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懒废

大迷全职高手,伞修可逆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其他CP都是热门的配搭的比较爱,喻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高乔,杂食,素肉皆可~~~

【风月伞修线】桃之夭夭 卷拾柒

前情回顾可以点这里:引子  卷壹  卷贰  卷叁  卷肆  卷伍  卷陆  卷柒  卷捌  卷玖  卷拾  卷拾壹  卷拾贰  卷拾叁  卷拾肆  卷拾伍  卷拾陆

#本章高能,非战斗人士尽快撤离#

#这章异常没有节操,可以用YD来形容,但其实请相信我是一个纯洁的好作者,看我真诚的双眼✪ω✪#

===========================================================

        “请二位贵客脱下鞋袜入内。”少年柔软的声音自下方响起,视线下移,身着青衣的少年跪在地上,额头抵在交叠于地上的手背上,背臀形成了一个特别好看的弧度,衬着后颈露出来的一节雪白肌肤,定力差点的怕就要伸手抚上去了。

        叶修有些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他不是没被人跪过,可这样的姿态莫名的让他觉得不太对劲,瞟了一眼苏沐秋,对方一脸的淡定,倒是给了他一些安心的感觉。

        两人都没有让少年伺候而是自己脱了鞋袜,赤脚往前,踩上了汉白玉砌成的拱桥,缓步而去。

        桥的尽头是一大片垂地的白纱,朦朦胧胧能看见里面人影晃动,习武之人耳聪目明,即便还隔着一大段距离叶修还是能听到了那处传来的声音。

        苏沐秋这时侧头看了他一眼,发现他表情有些僵硬,星眸一转,唇角微勾,伸手虚虚握着他的手,慢声开口,“跟紧了。”

        叶修抿了抿唇,没有挣脱也没有回握,可随着越发的接近,他眼里的难以置信便越发的明显,等两人走到了近前,苏沐秋正要掀开纱帐入内,叶修突然回握苏沐秋,拽了他一下。

        “你……听不见?”叶修一脸不知道怎么形容地表情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一挑眉,露出了一个颠倒众生的肆意笑容,彷如盛开的牡丹,艳丽得惊人。

        “怕什么,有我呢。”说着,撩开了面前的白纱迈步走了进去,叶修一愣,不自觉地又收紧了和他交握的手,跟着他走了进去。

        一直以来在千机楼里,叶修其实都没有真正见识过风月场所的真实面貌,因为千机楼压根就不像妓院——不做皮肉生意的妓院哪里算是妓院啊!

        而如今,他算是大开眼界了。

        纸醉金迷,淫声艳曲。

        酒池肉林,玉体横陈。

        历史描述过的荒淫之地,叶修觉得就在眼前,而刚刚他老远就听到的、属于享受闺房之乐的人才发出的呻吟喘息声原来真的不是他听错!

        这是一个宽敞的大殿,中间还有一个大水池,装修金碧辉煌很是气派,可叶修根本没心思去看,入目的男男女女交缠的肉体只消一眼就把他吓得够呛,下意识就紧紧抓住苏沐秋的手臂,低头死死盯着苏沐秋肩膀,仿佛能盯出一朵花来。

        可眼睛可以不看,耳朵却是很难不听,不绝于耳的淫靡之声简直让人面红耳赤,叶修尴尬得都要夺门而出了。

        相比叶修的窘迫,苏沐秋却是表情眼神都没有半分波动,连脚步都没有乱过一步,慢悠悠地走着,经过水池时突然有一人自水中冒出,叶修立刻警惕地拉了一下苏沐秋看过去,只是一眼他脸一下子就红了,再次立刻低下了头。

        从水中冒出的是一名十分美艳的女子,湿濡的黑衣贴在身上,妙曼的身材展露无疑,前襟大开,一对丰乳荡漾毫不遮掩,难怪把叶修吓得不敢再多看一眼。

        “苏老板,许久不见,近来可好?”

        “尹老板,托福,一切安好。”

        “下来玩玩?”尹老板眉眼一转,纤指轻点了一下丰润的红唇,眼底是毫不掩饰的勾引邀请。

        苏沐秋平淡一笑,“你已经有人伺候了,我就不打扰你的雅兴,先失陪了。”说着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水池里。

        尹老板被拒绝了也不见恼,摆了摆手后就往池边一靠,闭上眼睛似乎在享受什么。

        叶修听了苏沐秋的话觉得有些奇怪,跟着他走了几步,身后又传来有人出水的声音,他没忍住好奇往后一看。

        只见尹老板双手架在池边,身前却出现了一名同样浑身湿濡、穿着白衣的男子,尹老板双腿架在对方的肩膀上,而男子的头却是埋在了她的双腿间!

        “那个……那个……”叶修瞬间回头,动作之迅速真是差点能扭到脖子,他不知所措地揪着苏沐秋,不知道该表达什么。

        “哦,没什么,就是刚刚尹老板和我们说话时,那人一直在水底下‘伺候’她而已,别大惊小怪的。”苏沐秋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说得云淡风轻,全然不顾叶修受到了多大的冲击。

        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真的不敢再多看了,反正苏沐秋会带路,不看路也摔不着他。

        可惜这地方是处处有惊喜,你就算不看,有时候却是由不得你。

        两人经过一处屏风时,突然屏风就往他们这边倒来,两人反应极快地后退一步没被砸到。

        苏沐秋:=_=

        叶修:=口=

        随着屏风的倒下还跌出了三个男子,三人相叠,皆是衣衫不整,中间的人面容稚嫩俊俏,此时一脸的春情荡漾,眼神迷离,嘴里还隐约溢出呻吟,而夹着他的两名男子居然有着一模一样的阳刚面孔,三人下身在这时都还相贴着,虽然被滑下来的衣衫堆砌在腰间遮挡了大概,可就算如叶修这般不知事的都看得出他们在做什么。

        “原来是苏老板,惊扰了你真是对不住了。”最上面的男子开口,一边和最下面的男子很有默契的一起使力,三人一同坐了起来,夹在中间的少年还发出了一阵短促的尖叫,带着痛楚和欢愉,听得叶修忍不住头皮发麻。

        “佘老板好兴致。”苏沐秋微微往前一步,挡住了叶修的视线。

        “苏老板要加入吗?”另一位佘老板开口,语气漫不经心,却对着中间的少年又是一顶。

        “人太多了。”苏沐秋淡淡道,随即拱了拱手,拉着叶修绕过这三人走了。

        叶修终于回过神来,可不知道是不是物极必反还是冲击过大,他倒是诡异地没有了最开始的惊慌,像是被吓过头了就能够平淡接受,开始面无表情地接受周围男男女女不限人数不限姿势的交欢场景。

        “哟,接受力挺强。”苏沐秋见他没再揪着自己便扭头看他,见他这般镇定,笑道。

        “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

        “鉴宝会啊。”

        “这鉴什么宝?”叶修‘你骗鬼啊’的表情。

        “宝还没出呢,你急什么。”

        “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苏沐秋笑笑,“你仔细看看那些人,看发现什么没。”

        叶修狐疑地看了一眼苏沐秋,摸不准这人是不是故意整他,不过最后还是照他的话去做。

        这时苏沐秋带着他走过一个小楼梯,这一层很特别,用不同颜色的帐幔分了隔间,叶修看到每个隔间里都有一张能让三人并躺的软榻,还有小柜子小茶几,像是一间小房间似的。

        苏沐秋带着叶修停在了一个牡丹红的帐幔前,榻上一名三十多岁的黑衣美妇正撑额闭目,有个白衣的美貌少女跪在榻边,正给她捶腿。

        难得见到穿戴整齐的人,叶修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萧老板,千机楼苏沐秋来向您问安。”苏沐秋很是正式有礼地开口,惹得叶修侧目。

        榻上的美妇缓缓睁开眼睛看过来,微微一笑,“原来是苏老板,过来坐。”

        苏沐秋走过去,叶修连忙跟上,看着苏沐秋居然直接坐到了萧老板下首的地上,心底是越发疑惑对方的身份。

        “冯老安好?”

        “义父安好,前段时间还在岭南游山玩水。”

        “那便好,千机楼这几年在你手上生意越做越大,老冯是后继有人了,我这个老朋友也替他欣慰。”

        “萧老板谬赞了。”

        “鉴宝会快开始了,你回你位置去吧。会后我倒是有笔生意想和你谈谈。”

        “好,沐秋之后再来拜会。”

        苏沐秋便带着叶修去了另一边,一个以黑色帐幔围拢的地方。

        “坐。”

        两人坐下,因为苏沐秋身边是已经备好的茶水,便倒了两杯,递了一杯给叶修。

         叶修发现在这是可以把所有地方尽收眼底,同时暗暗数了一下这一层的帐幔隔间一共是二十间,他隐约猜到些什么。

        “发现什么没?”苏沐秋没骨头似地倚在榻上的软枕上,脚也摆上来架到叶修的大腿上,一副大爷样懒懒道。

        叶修很自然地就为他捏起脚来,“嗯……这些人看似沉沦于鱼水之欢,可我刚刚发现他们眼底始终有着一份清醒,太矛盾了。”

        这是十分奇怪的事情,交合之事所带来的欢愉是非常容易让人沦陷其中不能自拔,现在这群人看似荒淫至极,可其实人人骨子里都冷静得很,换句话说,现在要是让他们停下想来也是能立刻停下了,这并不寻常。

         苏沐秋赞赏似地鼓了一下掌,坐了起来,伸手勾住叶修的肩膀,和他一起看向那些交缠的男男女女。

        “能来鉴宝会的都不是寻常人,你可知道风月场中也是有派别之分?”苏沐秋长指一指,虚空点了几个人,其中就有那尹老板和那两位佘老板,“受邀参加鉴宝会的都要是风月生意做超过二十年以上的妓院老板,你想啊,天下妓院那么多,能够做到二十年以上的地儿那肯定是有着过人之处。”

        “派别之分?过人之处?你的意思是风月场中还像武林门派一样,一家擅长拳法另一家专攻内家功夫这样?”叶修觉得自己像是在听天书。

        苏沐秋点了点头,“房中术也是博大精深不逊色于武学的,刚刚的尹老板,店里绝活是‘口技’,檀口一张便是能让人欲仙欲死,而那两位佘老板,精通‘双龙之术’,他们那的姑娘小倌特点是‘能容’,那个梅老板善手上技巧,那个段老板叫得极好听,总之是各有各的绝活。”

        “所以他们这样……其实是在技术交流?”

        “对,黑衣者为老板,而跟随之人基本都是各家的头牌,如果不从良,便是下一任的当家人。”

        叶修觉得他需要努力消化一下。

        “那千机楼的‘绝活’是什么?”

        “就是……”

         苏沐秋话还没完,突然响起了沉厚的鼓声。

         咚、咚、咚!

         三声之后,原本还在“交流”的人全都停了下来,随后,便都纷纷整理衣衫,有序的进入了属于自己的围帐中。

        鉴宝会正式开始。

——欲之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卷拾捌
====================================================

我回来更新啦!!!!

风月还是能在7月有一篇更新哒!

谢谢还在追文的妹纸╭(╯3╰)╮

这章应该不会被屏蔽吧_(:з)∠)_

 

评论(90)
热度(3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宅懒废 | Powered by LOFTER