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有你在 part52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情回顾可点:part1  part51

*苏苏邱非小天使,本章都是私设

=========================================

       和乔一帆通完电话的第二天早上,邱非就去找了苏沐秋。

       一般来说,已经决定下赛季要出道的训练营新秀,夏休期的时候是不会放假回家的,尤其是邱非这种被当成下任队长来培养的选手,战队队长会有针对性地对他进行特训,再者邱非的家就在H市,想回家是很方便的一件事。

       闻理则是隔壁Y市的人,同样回家方便,况且十八九岁的小伙子一般都不会很着家,回不回去对于他们来说没什么大不了。

       “邱非你来得正好,这是我们两人为你制定的训练计划,你看看有没有什么疑问或者说要更加加强的。”苏沐秋正和叶修在训练室里讨论着什么,看到邱非敲门便立刻扬了扬刚打印出来的资料,递给了他。

       邱非乖乖地接过,坐在一边很认真地把训练计划看完后才开口道:“我没有意见,谢谢两位前辈为我费心了。”

       “你不要这么客气啊。”苏沐秋最受不了他这样乖巧的模样,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少年的头,“对了,你的战斗格式要交给技术部,如果顺利的话,你出道就有银武用了。”

       “啊?这个……给我的战斗格式做银装,好像没太大的必要吧?”邱非有点被惊到,因为一般而言新人的装备基本都是由头橙到脚,即使作为接班人的新秀也没有必要为其打造银装,因为将来接班人没有意外的话接手的会是俱乐部的核心角色,像邱非将来要接手一叶之秋这种全身都是银装的神级账号,在他的过渡时期所用的账号卡俱乐部一般是不会大费周章的。

       “因为我们下个赛季打算打造‘双战法’战术,所以你的账号最起码的武器需要是银装。”一旁的叶修接过话头,然后看了一眼苏沐秋,“多谢你们苏队长吧,你的战矛由他主导设计的,在这之前,有这个待遇的也就我的一叶之秋了,他连沐雨澄风的武器都只是参与研究而不是全权负责,真的是把你当儿子疼了。”

       最后一句惹得苏沐秋隐晦地瞪了叶修一眼,然后转头就对上少年闪亮亮的眼神,苏大队长感觉受到了暴击。

       哎呀妈啊,他们家邱非真的好可爱啊!

       “咳咳,别听他胡说,只不过是因为我研究银武最熟悉的就是战矛了,你既然是我们嘉世的下任队长人选,有把银武没什么好惊讶的,而且我们嘉世是顶尖豪门啊,这种事情上比其他战队豪一些也很正常的,你以后接手嘉世也要记住这点,我们嘉世,该张狂的时候就要张狂,不能弱了气势,懂吗?”苏沐秋顺势就教导起了一队之长的一些处事方式,身为如今联盟唯一建立了四连冠战绩的战队,对外的很多时候嘉世的表现是会强硬许多,因为他们有足够的实力做支撑。

       乖宝宝邱非立刻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苏沐秋满意了,再次觉得他们家的邱非棒棒哒❤~

       说完了这个事情,两位前辈正准备继续讨论下赛季的一些事宜,却发现邱非并没有离开的意思,表情似乎是想说些什么但是又不好意思打扰他们。

       两人对视一眼,还是由苏队长开口,“邱非怎么了?还有事吗?”

       邱非顿了一下,想来是在组织语言,缓缓开口:“队长,前辈,昨晚一帆打电话给我,说微草那边没有和他续约,还说他想请你们和他打一场指导赛,指点一下他给他一些建议和方向。”

       苏沐秋挑了一下眉,“你怎么看?”

       “队长,我觉得微草不要一帆并不代表一帆的实力不行,只是微草的发展路线并不适合他的成长,你们没有再进网游后,我、唐姐、闻理、包子还有一帆我们五人还是每周都会约定时间一起下本、PK和抢BOSS,所以一帆的成长是我亲眼所见,正如当初队长和前辈都说过一帆的大局观很好,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型选手,我觉得嘉世战队未来的发展规划能和一帆达到一个相辅相成的结果。”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在向我们推荐乔一帆,把他吸纳进战队里面?这是你自己的意思还是乔一帆让你做说客的?”叶修的眼神瞬间变得锐利起来,他虽然平时很吊儿郎当,但认真严肃起来却很有压迫感,甚至会让其他队员感觉害怕。

       邱非顶着这样的目光却没有半分退缩,很认真地回答:“一帆没有说过任何他想进入嘉世的话,他甚至完全不敢想这个事情,刚刚说的都是我自己的想法,我的确是在向你们推荐一帆,我只是觉得一帆这样一个适合战队未来发展的选手不应该就这样让他流失,最起码给他一个机会,考核一下他,让他自己证明他够不够资格进入嘉世。”

       “说说看你怎么就觉得一帆适合嘉世未来的发展道路?”苏沐秋饶有兴致地问。

       “先说说嘉世现在的配置吧,队长和前辈都是全能型选手,就是既能做主攻又能做战术主导,换句话说队长和前辈你们两人的搭配让嘉世双核即使失去了其中一位也不代表团队被打开了缺口,这是嘉世的双核和其他战队的双核最大的区别,最成功的例子就是第四赛季和霸图的总决赛,但是这种模式是很难复制的,因为全能型的选手能够在同一个战队出现两个,纵观全联盟也就只有我们嘉世罢了,这个也和你们是从联盟开荒时期过来的有关,换句话说,在我接手嘉世后,嘉世的双核会不可避免地发生改变。”邱非说到这里,见两位前辈都没有不悦,反而眼带鼓励地让他说下去,心里一松,出口的话就更流畅了,“队长和前辈对我的培养是很正规的队长路线,将来在赛场上,我会是队员的唯一主心骨,无法像现在一样,队员除了依赖队长还能依赖前辈,所以我很需要一个大局观很好、控场能力强的辅助在团队赛里策应我。就现在来看,闻理的性格活泼稍微有些跳脱,虽然操作的是适合控制全场的枪炮师,但策应队长众观全局这种事他还需要磨练,甚至我们并不知道通过职业联赛的磨练,他最后到底是会成长为强攻型的枪炮师还是控场型的枪炮师,所以一帆这个团队型的选手就显得非常适合,因为无论将来由闻理接手的沐雨澄风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能在已经有了一个强大辅助后制定战术。还有一点,刚刚队长你们说到下赛季‘双战法’研究让我想到了唐姐,按照她在训练营里的进度,如无意外的话第十赛季她就能出道了,而且根据她的年纪,你们不可能会想让他在我之后接手一叶之秋,所以唐姐也会是我领导嘉世时的主力,拥有两个战法的战队,辅助类职业就显得更加重要了。”

       听完少年的话,苏沐秋和叶修两人对视一眼,然后笑着鼓起了掌。

       “果然啊,邱非就是很适合做队长,我当年眼光就是好。”苏沐秋一脸的欣慰,嘉世后继有人,再没有比这更值得高兴的事了。

       “将来把嘉世交给你,我们两个就放心了。”叶修也是感觉老怀安慰,伸手拍了拍邱非的肩膀,“要加油啊。”

       “是,前辈!”邱非被两位前辈夸得脸都红了,闪亮的眼神看得出他的内心很激动。

       “一帆什么时候来?他到了之后你给他接风,带他去休息,什么时候他觉得准备好了你就把他带过来,我和你们副队分别和他打一场,然后你和他一起,再和我们打一场2V2。不过话说在前头,如果最后我们不认为他有进入嘉世的资格,我们是不会要他的,到时候你可不能和我们闹。”苏沐秋先约法三章,虽然他不觉得邱非真的会胡搅蛮缠地闹起来,不过这样想像一下那个样子的邱非,好像还挺可爱的,如果他真的会这样闹,估计最后他们会顺他的意吧。

       总是很正经的邱非当然认真地点头保证,然后就离开训练室去打电话给乔一帆问他预计什么时候回到了。

       “当年你是怎么一眼就看中这个少年的?我还记得那一年你从训练营回来后就很兴奋地和我说你看中了一个少年可以作为一叶之秋的继承者还能作为队长,我问你实力怎么样你居然回我说你就没和他打,就是看了看他和别人对战,我还觉得你特别不靠谱。”叶修道,虽然事后他去找邱非对战的时候证明了苏沐秋的话并非不靠谱,但这种一眼就相中人才的能力是不是有点太神了?

       “我当年看着和别人对战的邱非就好像看到了十几岁的你。”苏沐秋也回想起当年,眼神温柔了起来,“他对荣耀的专注,他的天赋,他的勤奋都让我想到了当年的你,在我的心里,你最厉害,而一个能让我觉得像你的少年,自然有资格接手一叶之秋,肩负起嘉世的未来。”

       虽然他们两人总是会经常斗嘴互损对方,也老是嘴里都说对方没有自己厉害,但在苏沐秋心里,叶修,最强!并且偶尔的偶尔,他会对着叶修很坦然地承认这一点,就如现在。

       对于叶修来说,从苏沐秋的嘴里说出来的你最厉害或者你最强之类的话是最美得情话,什么甜言蜜语都比不上。

       在我的心里,你也是最厉害的!

——TBC——  part53

所以邱非小天使是真的很适合做队长啊【比心】

吾家有儿初长成,双秋也是吾心甚慰呐~~

脑补了一下一帆要是进不了嘉世,邱非像是买不到玩具的小朋友撒泼打滚说我就是要我就是要我就是要……噗,那画面感觉好可爱,双秋爸爸估计就只能投降说好好好好,儿子开心就好XDD

话说邱非的战斗格式的银武战矛叫什么名字比较好呢?大家有好提议吗?

评论(40)
热度(5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