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追溯 09

*狗血失忆梗,苏哥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有钱人

*原著向,时间线,嘉世挑战赛失败,面临拆分

*没什么逻辑的小白文,慎入

前情点 01   08

=====================================

       “我艹!!!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嘉世新老板也太恶心了哈哈哈哈哈哈,无价之宝这个形容简直了,无耻之王还差不多。”

       兴欣训练室里,叶修正和关榕飞研究千机伞的75级提升,活动奖励可以自选材料,但是到底要选什么也是需要做一番研究。

       两人正聚精会神,突然一阵笑声响起,吓了两人一跳,扭头就看到魏琛像是疯了一样在拍桌子狂笑。

       “老魏你疯了?看什么笑成这样?”叶修问。

       谁知道魏琛看了他两眼又立刻猛笑起来,简直像是要活活笑死自己的节奏。

       “有病就去治。别讳疾忌医。”叶修鄙视道。

       “擦,你果然狗嘴吐不出象牙,那个嘉世新老板真的是眼瞎。”

       “怎么扯到嘉世的新老板了?”

       “老魏说的是这条微博。”苏沐橙递来手机,给他看引发魏琛狂笑的原因。

       叶修看了一眼,忍不住挑了一下眉。

       “我觉得有评论猜测苏老板是你的迷弟,感觉很靠谱啊。”陈果也捧着手机一边刷一边说。

       “呵,我的迷弟迷妹千千万万,他要真是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呕,你能不这么自恋吗?”魏琛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你要不要回复一下啊?”苏沐橙笑眯眯问。

       “没什么好回复的。”叶修耸了耸肩,本来发给方锐的那条微博就是他刚好看到苏沐橙在刷微博,顺手凑个热闹而已。

       “别啊,对方毕竟是个超级土豪,你就随意回复一下,说不定对方一高兴给砸个几千万来那就爽了。”魏琛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怂恿道。

       “天还没黑呢,别瞎做梦。”

       “我也觉得你回复一下挺好。如果对方真的是你的迷弟,那么很有可能他买下嘉世也是因为你,能为了偶像花这么多钱,绝对是死忠粉级别了,其实粉丝也挺好哄的,偶像一个回复就可以开心很久,反正又不是要你卖身,动动手指回复一下花不了两分钟,甚至你就回复个表情也好啊。”

       “老板,我怎么感觉你是那位苏总的粉丝?你为人家考虑得也太多了吧?”

       “嗯。”陈果点头承认,十分坦然,对于能够大手笔买下嘉世让其避免分崩离析的下场的嘉世新老板,身为曾经的嘉世铁粉,感情上她不可避免对对方挺有好感。

       “好吧,既然老板都这样说了,我就回复一下吧。”叶修对此本来就是可有可无,当即回到电脑前打开了自己的微博,都不用特意去找苏总发的那条,因为有无数人已经艾特了他,他顺着点过去进行了回复转发。

       兴欣–叶修V:有眼光,我也这样认为[烟]。//@嘉世–苏总V:买不起,叶修是无价之宝。//@土豪求抱大腿:苏总不如考虑一下把叶神也买回嘉世呗~

       本来微博上已经炸着,然而叶修发了这么一条后,所有看到的人全都安静了几秒,似乎是被他的理直气壮不要脸给震惊到了。

       最后还是职业选手先反应过来,非常一致地转发回复一长串呕吐的表情。

       接着就是职业选手的粉丝们跟随着各自的偶像回复上一长串笑哭的表情,这么一轮下来,大家的注意力倒是从苏总的微博转移开,除了小部分姑娘还在刷什么“总裁与叶神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之类的话,其他人都已经开始热烈讨论起叶修在职业选手间的迷之人缘。

       随后,呼啸的官博在微博上发布了消息,确认了方锐将在今夏离队。立刻吸引了所有荣耀迷的关注。

       转会是另一种形式的别离,虽然不像退役那样是永别,但是昔日队友,今日对手,这种感觉也不是那么愉快的。或许有一些人是欢天喜地离开原有战队奔向新前程的。但是方锐,大家相信不会是这样。方锐和呼啸的问题,大家都看在眼里,他的离开出于无奈,他个人会觉得很委屈,而战队也会觉得很可惜。

       大家的玩笑也开不下去了,前一刻还闹腾的微博,瞬间就冷了下来

       然而很快大家就发现,某个有着千万粉丝,却关注0,刚发了第2条微博的大神,就在此时发出了他的第3条微博。

       “真的要转会了啊?兴欣是你绝佳的选择,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我去!

       这不能忍啊!

       一个刚刚从挑战赛里升上来的队伍,就冠军之队,王者之师?那大家是什么?

      微草王杰希、轮回江波涛、蓝雨黄少天、霸图张佳乐都紧随其后发了招揽的微博,只是内里有多少是为了和叶修抬杠,多少是真的有这个意思就不得而知了。

       “秋哥秋哥,呼啸的方锐前辈要转会了,微博上好多大神都在邀请他,你要不要把人签下来?”嘉世训练室里,刚好在休息时间,最爱玩微博的阮昌拿着手机凑到苏沐秋的身边给他看微博上新一轮的热闹。

       “现在的嘉世签下方锐是浪费了他。”苏沐秋看了两眼就摇了摇头。“方锐这样水平的选手,只要给他足够的空间,对任何战队都会有提高。他正值当打之年,让他来陪我们打挑战赛是不可能的,如果现在嘉世还在职业圈,我倒是会考虑一下。”以他的财力,签下方锐甚至再为他打造一个新的角色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少年有些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苏沐秋觉得有些好笑,“怎么?你是觉得但凡是个大神要转会我都要去把人给签回来?”

       “也没有啦,就是……秋哥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喜欢买买买。”

       “我除了买下嘉世,还有把一叶之秋买回来后,我也没再买过什么了吧?”苏沐秋不懂自己这个买买买人设怎么来的。

       然后他就看见其他几个少年都一脸‘这难道还不能证明你喜欢买买买?普通人能说买下嘉世就买下?说买回一叶之秋就买回来的吗?’。

       他读懂了大家的意思,感觉好像是挺有道理,其实以前苏沐秋真的没什么兴趣爱好的,不然Neo也不会认为他的兴趣爱好是工作,嘉世某些粉丝幻想他是那些总裁小说里鱼翅漱口,住在超级豪宅,一套衣服几百万什么的他真的没有,简单点说,论财产的多寡他属于顶级总裁系列,但论日常生活的标准,他就是个最底层总裁,衣服不超过五位数,房子一百多平足够,车子不追求限量版,比一些富二代都不如,当然不是因为买不起,纯粹是不在意。

       “好吧,虽然我没打算签下方锐,但是我打算另外买一样东西。”

       “是什么?”

       “临海战队,海无量。”

——TBC——  10

陈果:要和苏总抢海无量,感觉毫无胜算啊(┳_┳)兴欣穷啊... 


评论(24)
热度(6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