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伞修ABO】唯有你与荣耀不可辜负11

       怦、怦、怦。

       叶修缓缓自睡梦中醒来,耳边平稳有力的心跳声让他觉得无比安心,静静地听了好一会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有些不太对劲。

       他自己的心跳声没可能大到能这么清楚听见的地步吧?还有他枕着的是个啥?枕头没有这样像人似的触感啊!

       叶修慢慢抬头,一张放大的俊脸出现在眼前。

       我眨,我眨,我眨眨眨!

       叶修眨眼眨得都快成大小眼后,他终于确定了自己不是因为没睡醒而出现幻觉,睡前的记忆开始回笼,所以那些都是真的?不是做梦?

       苏沐秋回来了?还是一个有心跳的苏沐秋?

       “卧槽!叶修你干嘛呢!”好多年没有睡过觉的苏沐秋正和周公愉快地玩耍着,突然一阵天旋地转,他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雪白雪白的天花板,身下不是柔软的床铺而是冷硬的地板,心灵受到极大的创伤,立刻一个鲤鱼翻身恶狠狠地瞪着在床上坐着的叶修。

       “我还想问你干嘛呢!诈尸啊?可你早就被火化了啊,哪来的尸可以诈啊?”

       “合着我昨晚陪了你一晚你都以为自己做梦呢?我还以为你想明白了呢!”

       “你都没明白自己是个啥我明白个屁。”

       “那现在你想干嘛,找人来收了我?”

       “收个鬼,你摸摸自己的左胸,有心跳的,我抓你去做个身体检查才是正经。对了,你这身衣服看着挺眼熟啊。”

       “十年前火化时你给我换上的那套咯。”

       “靠,你脏不脏,十年都不换衣服,不是每年清明都烧了不少给你吗?”

       “你烧的那些丑死了,而且我不知道怎么就是换不上。”

       “所以烧给你的你都收不到啊?那亏了,苏大大你果然没有住别墅使唤佣人的命。”

       苏沐秋给他竖了根笔直笔直的中指。

       “别贫了,赶紧洗漱去吃东西吧,我都饿了。”

       “你能吃东西不?要不给你烧个香点个红蜡烛?”

       “你滚,不是说我有心跳吗?而且现在我也有正常人的生理感觉了,什么困啊饿啊之类的,之前可一直没有,还真别说,我真该去做个身体检查。”

       “你别自己随便去什么医院,要是验到什么惊世骇俗的东西就麻烦了,我找人给你安排一家保密性良好的私人医院。”

       “哟,这么高级,叶大大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壕无人性了?”

       “壕无人性的不是哥,B市里还是能找到几个壕无人性的家伙帮忙的。”

       “义斩的人?”

       “你怎么知道?苏大大你似乎秘密挺多啊,坦白从宽,赶紧的。”

       “行,等我给你娓娓道来。”

       就在两人各自收拾的档儿,苏沐秋也把所有的事情原原本本说了一遍,对此,叶修给了一个评价。

       “这种不肯离去的背后灵真是适合你啊,苏大大。”

       “感动就直说啊,在我面前就别别扭了。”苏沐秋洗了个澡换上了叶修的衣服一边擦着头发打开了浴室的门,对着倚在墙上的叶修揶揄道。

       “是啊,感动得我都要哭了。”叶修挑了挑眉,上下打量了苏沐秋一番,果然颜好穿什么都好,不过裤子似乎有点长。

       苏沐秋看着叶修嘴角翘起一个透着恶劣味道的笑容,就知道这人要使坏,果不其然,叶修突然伸手搭上他的头使劲揉了揉,还一边说道:“苏小弟,‘矮矮’的看起来真可爱哟~~~”

       “靠!就和你差1cm!1cm!哪里矮了!”

       “现在才不只1cm,哥现在有178,你呢?十八岁的时候多高来着?”

       说到身高苏沐秋真是被踩中死穴,本来南方的男孩子就没有北方的汉子壮实,再加上家境又不太好,苏沐秋这个妹控凡事都是妹妹排第一,有什么好吃的自然都是先紧着苏沐橙,捡到叶修的时候两人虽然年纪相当,但叶修这个大少爷还愣就高过苏沐秋一点点,真的就一点点,可叶修那人多嘲讽啊,不戳要害他都不说的,搞得每次叶修一提这个苏沐秋都要炸毛,然后去竞技场PK找回场子虽然大多时候都只会更心塞╮(╯_╰)╭。

       “反正也没差多少,叶修你等着,我绝对会长得比你高的!”苏沐秋说得斩钉截铁,异常肃穆。

       就在他以为叶修又会再说什么出来拉仇恨而做好准备的时候,叶修突然露出了一个很温柔的微笑,苏沐秋当场就被震住,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叶修倾身搂住。

       “嗯,我等着你长得比我高。”只要你一直都在。

       苏沐秋忍不住低吟了一声,也反手搂住他,“阿修,你这样太犯规了。别随便诱惑我啊。”

       “呵呵。”

       “快去饭堂,知不知道AO独处很危险?走走走。”

       “苏大大,要淡定。”

       我没有直接把你拽上床就地正法我都已经是非常淡定了。苏沐秋默默腹诽。

       两人睡了一天,这会已经是傍晚时分,一直没有人打扰真是要多亏了好妹妹苏沐橙,不过也和今天是周六,全体休息没有规定训练有关。

       走进食堂,现在是饭点但人只来了一半,两人取了餐坐到方锐和王杰希那桌去。

       “人怎么这么少?”叶修问方锐。

       “沐橙和云秀出去逛街了,唐昊和孙翔还在PK,张佳乐出去和孙哲平吃饭去,喻文州和黄少天刚吃完回了练室。”方锐答道,然后眼珠子一转瞟向了苏沐秋,“苏大哥,你现在是?”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这位真是苏沐橙的哥哥?”王杰希听见方锐的称呼,忍不住提出疑惑,这娃娃脸也太夸张了吧?

       “老王,这个问题就不要太纠结了,你说他是他就是,不是就不是。”叶修说出了一句颇有哲理性的话,王杰希直接就无语了。

       “那你找来这么一位,是要给大家加训?”王杰希想到昨晚看到的那场对战,心里觉得这个猜测还挺靠谱。

       “有这个意思,不过说不准,虽然说我这个领队全权负责所有事务,但加多个人还是要打报告和上面说的,不过通知没下来之前他还是先呆在这,如果不批我再想办法。”

       这意思不就是说无论怎样这人都会留在这里嘛,直说不就好了!方锐和王杰希对视一眼,同时在心里腹诽着。

       苏沐秋听了这话倒是只微微一笑,不做评论。

       吃完晚饭后,一群游戏宅自然也没什么消遣,当即就回到训练室里准备上游戏,不过刚踏进门就被眼尖的黄少天看见,他一开口就吸引了训练室里其他人的目光。

       “叶修叶修,快介绍快介绍,介绍完了来PKPKPKPK。”黄少天一个箭步窜了过来就差直接贴到苏沐秋的身上了,被叶修一个晃身挡了回去。

       “话唠黄你有点矜持好吧,喻文州我不是挑事啊,自己的Omega往另一个Alpha身上贴是个Alpha都忍不了啊。”

       “靠,好你个叶不修,就会随便造谣,他就算是个Alpha也只是个孩子,我没你那么猥琐好吗? 啊,小帅哥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名字啊?你荣耀玩得不错啊,咱们来PKPKPK?”

       苏沐秋一头黑线地看着黄少天,身边叶修忍不住的噗笑让他嘴角抽了抽,孩子个屁?哥比你大好吗?

       “要PK啊?好啊。”苏沐秋突然灿然一笑,身后好像开满了圣洁的百合,颜值简直爆表。

       不过拥有小动物直觉的黄少天立刻就觉得危险无比,下意识就后退窜回也走了过来的喻文州的身后,“队长队长,他笑得好可怕,和你逼我吃秋葵的时候一样诶。”

       “少天,明天食堂有煮秋葵哦。”

       “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错了,不要逼我吃秋葵。”

       喻文州笑了笑,转头看向叶修和苏沐秋,“叶领队,介绍一下吧。”

       “行,全部都过来,给你们介绍个人。”叶修拍了拍手高喊,等到训练室里的人都围了过来后就清了清喉咙搭着苏沐秋的肩膀道,“这位叫苏沐秋,听名字就知道和沐橙有关系,荣耀玩得特别好,昨晚和我的比赛你们都看到了吧?接下来我会邀请他作为这次集训的特邀教练,大家好好向他学习,要知道能得到他的指导绝对是三生有幸,所以记得物尽其用啊。”

       众人:“……”

       这是介绍呢还是拉仇恨啊?还有成语不要乱用好吗?叶修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有没有你说的那么厉害打过才知道,小子,来一局?”一听这话就是出自狂傲的唐昊。

       苏沐秋微微一笑,少年干净的眉眼是说不出的好看,眼中却有着无比强大的自信,“好啊,请多多指教。”

       把人丢给了众位大神后,叶修转头看向方锐,对他摊开手,“你有小楼的电话吧?手机借我,我找他有事。”

       “我说你也该配个手机了吧?这个年代没有手机的估计就你这个奇葩了。”方锐一边吐槽一边掏出手机,“用完记得还我。”说完也凑到人群中去看苏沐秋和人PK了。

       叶修出了训练室就拨通了楼冠宁的电话,一接通就直奔主题。

       “小楼啊,有事想请你帮个忙。”

       “大神你尽管说,我能帮的绝不二话。”

       “你有没有认识保密性足够高的,设备医师也足够好的医院或者私人诊所,我想带人去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

       “这当然有,你想什么时候带人过来做这个检查?”楼冠宁虽然心里有些奇怪,但他可是个懂得分寸的人,有些事情并不需要探究来龙去脉那最好就是保持缄默,这才是聪明人的做法。

       “越快越好,你定了时间地点告诉我,这次算我欠你个人情。”

       “大神你这话就见外了,你之前也帮了我很多的。”

       “总之谢谢你,不打扰你了,再见。”

       “再见。”

       叶修挂了电话,又抽了根烟想了些事情才回到训练室,一进去就能看到被众位大神围起来的圈,即使看不到但他知道苏沐秋就坐在中间,戴着耳机神情专注地在打荣耀,恍惚之间叶修仿佛看到了当年他们在网吧初遇的时候,身边也是围绕着人,但激烈酣战的他们眼里看到的都只有竞技场中的对方。

       苏沐秋,不管你为什么会如此突然的出现,但我绝对不会允许你再次突然地消失,无论用什么办法,我都一定一定要把你牢牢地扣在身边,再不让你离开!


——TBC——  12  中秋特典

===============================


叶神好攻o(*////▽////*)q

但是秉承爱他就要‘干、翻、他’,叶神还是受萌(○‘ω’○),这就是真爱哟♂

今天中秋节,各位中秋节快乐!么么哒╭(╯3╰)╮

至于中秋有没有什么特典啊……不知道,因为现在还没有脑洞╮( ̄▽ ̄”)╭ 其实有点想弄个鲜肉♂月饼给大家吃的,嗯~ o(* ̄▽ ̄*)o 容我想想,不一定啊,今晚12点钟前可能随机掉落,大家就先当它是没有的,当真的有时就会很惊喜了^▼^


评论(23)
热度(157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