进宫想干嘛?还是当太监?什么仇什么怨?

(晴日)苏沐秋眉宇带笑,不是你想进宫的么?你想做的事情,我自然会竭尽所能的帮你 

(临墨)叶修挑挑眉道,什么愁什么怨帮我做太监啊,怎么不帮我做太子呢呢苏殿下?

(凊凊)苏沐秋于是叫来了宫女给叶修打扮打扮变成了伪太子,然后把叶修绑在了上书房就溜出了太子府。临走前给叶修留下字条:祝玩得愉快,落款是真爱你的苏沐秋

(浅浅)叶修还没当了几天假太子,当今皇上就来看儿子,却在儿子卧室看见了叶修,便问叶修是什么人,叶修支支吾吾地说了太子,皇上耳误听成了太子妃

(赤音)皇上发现自己儿子居然是断袖于是大怒把叶修关起来了。苏沐橙得知后迅速传信给苏沐秋让他回来

(顾桥初)苏沐秋收到传信,快马加鞭赶回皇城,翻过重重守卫戒备一举潜入内部。掀了关押叶修的宫房顶上琉璃瓦便跳了下去。

(凊凊)没想到墙下面就是埋伏,苏沐橙英姿飒爽地骑在马背上,身后是一群禁卫军。

(花昼)苏沐橙给苏沐秋颁布了任务,上面赫然写着要做一百个抱头蹲起和一百个俯卧撑

(南薛)苏沐秋做了之后苏沐橙将叶修还给了他,苏沐橙还说想要夺得这天下,必须要有“荣耀榜首,一叶之秋”

(青烟)苏沐秋既不知道什么是一叶之秋,也不懂为什么自己身为太子还要去夺天下。这时皇上驾到,要苏沐秋杀了叶修,否则就废黜太子。苏沐秋当机立断,带着叶修扬长而去,去往茫茫人海寻找传说中的“一叶之秋”。

(洛星弦)苏沐秋带着叶修离开宫后在沐橙的帮助下躲掉皇帝的追捕,两人恰逢武林大会,看到了武林大会的冠军的额外奖品是一叶之秋的消息

(夏锦)然而他们因为迷路错过了报名日期,一叶之秋落入了孙翔手中

(赤音)得知消息落入孙翔手中后苏沐秋就去找孙翔。跟他大战了三百回合。最后终于从孙翔口中得知,一叶之秋为当今太子的身边之人。

(临墨)得到消息后的真-太子苏沐秋不敢轻易回宫,于是派出苏沐橙去打探消息。就在这时,叶修不知道因为什么在一天夜晚里突然昏迷不醒。

(死宅)苏沐秋大惊,刚好神算王杰希经过给叶修算了一挂,要化解就要有人以身相许,然后苏沐秋干了个爽╮(╯_╰)╭

(凊凊)一个月后,太医诊断太子妃怀孕了,然后,叶修下了个蛋

(凊凊)生了个蛋,快乐

(死宅)苏沐秋生了个蛋

(凊凊)苏沐秋生了两个蛋

(凊凊)苏沐秋的蛋碎了【?!

(死宅)苏沐秋不生蛋

(凊凊)生蛋的是叶修

(死宅)蛋生了像谁?

(凊凊)卧槽竟然是个龙蛋

(绛琪)卧槽你竟然在外面有龙

(凊凊)?叶修孵化了一只凤凰

(??)凤凰化作一只迷你沐秋

【特别鸣谢整理: @王女の謎 】

================================

话说这个虽然算是群宣,但是这种东西弄出来真的有人会想加群么╮( ̄▽ ̄")╭ 

门牌号: 420414100,这个群不会好不会正经很污,能接受的沐秋本命妹纸就来一起玩吧!

评论(33)
热度(107)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